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9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9集

一口鳥陰謀再起,大寶機智識破

春花在風華藝館遇到了鄭小華,鄭小華和春花對上暗號讓春花相信了自己的身份。他告訴春花自己此次前來的目的並從中套話得知春花是洪幫的人。原來鄭小華是一口鳥安排在風華藝館試探春花之人,一口鳥將鄭小華帶到龍定海面前,他們把在風華藝館探得的訊息告訴了龍定海,但龍定海拒不相信春花和大寶會是洪幫的人,一口鳥只好請龍定海前去風華藝館藏好,然後他再從中設計讓春花在他們面前承認自己是洪幫人。

龍定海和一口鳥前來找牛大寶一起到風華藝館看戲,他企圖當面拆穿牛大寶和春花的真實身份,但不料春花此次在鄭小華面前卻否認了自己是洪幫人的身份並表示自己並不認識鄭小華,她到風華藝館只是為了和鄭風華學藝。說罷,她讓一眾姐妹進屋來練習舞藝。一口鳥的計畫又再次失敗。

范惜逢和枉然、裘清月三人奉命前往京城,他們在途中留宿客棧。客棧面前便是賭坊,范惜逢自覺人生苦短不能委屈自己,他帶上盤纏來到賭坊賭錢,但不料運氣極差全身上下輸了個精光。枉然這時也夢到范惜逢將他們盤纏都輸光的惡耗,他上賭坊前來尋找范惜逢但范惜逢卻矢口否認他進賭坊賭錢一事。

看完一口鳥所謂的窺戲,大寶將鄭小華帶到龍定海面前。他設計讓龍定海知曉鄭小華只不過是一個貪圖利益之人而並非是鄭風華的私生子。龍定海自覺難做,他讓一口鳥與牛大寶和春花道歉,但大寶卻生氣拂袖離去。

皇華驛門口,春花在誇大寶聰明機智,原來春花之前回到家就將鄭小華一事告知了大寶,大寶驚覺春花上當中了一口鳥的計謀,他讓春花馬上去金香樓花錢請一幫姐妹在龍定海面前上演一場戲碼。

大寶從皇華驛中將鄭風華接出,他告訴鄭風華他已經被一口鳥識破,現如今留在京城也不安全。但鄭風華卻不想離開京城,大寶只好設計下藥讓鄭風華暈倒後將他送至晉門。

順治接到大清軍隊的捷報,為了向百姓證明他治理的天下不僅十分富足而且豐富多彩,順治決定在宮裡舉辦一場中秋慶典,宴請文武百官以及周邦各小國。此次慶典由皇華驛一手承辦。皇華驛中,龍定海將煙花盛會一事交由牛大寶負責,而一口鳥負責慶典上的保衛工作。待一口鳥離開後,龍定海暗中告訴大寶,如今南明大敗,皇華驛也將再無用處,他準備此次辦完慶典就告老還鄉。

春花請來她的好姐妹雙雙,她告訴雙雙她與大寶成親至今還未圓房,所以想讓雙雙傳授妙招。雙雙驚訝於春花成親這么久還沒有圓房並告訴她兩條妙計,一是措手不及,將老鼠塞進大寶被中然後再裝作害怕與大寶進行圓房。二是酒壯慫人膽,準備一桌好酒好菜將大寶灌醉然後再進行圓房。獻完計策後,雙雙陪春花喝酒訓練春花酒量,但卻在春花面前醉得不省人事。

下一集(第 40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