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5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5集

玉娥上演清代潘金蓮,色誘茅罡

春花、沈玲兒和玉娥打過架後家裡一片狼藉。茅罡這時上門來找大寶,他們一行人聽到茅罡的聲音未等大寶說話,玉娥與沈玲兒便立馬將家裡收拾好回房躲避。大寶和茅罡解釋說剛剛他正與春花兩人在吵架並命春花接著上廚房跪去,春花附合著離開大廳。

茅罡告訴大寶炸城門一事他已有對策,由於茲事體大所以萬不可讓龍定海知曉,他已經找好了炸城門的替罪羔羊,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審訊出刑房裡的啞巴,但奈何啞巴骨氣硬什麼都沒有說就連表情也沒有,所以他決定把洪幫反賊和朱一位一事扣在直接龍牙頭上,到時候就殺了龍牙死無對證。大寶聽此表示萬一要是錯抓了好人怎么辦,茅罡直笑大寶說這並不是皇華驛的風格並讓手下拿出一箱金銀珠寶給大寶,他想讓大寶到時候在龍定海面前幫他多多美言幾句。

茅罡走後大寶叫她們三人不要再鬧了,茅罡他們正在想辦法抓住沈老三,他讓沈玲兒趕緊回去通知沈老三。沈玲兒走後,大寶為龍牙一事十分憂愁,玉娥問大寶茅罡是否有什麼弱點或者癖好他們才好從這方面著手,但大寶只知道茅罡平時愛看書而已。夜已經深了,三人想不出對策,玉娥讓大家先休息明日再一起想辦法。

第二天玉娥醒來後溫柔為大寶披上衣服,春花見此吃味地直接一腳將大寶踹醒。大寶與他們商議該如何救出龍牙,玉娥想直接殺了茅罡劫走龍牙但卻被大寶一口否決,他怕打草驚蛇弄不好連他們自己都暴露了。春花提議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他們可以使用美人計色誘茅罡,就算茅罡再壞也是個男人一定會上當。大家一致同意春花的提議,但春花和玉娥又為誰前去色誘茅罡的問題吵了起來,大寶十分無奈只地道讓他自己去。

洪二妞在院子裡劈柴,嘴裡還十分不滿地念叨著她要去殺了狗皇帝為何梁五尺一再阻攔她,梁五尺便和她說讓她劈柴是為了讓她練習刀法,只有刀法練習好後才能去殺人。

玉娥告訴大寶茅罡不認識她還是她去色誘茅罡比較合適,也不會引起懷疑。但大寶怕玉娥會有危險堅決不讓她去冒這個險,春花聽此又吃起醋來,她責問大寶她整天都呆在龍定海的眼皮底下生活,整天都在冒險憑什麼袁玉娥不能去冒一次險。玉娥覺得春花說的也對,而且龍牙挺不了多久,現在這個辦法是對他們最有利的,不僅可以救出龍牙還可以分化皇華驛,最重要的是她想殺了茅罡為白宏圖報仇。

春花讓玉娥把她當成茅罡試著勾引她,但玉娥不僅演技生硬而且十分滑稽,看得大寶和春花兩人大笑不止。為了讓玉娥能夠自然地勾引到茅罡,春花帶著她喬裝打扮成男子到金香樓學習。老鴇子想將她們倆伺候好,使盡渾身解數在她們面前扭擺舞動,春花讓玉娥趕緊學習著。

皇華驛,龍定海回來後質問他們三人反賊逃跑和炸毀城門一事。茅罡趕緊拿出之前下屬寫的悔罪書將此事的責任推向下屬,裘清月在旁邊聽此直言茅罡找替罪羊的速度真快,兩人在龍定海面前又鬥起嘴來互看對方不順眼。龍定海看著他們的行為一人賞了一巴掌且指責茅罡連自己的手下都看不住,幸虧是皇上不在京城不然他們的腦袋都該保不住。牛大寶見機機靈地和龍定海說他已命全城最好的工匠連夜修補城門,龍定海大誇大寶顧全大局。

玉娥按照大寶的指示上演了一出清代潘金蓮,她效仿潘金蓮將雞毛撣子丟於茅罡頭上引誘他上樓,茅罡一見玉娥驚嘆於玉娥之美,玉娥貼心為茅罡擦汗之後舞動自己的身體試圖色誘茅罡,而在茅罡眼裡玉娥就像仙子般一樣在自己的面前跳著舞。一支舞后玉娥約茅罡明日再於此處相會。

洪二妞焦急地問梁五尺,她已經將劈柴練得鬼斧神工了為何還不帶她去殺狗皇帝反倒將她帶來荒郊野外,梁五尺哄騙她家裡練與在外練是不同的,他讓她將眼前的樹想像成狗皇帝撂倒它。

皇華驛內,裘清月見大寶精神不佳哈欠連天便問他緣由,大寶和他說自己是為皇華驛查內部奸細一事擔憂導致休息不好,裘清月指責茅罡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大寶看到了裘清月的狗,他誇讚裘清月的狗彎刀精神抖擻十分乾淨,裘清月與大寶講道他這人是不輕易交朋友的,唯一的朋友就是彎刀。大寶看出了彎刀對裘清月的重要性。

大寶回到家裡,春花問大寶美人計進行的如何她需要幫忙嗎,大寶讓春花去綁架裘清月的狗彎刀。

裘清月命手下眾人從現在開始要盯緊皇華驛的內部所有人員,就連牛大寶茅罡也要盯緊了。

茅罡換上粉色衣杉頭插粉花來會見玉娥,他將水滸傳一書當作禮物贈與玉娥。裘清月也接到手下通報趕緊前往茅罡所在之處監視茅罡。茅罡在玉娥面前表演舞技想討玉娥歡心,他不知道裘清月正在另一邊盯著他的一舉一動,裘清月一眼就認出玉娥就是當日女扮男裝行刺龍定海的刺客,玉娥也看到了裘清月,她設計讓茅罡明日帶上一隻狗,她熬一鍋湯為他補補身子,裘清月聽此直言可怕連狗肉都吃。

大寶與春花兩人假扮成黑衣人來到裘府將狗偷出。第二天一早裘清月遍地尋不到彎刀十分著急,他和他夫人說要是彎刀有什麼三長兩短他也不想活了,他夫人怪他平時將狗養的太肥,如此肥的狗不惹人饞才怪。裘清月突然想到昨日玉娥讓茅罡帶上一隻狗前去,這狗肯定是茅罡偷的。

下一集(第 16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