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9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9集

春花錯嫁一事遭泄露 大寶身份被懷疑

玲兒來到大寶房間,她跪在地上請求大寶收她為妾,大寶只當玲兒發燒了要她回去睡覺不要亂說,但玲兒還是一心想要嫁給大寶不肯離開。春花見此只好讓大寶先出去,她和沈玲兒好好談談。

春花向玲兒說出自己認識大寶這么久以來的感受和想法,她告訴玲兒大寶心裡只有玉娥一人,即使是她和大寶假扮了這么久的夫妻,每天躺一張床上但她還是打動不了大寶。玲兒聽完哭著道自己十分命苦,她打小就沒了娘,現在又無家可歸,就連她喜歡的人也不喜歡她。春花讓玲兒不要哭鬧,她帶玲兒去見識什麼叫做真正的命苦。

春花和玲兒喬裝打扮來到青樓,玲兒見到青樓中的女子為了生活被迫灌酒接客,她頓時明白了自己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春花告訴玲兒其實嫁給牛大寶並沒有很好,最痛苦的莫過於每天相伴在他身邊但卻得不到他的心。玲兒誤以為春花是想要讓她得到大寶的心,而春花卻只是想讓玲兒默默祝福大寶。

玲兒問春花她一介青樓女子是如何與大寶相識的,春花告訴玲兒自己原先並非是嫁給大寶,而是嫁給一位賣布的商人梁五尺,她與玲兒說得十分盡興,卻不知此話已經被隔壁桌的陸天機聽到。

陸天機知道這個訊息後來到牛府,他將自己數月前截獲的洪幫密報給大寶看並把方才偷聽到的訊息告訴了大寶,他想以此脅迫大寶給他錢財,但大寶根本不買他的賬只讓陸天機滾出牛府。

肥膘七洪二妞講述自己小時候被小夥伴稱為“天逢元帥”,他將天蓬元帥的故事和洪二妞說暗指洪二妞就是他的嫦娥,豈料洪二妞心思單純聽不懂肥膘七的意思。這時正在外邊賣布的梁五尺看到此情景,他怕肥膘七對洪二妞起了心思急忙將洪二妞帶走。

洪二妞離開後肥膘七難過得大哭不止,他想起洪二妞平時總念叨著要殺了狗皇帝,為了取得佳人歡心他甘願效仿天蓬元帥為愛犧牲,肥膘七帶著刀來到街上揚言要殺了皇帝,但此話剛一說出口他就馬上被官府帶走。

沈玲兒花錢找人來扮演她的堂兄,她故意在大寶面前親了她堂兄想讓大寶吃醋,但不料大寶不為所動絲毫不吃醋。

洪二妞問梁五尺肥膘七的店鋪為何關門了,梁五尺只哄騙她說肥膘七回高老莊了。洪二妞問梁五尺什麼時候才能去刺殺皇帝,梁五尺以為洪二妞又犯病了,他讓洪二妞站在門口賣布練眼力,洪二妞在人群中看到陸天機,她以為他是皇帝想要殺了他,陸天機這時也注意到了梁五尺的店,他想起之前在青樓聽到的訊息,於是踏進了梁五尺的店告訴梁五尺他算出洪二妞嫁他實屬陰差陽錯,而且洪二妞會給他招來殺身之禍,如果七日之內不找到春花送走洪二妞,他必有血光之災。梁五尺聽完目瞪口呆,他驚訝於陸天機的神機妙算,他詢問陸天機如何去何尋找春花,陸天機告訴他他算出明日春花必定會經過他店門前,他只需要在這裡等待即可。

沈玲兒的假堂哥剛走不久,又來了一位自稱真表哥的男子,他雙腿殘廢想讓沈玲兒養他,大寶無奈只好讓她表哥暫住牛府。陸天機送給大寶一封書信,要讓大寶攜春花明日聚賢茶館相見。

下一集(第 30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