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6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6集

洪幫調虎離山之計劫公主

大寶前來風華藝館找鄭風華,他想讓鄭風華幫他查一個江湖術士,名叫陸天機。鄭風華誤以為大寶是讓他殺了陸天機,他讓兄弟們拿上傢伙立即出門,幸虧大寶及時攔住。

鄭風華和風之七子換上夜行衣夜探陸府,進了陸府他們驚嘆於陸府的富麗堂皇,想不到陸府是如此表里不一,外貧內富。他們進入房間搜查但卻撞見喝醉的陸天機歸來,鄭風華急中生智將陸府當成自己的家一般自在地彈琴下棋,陸天機誤以為自己是走錯了地方,等走到門口他才發現這確是自己的府邸。待他再進去鄭風華命風之七子將他打暈然後離開。

鄭風華告訴大寶,昨夜夜探陸府並沒有查出任何線索,而且陸府表里不一,外貧內富,陸天機此人定是深不可測。大寶琢磨著陸天機的來歷。玲兒向大寶提議陸天機由她來查,之前大寶初到京城時她一天不到就將大寶查得一絲不掛,大寶和春花都只讓玲兒別再添亂乖乖呆在牛府,可一心幫忙的玲兒還是按耐不住來到趕集店查探陸天機底細,她發現陸天機的神機妙算原來都是找人演的。她跟蹤陸天機到了陸府,發現陸天機養了很多信鴿在送密報,她將陸天機的信鴿射下來,把信鴿上的情報帶回牛府給大寶看。

大寶看到密報認出了這封密報是南明的,他們猜測陸天機養的這么多鴿子是來利用信鴿截取密報,然後拿這些密報以算卦為由去訛人錢財。大寶認為陸天機應該將他和晉門的密報也看過了,為了確保此事他決定前去陸天機家查探。

大寶來到陸府驚訝於陸府的氣派,陸天機將牛大寶帶到鴿子處,他將南明反賊的密報當面念給大寶聽,大寶頓時明白了原來這些鴿子都是陸天機養來獲取密報的,然後他再利用情報出去訛人錢財。陸天機想要以大寶的秘密讓大寶和他一起合作,他希望大寶能從他那裡將得到的密報拿一些給他,然後他再去要錢財和牛大寶並分,大寶只說讓他想想。

龍定海急召一口鳥三人前來,羅剎國公主娜塔莎要進京面聖,皇華驛負責原路的接待和保衛工作。為了確保萬無一失,龍定海要求他們三人提前到城外的新月客棧去接待娜塔莎的車隊,而另一邊洪幫也收到了此訊息,鄭王爺讓范惜逢和枉然前去劫持娜塔莎,他想讓羅剎國和大清開戰,他再用羅剎國公主娜塔莎作為人質逼羅剎國和他們合作。

鄭風華已經得到娜塔莎公主的行蹤,他在路上接應范惜逢和枉然。鄭風華將他們帶到新月飯店,三人在客棧準備動手,突然大寶與裘清月、一口鳥進入了客棧,裘清月問老闆娘娜塔莎公主來了嗎?老闆娘告訴裘清月娜塔莎公主在二樓候著。這時一口鳥認出了范惜逢和枉然,但為了大局考慮不驚擾娜塔莎公主只好忍了。

大寶趁著娜塔莎公主休息偷偷來到隔壁房間問范惜逢他們來此的原因,范惜逢告訴大寶他們來此是奉鄭王爺之命前來劫持羅剎國公主,大寶聽此瞬間明白鄭王爺要劫持娜塔莎公主的原由,他怕一打仗百姓就會陷於水深火熱之中,但范惜逢告訴他如果不用羅剎國來牽制大清,大清就會繼續南攻攻打南明,南明的百姓也會生靈塗炭。大寶聽此只好應允范惜逢幫他想辦法。

大寶與裘清月、一口鳥三人在二樓聽到娜塔莎公主被劫走的訊息,馬上帶兵上前追查,但卻中了財虎離山之計,原來被劫走的是老闆娘,范惜逢和枉然到娜塔莎公主的房間趁她洗澡時偷走她的衣服,而另一邊鄭風華留下小紙條給老闆娘約她半夜上樓,待老闆前去後便把她打暈換上娜塔莎公主的衣服。

裘清月三人追到外邊時看到老闆娘才知道他們中了調虎離山之計,另一邊范惜逢和枉然也來到娜塔莎公主的房間準備打暈公主帶走。

下一集(第 27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