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3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3集

大寶利用空心佛像運走孫之蘭

鄭風華在送佛像途中遇到松林五霸打劫,兩方均忌憚對方不敢上前,如此持續半個時辰後遇到官兵,松林五霸被抓。鄭風華將佛像與香爐送到松林寺,大寶請求假冒高僧的孫之蘭為佛像開光,但一口鳥的手下以高僧閉關為由想拒絕大寶,大寶只得搬出龍夫人和皇華驛之名,一口鳥的手下方肯進去詢問孫之蘭,他們想讓孫之蘭敷衍敷衍牛大寶,為他的佛像開開光。孫之蘭只好讓手下他們將佛像抬進來,但其它人等不得踏進禪房一步。

洪二妞梁五尺前來拜求佛祖,但兩人所求之事截然相反,梁五尺求洪二妞早日正常起來好為他生個大胖小子,而洪二妞卻求她千萬不能有身孕否則就完成不了反清復明的大業。

佛像開完光後,大寶與春花眾人抬著佛像回府卻在途中遇到一口鳥,一口鳥問大寶是去過松林寺嗎,大寶告訴他他剛好在松林寺請了兩尊開光的佛像,一口鳥表示如果早知道大寶要去松林寺就命人將佛像開光好再送到大寶府上,大寶一番推脫後準備離開卻被一口鳥喊停。一口鳥想讓自己手下將兩尊佛像抬到牛府上卻被大寶拒絕。

待一口鳥走後,大寶命人將佛像放在地上。原來佛像是空心的,在松華寺里,鄭風華藏於佛像之中,他在禪房將孫之蘭打暈後裝進佛像,然後再自己偽裝成孫之蘭以掩人耳目。孫之蘭清醒過來後看到牛大寶等人,大寶拿出一封信以他性命威脅讓他抄寫,孫之蘭為保命抄寫完信後就被大寶送往晉門的金龍寺,大寶想讓孫之蘭在寺廟中為自己的罪過懺悔。

一口鳥前來禪房為孫之蘭送飯,但卻發現無人應答,他覺得事有蹊蹺只好破門而進,他進去後發現禪房空無一人,孫之蘭不見了只留下一封信,信中提及他寺中幾日參透佛法,所以前去修行切勿尋他。一口鳥看完信後問及手下牛大寶是否來過,手下將牛大寶為佛像開光之事一五一十告訴了一口鳥,一口鳥堅決認為此事是牛大寶搞的鬼。

一口鳥將信帶回給皇華驛給龍定海,龍定海明顯不相信孫之蘭會真的去修行,他要一口鳥給他一個解釋,如今皇上點明要見孫之蘭但孫之蘭卻不見了。一口鳥指明此事與牛大寶有關,幸虧大寶安排周全並無任何嫌疑,龍定海斥責一口鳥辦事不力要讓他要向裘清月與牛大寶好好學學。

龍定海遣散一口鳥和裘清月過後詢問大寶此事的解決辦法,牛大寶讓龍定海和皇上說本來孫之蘭是打算覲見皇上獻良計良策的,但他知道孫之蘭在南方興了幾次剃髮令,荼毒百姓,現在的大清不同於入關的時候了,孫之蘭現在再獻的這些良策容易造成百姓恐慌,所以就只好送孫之蘭去松林寺吃齋念佛並讓一口鳥每天去勸導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沒想到孫之蘭真的放下放下屠刀剃髮西去修行。現如今別無他法龍定海只好讓牛大寶按照此方法試試。

牛大寶在家中吃飯,春花直誇大寶聰明,大寶讓春花對沈玲兒好些別老總拿她當丫鬟使喚,這時一口鳥突然造訪牛府,他道明來由第一件事是由於今日之事給牛大寶道歉,第二件事是想去廟裡拜佛但深夜不方便所以前來牛府拜拜那尊開了光的佛像。得到大寶應允後,一口鳥到裡屋查看搬動佛像並無任何收穫,就在他離開之時看到了裡屋玉娥的牌位,幸虧春花機智騙一口鳥說牌位是她立的,之所以立牌位是因為玉娥陰魂不散所以專門立了牌位來折磨玉娥,一口鳥聽信過後便離開了牛府。

皇上看到龍定海呈上來的書信,相信並重重賞了龍定海黃金良田綢緞,眾百姓到皇華驛門口請求龍定海受他們一拜,龍定海暗暗問大寶緣由,大寶告訴他這些人都是專門來感謝龍定海感化了孫之蘭一事,龍定海表示此事都是大寶的功勞,大寶只道這些都是屬於龍定海的,龍定海聽過後十分開心直讚賞大寶貼心。但原來這些百姓都是春花花錢雇來的,龍定海問大寶那些鄉親們是不是他找來逢場作戲的,大寶只說這些人都是自己發自內心前來感謝的,由於這件事大寶有功所以龍定海差人拿人黃金十兩,綢緞兩十匹到牛府上賞與牛大寶。說完此事後龍定海唉聲嘆氣地表示現在皇上已經不興打打殺殺,他讓牛大寶多找幾個河神並繼續打探沈老三的訊息。

牛府內,春花收到一封信,信中指明她當日在青樓所打的那個江湖俠士由於被青樓女子所打一事傳開所以瘋了,他大哥馬鞍子前來為弟報仇。

下一集(第 24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