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43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43集

大寶狀告皇華驛濫殺無辜,春花懷孕

大寶告訴皇上他今日之所以如此冒犯只是想為兄弟們討條活路。大寶讓所有人往城外退,他想送范惜逢等人出城。而這時又一個炮彈射向紫禁城,龍頭見這一炮射偏了便責問點炮之人,點火之炮告訴龍頭紫禁城裡還有他的弟兄,他不能置他們的生死於不顧。龍頭聽完卻一刀將點炮之人殺了,他表示為了完成反清復明的大業犧牲幾個人算不了什麼。

春花在家中看到了炮彈射往紫禁城方向,牛大寶在紫禁城中還沒有出來,她擔憂大寶安然只好自己一人前往山上尋找點炮的人。她到山上後驚覺正在下命點炮之人竟是驢車車伯,驢車車伯告訴她現在他是洪幫龍頭。春花想阻止龍頭點炮但卻不敵他的身手,幸虧龍牙及時趕來幫助春花。龍頭不顧他們勸阻堅決要點燃大炮,春花在情急之下只好搬出石頭堵住大炮,大炮被堵爆炸了起來。

待眾人退至城外,大寶讓他們四人趕緊離開,范惜逢讓大寶放心,他是堅決不會投靠朝廷的。大寶聽此大罵范惜逢是騙子,他拿出剛剛在桌底下撿到的密報拆穿了范惜逢的假仁假義,他指出范惜逢早已經和一口鳥串通一氣,之前他明明收到了自己發的密報,也知道一口鳥會去城東排水溝堵截,但還是帶著大家走城東排水溝,他早已經背叛了洪幫投靠朝廷。范惜逢向眾人承認了自己的背叛,他不想左右兩難所以他就答應一口鳥將洪幫人引至京城然後再一網打盡,只要洪幫人都一網打盡他就可以加官進爵享受榮華富貴。但令他沒想到的是一口鳥居然會被逐出紫禁城,而海公公也不信任於他,他只好繼續行刺皇上回鄭王爺那邊領賞。

枉然、裘清月鄭風華驚覺范惜逢的兩面三刀,他們指責范惜逢賣主求榮不講義氣,從今日起他們將與范惜逢斷絕關係,各自走各自的路。范惜逢卻只道如果是他勝了便是識時務者為俊傑。大寶讓裘清月三人趕快離開此地,枉然答應大寶從今以後他會隱姓埋名不再為洪幫做事,裘清月和鄭風華也表示從今日起他們兩人都會誓死追隨枉然,三人一起劫富濟貧。行俠仗義。

四人離去後,大寶放下刀向皇上認罪。皇上問大寶造反的原因,大寶將皇華驛假借權力濫殺無辜之事告訴了皇上,而他之所以會加入洪幫進入皇華驛是想要靠著自己平衡皇華驛和洪幫,救下更多的人。皇上告訴大寶皇華驛的所作所為代表不了他和大清,大寶推心置腹地將心裡話和皇上說出,單單只靠強權和殺戮永遠不能讓百姓歸順的,只有把天下百姓當親人當朋友,為他們排憂解難,這樣他們才會心服口服地將大清當成自己的家,真心真意地歸順大清。大寶的一番話語說進了皇上的心裡,皇上下令廢除皇華驛。而大寶雖然罪該萬死但念著他的妻子救了紫禁城所以免去了大寶的死罪。

大寶夫妻兩人從皇宮出來後告別了龍牙回到家中,大寶為避免他們的事情連累到吳伯,便讓吳伯帶上銀兩和行李離開牛府,再尋一處好人家。吳伯走後春花問大寶現如今所有的事都解決了,他們是不是可以去過他們的幸福生活。大寶心裡明白皇上雖然免了他的死罪,但龍定海和海公公一定不會放過他,即使是現在他和春花離開了,但朝廷也是會找到他們的。為了春花的安全,大寶不得已只好將春花打暈送上馬車,離開京城。

春花醒過來後發現自己全身上下都被綁著。大寶讓春花先去揚州鳳鳴院等他,等他把這裡所有事情都安頓好了就去找她,在這期間他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的。大寶臨走之際,春花掙脫繩索告訴大寶她會乖乖在揚州鳳鳴院等他,而且肚子裡已經有了他們的小寶。

陸天機帶上刀來到龍府想殺了龍定海奪回府宅,他衝進龍府後看到龍定海正坐在自己的黃金密室中,兩人進行博斗但陸天機卻不敵龍定海。龍定海將陸天機打倒在地後抽出了一根金子,但卻致使黃金密室倒塌。兩人埋葬於黃金堆中。

范惜逢回到晉門惡人先告狀,他向鄭王爺舉報枉然等人通敵背叛才會導致此次任務失手。但鄭王爺告訴范惜逢,枉然早在兩天前就已經將這一切事宜都飛鴿傳書告知了他。鄭王爺將范惜逢發配到孤人島,讓他自己自生自滅,生不如死。

洪二妞梁五尺生下一小寶寶,她告訴梁五尺其實剛開始嫁給他時並不喜歡他,只是為了完成上頭的任務。但後來他們有了孩子後她就覺得梁五尺待她與孩子都很好,所以她決定退出洪幫和梁五尺一起過著屬於他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子。梁五尺十分欣慰洪二妞終於開竅了。

大寶在家中回想起這一路走過來的點點滴滴,春花在途中也想念著大寶。這時,海公公帶上侍衛來到牛府,他想讓大寶去晉門為朝廷做密探潛伏著。但大寶不願意,他請求海公公放過他,他只想過普通人的生活。海公公卻以春花和枉然等人的性命相威脅。

下一集(第 44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