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7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7集

裘清月為彎刀報仇怒殺茅罡

大寶本將一口鳥的信鴿染紅做記號,但無奈昨夜一場雨紅鴿淋成了白鴿。證據一滅就無從找尋一口鳥,鄭王爺為此十分憂心。范惜逢和枉然這時也回到了晉門,王爺問范惜逢朱一位之事鬧得如此大他們是如何逃脫的,枉然告訴鄭王爺是小火炮在整個營救計畫中幫助了他們才讓他們得以逃脫。鄭王爺聽罷讚賞小火炮此人是個人才並命范惜逢與枉然前去幫他把一口鳥此人抓出。

范惜逢和枉然前來請求淨尺大師指點迷津,他們將一口鳥的事告知希望淨尺大師能夠幫他們算下一口鳥此時到底身在何處。淨尺大師一番話語暗藏玄機,他倒給他們一杯茶,暗示他們如果能夠看到茶杯里有什麼的時候就可以找到他們想找的人了。枉然和范惜逢將茶杯帶回,鄭王爺與他們始終無法參透淨尺大師的玄機,只好讓手下飛鴿傳書給小火炮讓他想辦法找出一口鳥。

牛大寶讓皇華驛的人聚集在一起放煙花熱鬧熱鬧,看守牢房的獄卒也按耐不住出去湊了湊熱鬧。他們四人趁機偷偷潛進牢房找出鑰匙分頭行動救人。

大寶和春花拿到鑰匙準備開鎖救龍牙,但他們未將鎖打開春花就不幸將鑰匙弄斷。龍牙是聾啞人聽不到任何聲音,大寶和春花只好使盡渾身解數想要引起龍牙注意,不料龍牙一心沉迷於外邊的煙花一絲一毫都看不到他們兩人,春花見此方法行不通想直接砸了鎖。未等春花將鎖砸出煙火已經放完,龍牙也回過神來,他看著大寶和春花輕而易舉地從門中的縫隙鑽出。另一邊沈玲兒和玉娥也在茅罡的指引下打開牢門。

玉娥三人還未出牢房門口便撞見看煙花回來的獄卒,茅罡一舉將他們打暈逃了出來。玉娥將茅罡救出來後,茅罡卻想將玉娥帶到龍定海面前邀功洗脫自己的嫌疑,玉娥告訴他他太天真了,現在他是小火炮的事實早已板上釘釘,別說龍定海不會相信,就算龍定海相信了他但他私查龍定海和向海公公告密一事龍定海也絕不可能放過他。他要是條好漢想保住自己的性命就馬上離開,越遠越好。茅罡聽完他知道玉娥說的是事實,他放了玉娥自己回去找他夫人。

大寶也救出了龍牙和玉娥會合,他讓龍牙帶他們去城西,那裡有一個排水溝龍牙有辦法領他們出城,春花玉娥讓大寶一起離開,但大寶只說他要繼續留在皇華驛避免龍定海產生懷疑,明天茅罡被劫的訊息一出龍這海肯定大封城門全城搜捕,所以要離開就得趁現在趕緊離開。

龍定海知曉茅罡與龍牙被劫走大發脾氣,他問牛大寶以他的了解茅罡會逃到何處,大寶和龍定海說茅罡此次定會逃往晉門,但時間趕不上所以他應該還留在城內,茅罡下令命他們兩人全城搜捕,挖地三尺也務必將他們兩個找出來。

茅罡跑回家找他夫人,卻發現她已中毒身亡。裘清月這時也找到茅罡,他和茅罡說這是他給的驚喜,殺妻之仇,殺狗之恨圍繞在他們兩人身上,他們只想互相除掉對方報仇,在房內一頓博斗後最終茅罡還是不敵裘清月慘死在他劍下。

裘清月殺了茅罡後前來向龍定海匯報,他早已找茅罡但茅罡頑力抵抗所以被他殺死了。龍定海聽聞茅罡已死一事十分感慨,他一向當茅罡和裘清月是左膀右臂,但沒想到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場騙局,現如今茅罡也是自食其果。

吳伯和大寶說剛收到一封密報。大寶拆開看,密報上說昨日突遇大雨,紅色信鴿計畫失敗,現不知如何找出奸細要大寶速獻良策。大寶處理完後大廳發現她們三人還在這裡,他問她們怎么又回來了,她們只放心不下大寶所以不想離開,大寶表示她們仨在這裡他才是不放心呢,她們仨湊一起又不指定會惹出什麼亂子來。

春花讓大寶先坐下吃飯,四人就像一家人一樣其樂融融地在一起吃晚飯,春花為慶祝今日的成功,讓吳伯上來為大家彈奏一曲盡興。大寶喝醉酒後和玉娥說他想離開皇華驛和她去過普通人的日子,玉娥告訴大寶大明的子民需要他現在不是他能離開的時候。

龍牙自己一個人離開京城,他出來後遇到一名小乞丐巧兒,巧兒將自己的饅頭與衣物一起和龍牙分享,龍牙帶著巧兒前去討飯吃。

第二日清晨,大寶趁她們三人未醒時脫掉鞋襪偷溜上床,他本想擁抱佳人卻誤將春花當成玉娥摟抱著,玉娥在一旁醒來看到他抱著春花,大寶連忙解釋道他是抱錯了,沒想到這時沈玲兒也醒了,她哭啼著問大寶為何不抱她。大寶告訴玉娥和沈玲兒她們兩人留在京城很危險,他想將她們兩人送走,但她們都不想走而且現在滿城全是她們的畫像,外邊十分危險即使是想走也走不了。大寶只好答應她們讓她們留在牛府,但千萬不能走出牛府一步。

大寶走後,春花問玉娥和沈玲兒平時都玩些什麼,會不會打麻將,但她們平時不是舞刀弄槍就是爬上爬下沒有玩過麻將,春花叫來吳伯一起教她們打麻將。

鄭王爺接到了小火炮的密報,牛大寶在信上只寫了“釣魚”兩字,他一番思考後決定聽從牛大寶的建議,讓手下去散布洪幫要刺殺朝廷命官的訊息,設下魚餌引魚上鉤。皇華驛內,大寶向龍定海匯報此事經他排查已確定是洪幫所為,龍定海只道現在大清天下太平,洪幫的人想鬧也鬧不了多久的,大寶為天下太平而歡喜,龍定海卻指大寶糊塗,如果天下太平的話朝廷就會削弱皇華驛的權力,到時候他們都會餓死,所以當務之急不是要抓什麼反賊,而是應該趁權力還在手上多找幾個河神弄多幾把金斧頭這才是正事。

下一集(第 18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