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4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4集

茅罡炮轟城門炸出窟窿

春花問大寶如果她要是袁玉娥的話是否就會讓她留下來與他同生共死,大寶告訴她她要是玉娥他也會讓她走的。她和玉娥、龍牙三個人他都不想看到其中任何一個人有危險。春花還是不肯走,大寶只好使出激將法告訴春花她留下只能增加危險,什麼忙也幫不上,就是一廢物。春花聽完後果然氣極準備離開。

驢車車伯在約好的地點等洪幫人,大寶把春花交給洪幫讓她與洪幫人一起離開。春花在路上問玉娥心裡到底有沒有牛大寶,如果她心裡真有牛大寶就應該留下來保護他。見玉娥答不上來,她又指責洪幫人不講仗義關鍵時刻丟下大寶,大寶在皇華驛幾次差點掉落腦袋全是為了袁玉娥。洪幫人正欲回答孰料此時皇華驛的人突然出現,洪幫人與皇華驛的人周旋後誤了時辰趕不上子時,他們到達地點時驢車車伯已經離開。范惜逢和枉然只好另想辦法出城。

他們一行人喬裝打扮成普通老百姓準備混出城。玉娥在途中讓范惜逢他們先走,大寶一個人在這兒她實在不放心,她陪大寶把龍牙的事情解決後再離開。春花醋勁十足地表示自己才是牛夫人,要陪也是她陪輪不到玉娥來陪,和牛大寶同床共枕的人是她。玉娥一聽到大寶與春花同床共枕十分生氣地跑去牛府準備找大寶理論,春花為擔心大寶安危也回了牛府。

玉娥在路上被皇華驛的人看到,他們想將玉娥帶回皇華驛幸虧春花及時出現,春花和皇華驛的人亮明自己的身份並解釋道玉娥是她表叔剛到京城不懂禮數,皇華驛的人這才離開。玉娥問春花她怎么也回來了,春花只說她也要保護大寶,於是深夜兩女在街上狂奔牛府。

范惜逢與洪幫眾人藉口要回家奔喪混出京城,但他們演技太過浮誇被茅罡一舉識破,他關閉城門想要一舉拿下他們,但枉然身懷炸藥皇華驛的人不敢輕易上前。范惜逢與茅罡在城門口爭吵起來,茅罡讓屬下將火炮推出點燃,想要炸了他們。不料火炮打歪將城門炸出了一個大窟窿,洪幫人將假的炸藥點燃丟給了皇華驛的人趁機逃跑。

大寶在家裡擔憂著玉娥與春花的安全,沈玲兒這時偷進入牛府來找大寶,她告訴大寶她剛進城的時候看到城門口有人想要強行出城,還出動了火炮。大寶怕是玉娥她們出事了想要趕過去看看。這時家裡的門被推開,他誤以為是皇華驛的人遂讓沈玲兒藏起來。

玉娥到了牛府和大寶相擁,春花在一旁十分吃味,大寶關心完她們兩人的安危,問她們怎么回來了,沈玲兒聽到大寶對她們的關心,馬上跳出來問大寶為什麼只關心她們兩個卻不關心她,結果三個女人齊聚牛府大吵起來,互罵對方不知羞恥。大寶讓她們別吵了,春花只說能動手幹嘛要動嘴,於是乎三人從嘴上爭吵變成了動手打架,大寶見此情景無奈離開。

他來到城門口,見茅罡獨自一人坐在火炮旁,他問茅罡城門怎么被炸了一個大窟窿,茅罡將他剛剛與洪幫反賊火拚的情景告訴了大寶,他生怕龍定海回來時責怪他。大寶和茅罡說龍定海是個明事理的人,洪幫人本就詭計多端,到時候他定在龍定海面前幫茅罡多求求情。裘清月也接到訊息來到城門口,他完聽大寶的話,讓牛大寶不要給茅罡幻想了,他們是最了解龍定海的脾氣,龍定海不可能如此天真無邪輕易原諒茅罡。城門代表的是大清的臉面和威嚴,如今茅罡這一炸讓大清的臉面和威嚴往哪放,裘清月讓茅罡最好在龍定海回來之前將城門修補好。茅罡突然想到牢里還關押著一個反賊龍牙,他要回去用盡十大酷刑審問龍牙好將功補過。

茅罡在牢里對龍牙用盡各種酷刑,但龍牙是個聾啞人無法招認出什麼。茅罡的下屬提議讓茅罡先寫一份供詞,再把洪幫反賊的帽子和朱一位暴露的事情安在龍牙頭上,最後把龍牙給殺了來個死無對證,這樣茅罡就能將功補過。茅罡聽完問他炸城門一事有沒有什麼招,下屬讓茅罡也按照這個辦法找個人來當炮轟城門的替罪羊。茅罡誇他十分聰慧並問他是否會寫字。

大寶回到家裡,玉娥春花和沈玲兒三人還在鬧著,玉娥指責他竟然和春花睡在了一張床上,她算是看錯了人,大寶為了和她解釋將她帶到了房中讓她看那張被鋸成兩半的床。玉娥在床上看到春花的肚兜問大寶這是何物,大寶直說這是春花的肚兜,玉娥一巴掌過去依舊不相信大寶。大寶只好把玉娥帶到了春花面前,他和春花當面對質,春花說他們確實是一直分床睡的,但他們摟過也親過。這時沈玲兒也不服氣地道大寶也親過她還不止一次。三個女人又再次打了起來。

茅罡看到屬下寫出來的供詞,以屬下全家人性命威脅想讓他替自己頂罪,屬下不從想殺了茅罡卻反被茅罡所殺。

沈玲兒、袁玉娥、春花三人都拿刀指向對方,問牛大寶是要她還是要我。大寶讓她們先把兵器放下他們再好好想這件事,沈玲兒一氣之下射出了飛針,牛大寶為幫春花擋飛針碰到了春花的身體,春花一巴掌過去直呼流氓,沈玲兒一巴掌上去大罵大寶無恥,大寶讓玉娥聽她解釋,玉娥一巴掌過去不聽解釋。

茅罡來到牛府造訪,他詢問安插在牛府內的眼線最近大寶有沒有什麼情況,他們告訴茅罡牛大寶在外邊好像有別的女人還不止一個,都鬧到家裡來了。茅罡讓他們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就馬上向他匯報便大搖大擺走進牛府。

下一集(第 15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