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8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8集

裘清月與彎刀重逢,為報仇加入洪幫

大寶在為尋找河神一事傷神,一口鳥這時來到房間裡找大寶向大寶打聽裘清月的下落,大寶只告訴一口鳥他與裘清月交情不深,素來並無深仇大恨也無任何感情,所以裘清月失蹤一事他並不知情。而另一邊裘清月到晉門如願以償地見到了彎刀。他在枉然的帶領下見識了晉門的風土人情,范惜逢想讓裘清月一起加入洪幫,但裘清月表明自己只想過安穩的日子不再打打殺殺。機智的范惜逢以一口鳥作為激將法裘清月這才答應加入洪幫,與他們一起殺回京城。

大寶將新河神的目標鎖定在陸天機身上,他讓春花去風華藝館通知鄭風華按照他計畫行事。春花在街上遭到皇華驛的人跟蹤,經過她一番暴打之後知曉了原來是一口鳥在派人暗中跟蹤她。她將跟蹤的人一起帶到了牛府,委屈地告訴大寶她在外邊受欺負被一口鳥的手下跟蹤了好幾天,要求牛大寶一定要給她出氣。

大寶將人帶到一口鳥和龍定海面前,他將一口鳥派手下跟蹤春花一事告知龍定海,他想讓一口鳥給他一個交待。但一口鳥卻矢口否認,表示自己派人只為保護春花而並非跟蹤。兩人在龍定海面前爭吵起來,龍定海聽此只得出來打圓場請大家到酒樓吃飯和解。

鄭風華帶上人冒充皇華驛密探想要將陸天機送離京城,但不料卻被陸天機一舉識破身份,鄭風華只好將陸天機打暈帶至城外客棧。客棧中,陸天機知曉鄭風華喜好,他設計與鄭風華吟詩跳舞,讓鄭風華將他繩索解開,然後他趁鄭風華不備時將他打暈逃離客棧。

龍定海和龍夫人在牛大寶的帶領下來到了陸府,龍定海將訝於陸府如此的富麗堂皇,他在查看房間時無意間觸動了架上的機關,機關觸發後他見到用黃金打造並堆滿黃金的密室而高興不已,他決定要搬過來這裡住,將此處變成龍府。陸天機回到京城卻發現自己的府邸已被龍定海霸占成為龍府。這時一口鳥也前來找陸天機,他從手下口裡得知春花與風華藝館往來頻繁,所以他想和陸天機買風華藝館的情報訊息,陸天機拿過銀票後建議他直接將鄭風華抓來審問。

一口鳥在陸天機的建議下設計將鄭風華抓回皇華驛,他對鄭風華嚴刑拷打想讓鄭風華說出他與春花到底是何關係,但無奈鄭風華骨頭十分硬堅決不肯透露半句,只是滿口知乎滿口文學。

鄭風華的私生子鄭小華來到風華藝館,表示他娘病危想讓鄭風華前去見他娘親最後一面。而春花這時也來到風華藝館遇到鄭小華。

下一集(第 39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