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6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6集

春花牛大寶假演夫妻

春花牛大寶說了在路上兩隊迎親人馬與送喪隊伍所發生的事,她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被拉錯了轎嫁錯了人,說完便想要離去與梁五尺成親,大寶見此趕緊拉住她,和她說外邊所有的人都以為他們是相好的,如果春花現在出去解釋說嫁錯了人,以外邊那些殺人不眨眼的人的做法,兩個人腦袋都要搬家。但春花拒不配合,牛大寶只好將春花打暈綁了起來。

牛大寶將春花綁起後便到外邊向龍定海等人敬酒,茅罡喝過酒之後便去茅房無意中看到春花被綁在新房中。酒宴上,茅罡與裘清月的夫人讓牛大寶講述他與春花是如何相愛的,牛大寶只好隨便編了一個他與青樓女子春花是如何相見相愛的故事。茅罡回到酒宴上偷偷問牛大寶是不是第一次洞房,如果女人不配合的話不應該綁而是應該揍她。春花這時也掙脫了繩索到酒宴上和龍定海說她有事要說,但她還沒說出口,一個參加喜宴的人不慎打破酒杯便被龍定海手下拿刀包圍拖了出去,春花見到此情景深感皇華驛的殘暴於是只得做罷,不敢說出她與牛大寶之間的事。

房內,春花得知了牛大寶也是揚州的老鄉和他現在的身份,春花請求牛大寶讓她離開,她成不了什麼大事幫不了忙,而且她不想卷進這些事端,牛大寶告訴她如果現在他們兩個人其中一個走了,兩個人都得慘死。雖然她走不了但只要努力配合他,他定會護她周全。

洪二妞並不知道自己嫁錯了人,她以為梁五尺就是范惜逢讓她要嫁的人,單純的她與梁五尺共度一夜春宵。

春花和牛大寶在房內飲酒,她問大寶既然知道皇華驛這么危險為何還要加入洪幫呆在皇華驛,大寶告訴她自己的親朋好友都慘死在皇華驛的手上,為了給他們報仇自己只好加入洪幫。說完,大寶問春花她為何會到青樓當青樓女子,春花將自己的往事講給了大寶聽。原來,朝廷頒發剃髮令,自己的娘親健碩酷似男子於是被逼剃髮,娘親不從慘死於官兵之下。後來爹爹去世,她只好賣身葬父被青樓老鴇子買進入青樓。

春花將牛大寶灌醉,把行李塞進肚子裡想要離開牛府,但牛府里里外外皆有人把守她根本出不去。在牛府兜轉一圈後只好又回到房內,把牛大寶從床上拖下來自己睡上床鋪。

大寶醒來後看到自己睡在地上便質問春花,春花表示以後床鋪她睡大寶愛睡哪就睡哪,但不得踏上床半步。大寶說這裡是他家應當他作主,春花笑說如果大寶不願意配合的話她就會暴打牛大寶。

洪二妞與梁五尺共度一夜春宵後,二妞問是否有接到新的任務,梁五尺對此一頭霧水.他讓二妞先去做飯做完飯再和他去擺攤賣布,單純的二妞還沒有意識到梁五尺並不是她要嫁的人,她誤以為賣布只是梁五尺多年在京城時行動的掩護。

牛大寶要去皇華驛當差,他讓春花好好呆在家裡不要亂跑,隨即便出了門。在路上遇到沈玲兒假扮的江湖中人,沈玲兒和她說她受人所託問大寶是否真的愛那位青樓女子,大寶拿出飛鏢給她讓她交給沈玲兒並和她說他是真的愛春花的,沈玲兒拒收飛鏢讓大寶自己還給她。

茅罡派人到鳳鳴院打聽牛大寶與春花兩人之事,鳳鳴院老鴇按照范惜逢的要求將他們兩人的事情說給了茅罡手下的人聽,鳳鳴院老鴇與牛大寶所述的完全一致。龍定海讓茅罡將牛府上的侍衛撤掉,只剩下兩個繼續觀察春花。

春花在家裡百般無聊便獨自出門閒逛,為了甩掉跟在她身後的侍衛,陰差陽錯地花了一百兩買了一位年邁老僕吳子奇,吳子奇讓春花稱呼他為吳伯

大寶回到家找不到春花,就馬上來到南門澡堂質問龍牙為什麼送來的人不是自己人而是一位青樓女子,龍牙將此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大寶,大寶和他說他回到家找不到春花,龍牙讓大寶先回家去,他自有安排。

牛大寶回到家看見春花已經回來,他責問春花為什麼不好好在家呆著,如果萬一要是被人知道了什麼他們兩人都會沒命的。此時,吳伯將水果拿上來,牛大寶看到吳伯後兩個人又因此吵了一大架。

龍定海派手上前來牛府請春花獨自一人到龍府做客,春花忐忑地跟隨龍定海手下入府。春花到府上後看到龍定海正在擦刀心裡害怕至極,卻不想龍定海只是問她會不會打麻將,要她與龍夫人一起打麻將。

下一集(第 7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