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40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40集

小夫妻假戲真做,大寶春花共度洞房

春花按照雙雙的計謀準備了好酒好菜想與大寶進行圓房,她告訴大寶他們兩人現在是把腦袋別在褲腰上過日子,她不想留下任何遺憾。隨即他們兩人到玉娥牌位面前吐露心聲互相表達情意。為了和春花真實成親,他們兩人在吳伯的證婚下再次拜了堂並共度洞房之夜。

范惜逢三人在途中遇到車伯鄭風華。范惜逢想帶走鄭風華,但車伯開價五百兩才肯答應讓鄭風華與范惜逢離開。范惜逢全身並無銀兩隻好讓枉然立了一張字據,但不料枉然卻在字據上寫著范惜逢的名字。范惜逢聽此訊息直暈過去。

陸天機在家中截獲了洪幫的密報。密報上問京城舉辦中秋慶典一事是否屬實。而大寶也在家裡收到了洪幫的密報。陸天機帶上密報來找一口鳥換取銀票並上牛府以此威脅大寶給他一千兩黃金和歸還陸府。大寶只好答應陸天機給了他一箱金子,但陸府已經被龍定海霸占無法再歸還,所以他讓手下再為陸天機尋一處新的住宅。

裘清月問范惜逢他加入洪幫時就將身上所有錢財都給了范惜逢,那可是一筆巨款,但他們如今為何會變得如此拮据?范惜逢不敢將賭博一事說出,他只好告訴裘清月由於南明和清廷開戰,財力拮据,所以他將所有錢財都捐給了洪幫,想略盡綿薄之力。裘清月欽佩范惜逢的忠心。這時,他們收到了大寶的回信,大寶告訴他們中秋慶典一事為屬實。范惜逢等人看過密報後為了充飢只好將信鴿烤著吃,待吃完後一行人趕往京城。

一口鳥看過洪幫密報後在京城貼滿告示並封鎖城門,范惜逢等人在城外根本無法混進城門。大寶在城門口看到范惜逢等人想混進京城,他勸說一口鳥解除封城但卻無果,只好大聲提示範惜逢等人城門已封不得進城,需要繞路而行。裘清月見到一口鳥便不肯離開,他想上前殺了一口鳥報仇雪恨,幸虧范惜逢極力勸阻,裘清月才肯隨他們先離開城門口。

大寶回到家中和春花商量范惜逢等人想混入京城一事,春花十分肯定是陸天機將洪幫的密報賣給了一口鳥所以一口鳥才會進行封城。為了讓范惜逢一行人順利進入京城,大寶讓春花帶上吳伯去城西找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方,然後挖一個地道通向城外,待挖完之後就蓋好做上記號。

為了防止陸天機再次將信鴿截獲,大寶改用煙花將地道的訊息射向城外通知范惜逢等人,但孰料范惜逢並不知道煙花中藏有密報,他們一直等不到大寶的訊息所以決定趁著天夜從城東的排水溝之處進城。天亮時春花和吳伯將密道挖好但但尋不到范惜逢等人的蹤跡。

下一集(第 41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