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8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8集

三女假扮郎中欲刺殺一口鳥

春花自認為牌技高超便帶著玉娥、玲兒和吳伯一起打牌,但不料她這次運氣極差每局都輸錢,而玉娥和玲兒兩個新手卻屢屢贏錢,最終她將輸牌的原因一起怪於吳伯,她準備將今天輸的所有的錢從吳伯的工錢里扣,吳伯委屈地求春花不要扣他錢,再扣下去他就該沒錢了。

龍牙帶著巧兒找到一間破舊的草屋,他和巧兒說這裡以後這就是他們的家,隨即兩人立馬動手將草屋收拾乾淨。

裘清月為彎刀立了牌位燒香供奉,他夫人端來飯給他吃,他也沒胃口吃飯只想著彎刀。大寶來到茅罡墓前和茅罡表示歉意,茅罡的死並不是他本意,他希望的是每一個人都活著,不管好壞每一個人都有他活著的意義,只有活著才能感到人間的溫暖和愛。他也知道茅罡喜歡看書,所以特地將《詩經》帶來送給他。

洪幫總舵主和鄭王爺說假訊息已放出好幾天但一口鳥還是毫無任何行動,這么拖下去也不是個辦法。鄭王爺讓他隨他去趟金龍寺,淨尺大師讓鄭王爺直接說出來此的緣由,鄭王爺表示自己是來為洪幫的大計而來,他請求菩薩保佑一切順利,淨尺大師告訴他一切自有天定,切匆強求。

一口鳥來到洪幫打探訊息,他偷聽到范惜逢與總舵主兩人間的對話,想飛鴿傳書為皇華驛送去密報,可他卻不知這是洪幫的陷阱,枉然早已經發現他的蹤跡,一口鳥落入陷阱被洪幫包圍。眾人詫異於萬人景仰的淨尺大師竟是清廷的一條走狗,總舵主命眾人將一口鳥拿下但還是被一口鳥逃脫。

總舵主怪罪於范惜逢在抓捕時的逞強,一口鳥隱藏在洪幫這么多年知曉洪幫太多的事情,如果讓一口鳥逃回京城必定後患無窮,他命范惜逢和枉然立馬追殺一口鳥,務必全力阻止他逃回京城,另外找個畫師把他的畫像畫下來,飛鴿傳書給晉門到京城沿途的所有洪幫弟兄,一經發現一口鳥格殺勿論。

一口鳥在路上遇到賣茶點的小翠姑娘,他本想向她借銀子做盤纏但無奈小翠根本不認識他,直罵他神經病,借不到銀子的他只好沿途打劫過客,他到一處客棧中將雞鴨魚肉統統都打包走,枉然在家中也收到了洪幫的飛鵒傳書。

范惜逢和枉然出來尋找一口鳥,他們到客棧問店小二是否見過畫像中的人,店小二告訴他們人是見過,但不是和尚只是過路的人。范惜逢問及他有什麼異常,小二和他說畫像中人剛要了兩大包雞鴨魚肉朝一個方向去了,范惜逢枉然得知後立馬追上去。

一口鳥用銀子僱傭一個過路老百姓朝一個方向直走,范惜逢見分岔路口的兩條路線,他自己選擇了一條腳印深的路而讓枉然走另一條路。枉然搶先找到了一口鳥,范惜逢尋著腳印找也驚覺上當連忙往回跑。兩人合手本可以將一口鳥抓住但卻中了一口鳥的離間之計,一口鳥趁他們兩人大吵之時暗暗離開。

一口鳥受了傷離開之後來到龍牙的家裡,他請求龍牙收留他留宿。龍牙一眼認出了他就是洪幫下令要追殺之人,為了避免打草驚蛇他請一口鳥進屋,而他以買菜之名去牛府報信。牛大寶不在家,春花、玉娥和玲兒知道訊息後商議出一個辦法,他們決定女扮男裝前往龍牙家裡抓住一口鳥。而此時一口鳥也趁龍牙不在家讓巧兒為他去皇華驛通風報信。

皇華驛中龍定海在為牛大寶和裘清月記功。手下通報門外有個小姑娘要見他,龍定海見了巧兒後深知一口鳥已經暴露了,他問出巧兒來自吳莊村,立馬命裘清月和牛大寶兩人前去吳莊村接一口鳥回來。

龍牙送完信後帶著巧兒立馬離開吳莊村。春花她們三人假扮成義診的大夫前來為一口鳥診斷,春花把脈過後和一口鳥說他已病入膏肓,玉娥告訴他他們祖上世代行醫,祖傳的秘方專治一口鳥這種疑難雜症。一口鳥問祖傳的秘方是什麼,沈玲兒拿出飛針和他說正是針灸之術。一口鳥欲更衣讓他們醫治,春花讓一口鳥翻過身就好,一口鳥翻過身後三人正準備刺殺一口鳥,但一口鳥早已識破他們的身份有所防備,兩方交起手來,她們三人好不容易要將一口鳥拿下但此時皇華驛的人已經到達,她們只好撤離吳莊村。

牛大寶他們將一口鳥接回,龍定海聽聞一口鳥受重傷十分緊張,裘清月見龍定海如此緊張這個一口鳥便問他是何來歷,但龍定海只讓他們快去找個全京城最好的客棧先把他安頓下來,再去找最好的名醫醫治他。

春花她們三人正在家裡爭論著誰對一口鳥的重傷最大,大寶此時也回到家中問她們三人此次是誰的主意,他們又是怎么得知一口鳥在吳莊村。玉娥告訴他龍牙之前被救出後並沒有回晉門而是藏身於京郊吳莊村,此次是龍牙前來報信但他不在家,所以她們三人只好女扮男裝前去刺殺一口鳥,大寶聽完讓她們以後長點心,一口鳥本身就不是善茬要是他看到了她們仨其中一人的長相那他們就都得全部掉腦袋。春花她們挨完了大寶的訓,她讓玉娥玲兒一起打麻將去別再給大寶添亂子了。

下一集(第 19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