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2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2集

朱一位被識破,龍定海出城避風頭。

牛大寶范惜逢提出他想退出洪幫,和玉娥回揚州平平淡淡地過普通人的日子。玉娥和范惜逢極力勸阻他留在洪幫,但大寶心意已決,他以死相逼要帶玉娥離開京城回揚州,范惜逢無奈只好答應他再留在皇華驛當一年臥底,一年過後就讓他和玉娥一起離開洪幫。玉娥送大寶離開,她問大寶他和春花的關係,大寶和玉娥說他和春花之間並沒有什麼並偷偷親了玉娥之後竊喜離開。

大寶滿嘴沾了口紅回到家裡,春花看見問他嘴上怎么了。大寶和她解釋說走路回家的路上撞上了紅磚牆,春花明顯不相信將大寶暴打了一頓誤以為他去了青樓而指責他,大寶讓春花不要管他,她並不是他的夫人。

玉娥找到一男子王祖采,王祖采的相貌身高與大寶十分相似,玉娥想花重金讓王祖采替代大寶,但王祖采相當自戀而又演技浮誇,玉娥只好讓他再練習練習。隔不久後王祖采和玉娥說他得了不治之症沒有辦法代替大寶去京城,玉娥見他這個情況只好放下銀兩後離開。

洪幫人趁著夜色將朱一位扔回菜市口,龍定海得知朱一位被送回訊息十分驚訝疑惑,茅罡對龍定海這一反應十分不解,他和龍定海說洪幫將朱一位送回就送回,免得他們再費勁抓人。龍定海告訴他們朱一位是自己人,他早已被他策反,把朱一位押在菜市口示眾是想引洪幫反賊出來,即使他們將朱一位救回他也可以長線釣大魚,現如今朱一位被送回就說明他的身份已被人識破。

朱一位被押上來,他並不知道自己被識破還演著戲,龍定海告訴他別演了都是自己人,他已經被洪幫人識破了。而且他現在對龍定海來說已經沒有了任何價值,龍定海想要殺了他,朱一位為了保命連忙將洪幫安插在皇華驛的密探小火炮一事供出。龍定海問他是否記得洪幫人的長相,朱一位告訴龍定海他記得一清二楚。

龍定海請來三位畫師,讓朱一位描述出洪幫人的長相好讓畫師畫出畫像。朱一位同時還把洪幫的落腳點供了出來,龍定海命茅罡立刻帶齊人馬去捉拿洪幫反賊,茅罡讓龍定海放心,他此次絕不再失手。就在此時朱一位聽到了茅罡的聲音,他在茅罡走後告訴龍定海,茅罡就是洪幫安插在皇華驛的密探小火炮。龍定海和朱一位說他自己會明察的,隨即令手下將朱一位帶出押到菜市口暴屍三天。

皇華驛的人帶著范惜逢和枉然的畫像全京城搜捕,茅罡也帶著手下來到朱一位所說的洪幫落腳點,本想要一舉拿下洪幫人卻不想他又來晚一步,洪幫人早已轉移地點。他撲了個空找不到洪幫人,但卻在牆上找到了洪幫所刻畫的暗號,他命手下在屋裡藏好,一旦有人靠近這堵牆就立馬拿下。

茅罡和龍定海口口聲聲說他此次絕不會再失手但這次卻撲了個空,為了向龍定海交待他只好隨便抓了個老百姓,騙老百姓說演戲掙錢將他帶到了龍定海面前,老百姓貪財按照茅罡所教的話說結果被龍定海一掌打死。

春花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做著思想鬥爭,到底是要拿著錢離開牛府還是要留在牛府和大寶一起,經過一番掙扎後她最終決定留在牛府和大寶一起。

龍定海本想著此次策反朱一位放長線釣大魚,但沒料到朱一位會被洪幫人識破,朝廷目前對此事又盯得緊他擔心海公公問責所以決定出城幾日暫避風頭。在期間他將城門封鎖任何人不得出入。牛大寶等人到龍府送龍定海出城,龍定海臨走前將皇華驛的一切事務交給了裘清月打理,讓茅罡與大寶好好配合裘清月。

大寶回到家裡春花對他異常溫柔為他端茶送水,大寶看此情況只懷疑道是不是自己又做了什麼事,春花告訴他他什麼也沒有做錯只是覺得以前動不動就動手打人是她的不是,以後她一定好好配合他,為他傳遞訊息送情報。春花問大寶是否真的特別愛袁玉娥,大寶說他自己也並不知道什麼是愛,但他敢斷定從小他就喜歡玉娥,一見到她就十分開心。他向玉娥提了一百次親好不容易成功了,只是後來因洪幫與皇華驛之間的事導致他們分開,但再過一年他就可以和玉娥遠走高飛一起回揚州,到時候剩春花一個人他會為她介紹個好人家,春花婉言拒絕。

大寶突發奇想要教春花識字,他指出圖片讓春花回答,春花答後他又作死全部否定了春花的答案,引來春花的一又頓暴打。

下一集(第 13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