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集

牛大寶為保護玉娥寫休書

牛大寶大喊著讓玉娥離開,並寫下休書,要與玉娥一刀兩斷,他不想死,他要好好活著。玉娥傷心的決定和牛大寶一刀兩斷,離開了牛大寶的家。牛大寶在玉娥離開後,寫下血書,要去找龍定海報仇,要親手殺了他。

陳枉然和玉娥一起離開,陳枉然一直追問玉娥牛大寶的下落,玉娥生氣的直接告訴陳枉然,牛大寶已經死了,陳枉然以為是被龍定海殺了,玉娥突然想到牛大寶肯定是怕她有危險,故意說那樣的話,就是為了讓她安全,想到這點,玉娥急忙跑回去。

牛大寶在大街上攔住要離開揚州的龍定海,想要趁機殺龍定海。就在這時的大街上,暗藏殺機,另一幫派南明的人,在暗處躲藏,準備伺機殺掉龍定海,等到所有的人和龍定海的人都打起來後,牛大寶急忙躲到一邊,找機會下手,卻突然發現龍定海穿著刀槍不入的軟甲,只能先放棄報仇。

玉娥和陳枉然來到大街上,看到南明的人和龍定海打起來,便也加入戰鬥,玉娥戴著斗篷,就在風吹起的那一刻,牛大寶看見是玉娥。玉娥拿著劍沖向龍定海,牛大寶知道龍定海身上穿著軟甲,殺不死的,就急忙沖了出去,擋在龍定海的身前,玉娥的劍直接插入牛大寶的身上,玉娥看見牛大寶,很吃驚,就在這時,陳枉然來到跟前,急忙將玉娥拉走,牛大寶看見玉娥離開後,便暈了過去。

牛大寶睜開眼後,看見他被綁著,心裡想龍定海是不是發現他,打死都不能承認。裘清月看見牛大寶醒了以後,詢問牛大寶身上的菜刀是不是刺殺龍定海的,牛大寶否認,解釋是保護龍定海的,就在這時龍定海也來到牢房,讓裘清月將牛大寶放了,畢竟牛大寶救了他。

陳枉然和辦成男裝的玉娥來到鳳鳴院藏身。鳳鳴院的老鴇去找春花,向春花下跪,想要她離開,這裡實在不適合她。並給春花找了一戶人家,要春花好好過日子,春花拒絕嫁人,她已經習慣鳳鳴院的生活,換地方她不適應。老鴇直接說出,春花總是打客人,直接便宜了對面的藥店。

春花在拒絕著老鴇,突然看見玉娥和陳枉然,她認出玉娥就是那天她打了一棍子並且把扔出去的客人,想著他們是來尋仇的,便答應老鴇過兩天會走,就回到房間。龍定海找來大夫替牛大寶治病,等到大夫掀開外衣後,發現有一封信,裘清月拿著被血染的信讀了起來,卻只能看見前幾個字和後幾個字,牛大寶放下心,牛大寶解釋是他截獲南明的密信,他才拿著菜刀去保護龍定海的,龍定海要牛大寶好好養傷。

玉娥在房間裡,責怪都是牛大寶,原來他真的已經投靠龍定海,嘴裡說著要殺了牛大寶,春花來到房門外,剛好聽到這句話,以為要殺她,便氣憤的推開門,並大聲說冤冤相報何時了,拿棍子在自己的頭上打了一棍子,開始指責玉娥心眼太小,不就是初八那天打了玉娥一棍子,現在可以一筆勾銷。

牛大寶回到家中,看著家裡,心裡很失落。就在這時,陳枉然拿著劍要殺牛大寶,牛大寶攔住陳枉然,他不明白陳枉然為什麼要殺他,陳枉然解釋牛大寶已經投靠龍定海,牛大寶急忙解釋,龍定海那天穿了軟甲,用刀根本就殺不了龍定海,陳枉然相信牛大寶的話,牛大寶還告訴陳枉然,龍定海要他傷好以後去京城找他,可是他不想去,他想找玉娥過普通的生活。

陳枉然帶著牛大寶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的人都是前朝的打扮,而要見的那個人就是金門鄭王爺的門下、洪幫的頂樑柱范惜逢。范惜逢很謝謝牛大寶將之前假的營救任務做的很好,牛大寶表示他都是為了玉娥和白宏圖。

范惜逢正式邀請牛大寶加入洪幫,牛大寶表示他不想除惡,他就是想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范惜逢一直勸說牛大寶,玉娥看見牛大寶替龍定海擋刀,已經對牛大寶失去信心,牛大寶表示他可以和玉娥解釋,范惜逢直接說出玉娥肯定不會相信的,並且玉娥因為私自刺殺龍定海,按照幫規是要剁掉雙手的,但是只要牛大寶願意做任務,就可以對玉娥網開一面。

牛大寶決定去京城,就在拿著他給玉娥買的胭脂看的時候,突然有人將他打暈。牛大寶醒來後,發現被綁,旁邊還有幾個都是村裡的人,還有很多官兵,想要從牛大寶口中知道洪幫的訊息,牛大寶看見背對著他的兩個官兵背影很熟悉,心裡已經明白是范惜逢和陳枉然,他們在測試牛大寶,牛大寶配合他們,表示絕對不會說出洪幫的秘密,陳枉然和范惜逢很高興。

牛大寶在這裡繼續呆著,學習一門保護自己的防身術,結果換了幾樣都沒有學成。牛大寶離開去京城,將寫給玉娥的一封信交給陳枉然,要他交給玉娥。就在牛大寶剛離開,玉娥從他身後走過,兩個人就這樣檫肩而過。

下一集(第 4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