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3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3集

裘清月曆經艱辛回大清

沈老三知道玲兒死後萬念俱灰,他決定在寺廟落髮為僧為玲兒和眾生超度。春花讓大寶換上衣服去皇華驛,大寶告訴她他心裡難受,他覺得自己不應該進皇華驛,如果他不進皇華驛也就不會死這么多人。他哭著和春花說玉娥死了之後他就想好好保護她們倆,但他現在連自己都保護不好,他只是個懦夫廢物。春花聽此打了大寶一巴掌之後告訴大寶,他應該換上這身衣服去皇華驛當差,他應該笑著和他們稱兄道弟再找機會為沈玲兒報仇。

龍定海知曉一口鳥自作主張殺了沈玲兒一事憤怒不已。一口鳥表示他只是想用沈玲兒逼迫牛大寶現身,但沒想到會錯手殺了她。龍定海讓一口鳥不要再懷疑牛大寶。而另一邊,裘清月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大清山海關驛站。

龍定海為一口鳥和牛大寶講述當年大清用火炮攻下揚州城一事,他告訴他們當年明朝將領鑄炮師鐵千斤在攻破揚州城之時就消失了,近期朝廷好不容易在保定找到了他,但是洪幫和南明的人也在找鐵千斤。為了以防萬一,龍定海命他們兩個人去保定將鐵千斤押回來,然後再說服鐵千斤為大清效力。

大寶回到家告訴春花朝廷抓了南明的造炮師鐵千斤一事,龍定海命他們去保定站將鐵千斤押回來。大寶讓春花去問鄭風華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春花來到風華藝館和鄭風華說起此事,鄭風華已經接到洪幫命令,他們也要前去保定,希望大寶配合他們綁架鐵千斤。

大寶穿上夜行衣扮成蒙面人想要刺殺一口鳥,但他還沒有開始動手一口鳥早已警覺,大寶刺殺不成反倒受了傷。

洪幫計畫請來青樓女子施展才藝引一口鳥等人進入茶館,然後他們提前在茶水中下藥。待一口鳥等人中計喝過茶後便是他們綁定鐵千斤的最佳時機。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誰料一口鳥等人根本就沒有停留下來的意思。洪幫也錯失了綁架鐵千斤的良機。

皇華驛中,龍定海勸說鐵千斤為朝廷效力鑄造大炮。但鐵千斤鐵了心的不願鑄炮。一口鳥提議用酷刑逼迫鐵千斤鑄炮,但大寶否決了一口鳥的建議,他認為應該對鐵千斤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勸他歸降鑄炮。

龍定海讓他們兩人分別前去勸說鐵千斤歸順朝廷為朝廷鑄炮。牛大寶到刑房內給鐵千斤鬆綁,他和鐵千斤聊了一番話後還是勸說失敗。待牛大寶出來後換一口鳥前去勸說,與之不同的是一口鳥竟不費吹灰之力地讓鐵千斤同意幫朝廷鑄炮。

鐵千斤告訴龍定海他最後一次鑄造大炮,他讓龍定海找人來學習他的手藝。龍定海答應了鐵千斤,他找了小錘子來和鐵千斤學習並且承諾他等他鑄造出大炮後便 放他離去。

大寶回到家中,他告訴春花他已經說服鐵千斤為朝廷鑄炮了。春花聽完十分著急認為大寶瘋了,但大寶和春花說他讓鐵千斤鑄炮並不是真的鑄造炮彈,而是用煙花的配方去做炮彈。這樣一來又能救鐵千斤又能救南明和洪幫的人,兩全其美。

鐵千斤鑄出了十門大炮,龍定海十分高興,他認為有了這些大炮就能夠剿滅南明洪幫反賊,皇上一定會重賞他。他讓一口鳥去牢房裡綁上幾個反賊再叫上海公公來試試炮彈的威力。鐵千斤要龍定海信守承諾放他回去,龍定海假裝讓鐵千斤回去收拾東西轉而讓大寶親手將鐵千斤送上路。牛大寶將鐵千斤帶到自己府上,春花勸說鐵千斤為他們家鑄造一門大炮用來防身。鐵千斤本心意已決不再鑄造大炮但經不住春花的再三勸說,他答應為牛大寶再鑄造一門大炮。

春花讓大寶帶上她去皇華驛看煙花,大寶無奈只好答應。而這時鐵千斤也將火炮鑄好,春花面對著火炮十分高興。大寶拿了些盤纏給鐵千斤,讓他他離開京城再也不要回來了,路上也千萬要小心,別被朝廷和南明的人給抓住。

下一集(第 34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