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44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44集

春花獨自養子等候大寶歸來

海公公帶上侍衛來到牛府,他想讓大寶去晉門為朝廷做密探潛伏著。大寶不願意,他請求海公公能夠放過他,他只想過普通人的生活。但海公公卻以春花和枉然等人的性命相威脅。

海公公離開後,大寶獨自一人在家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從揚州驛站的小人物再到京城皇華驛的得力副將,剛與玉娥成親時的場景仿佛還在昨天,但如今已經是物是人非,玉娥和玲兒為他而死,而他自己也為了春花與各兄弟們的安全也不得不為朝廷繼續做事。

這時,財神突降牛府,他告訴大寶因為他救了很多人所以他是來獎勵他的。識破了朱一位救了不少洪幫兄弟,阻止了孫之蘭上諫救了南明百姓,龍牙鄭風華、沈老三甚至全天下的百姓都被他救過。財神獎勵大寶一把金斧子,但大寶卻告訴財神他並不想要金斧子,他只想要袁玉娥和沈玲兒都能夠活過來,他只想要和春花一起去過上那種普通人幸福的生活,他只想要全天下再無戰爭百姓永遠安樂。河神聽完大為感動,但他告訴大寶他只是個河神,大寶說的那些並不是他能管的事,說罷河神便消失了。牛府大廳頓時只剩下大寶一人淚流滿面。

龍夫人抱著龍定海的骨灰隨十二生肖來到神龍島,十二生肖鼠告訴龍夫人這個島是為紀念龍定海而特意命名的神龍島,他們準備在這個島上東山再起。

五年後,洪二妞梁五尺的女兒荃兒已經長大,他們一家三口也搬到了神龍島居住,過著幸福平和的生活。十二生肖鼠和他夫人在海邊偶遇到洪二妞,鼠看到了荃兒覺得她十分可愛便向二妞問了她的名字,荃兒在聽到十二生肖鼠被人稱作鼠時也露出了天真笑容。

春花在房間裡準備著飯菜,這時一小孩子哭鬧著推門而入,原來他就是當年春花肚子裡的小寶。小寶告訴春花學堂里的人都罵他是野孩子,他的爹爹到底是何人身在何處。春花和小寶說他有爹爹,以後如果還有人再敢罵他是野孩子就揍回他。小寶問春花他爹爹是否真的會回來,春花告訴他他爹爹答應過會回來找她們的,之前他爹爹答應過她的每一件事情都做到了,所以這次也一定會回來的。

五年的時間或許能夠改變許許多多的人和事,但春花卻一人年復一年地守著花開花落,只為了守住大寶答應過會平安回來的承諾,無怨無悔。而另一邊,大寶站在金香樓外,為了春花的安危他也只能靜靜凝望著金香樓一番後含淚離去。

下一集(第 44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