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8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8集

大寶得救,明朝後裔朱一位被抓

春花得知大寶被扔下山崖的訊息,趕緊和吳伯上前查看,發現大寶沒有摔下去而是掉在了一顆樹上,春花讓吳伯把身上的衣服脫了做成一條繩索來搭救大寶。

他們將大寶救回帶到了家裡請大夫來看,大夫告訴他們此毒他可解但他暈血,他給了春花一根銀針,告訴春花一旦發現他要暈過去就用針扎他的脊梁骨讓他清醒。他將大寶身上的浮毒逼出只剩下體內的毒,但體內的毒需要用嘴吸出,大寶傷口在屁股,春花讓吳伯和大夫給大寶吸出毒,但兩人都裝病不願意,春花只好自己上前給大寶吸出毒素。

沈玲兒誤以為牛大寶救了自己對大寶的愛慕更多一分,她想起父親還沒有向大牛寶說起提親之事,於是就匆匆來找沈老三想讓沈老三去提親,但她還沒踏進房內就聽到自己的父親和他的屬下沈貴說起牛大寶之事,她頓時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父親策劃的。

她內心又愧又擔憂,來到牛府打探大寶的情況,吳伯告訴她大寶已經讓他和夫人救了回來,沈玲兒聽到大寶平安無事想見他一面,吳伯不肯,命讓下人將她攔住但無一人能攔得住她,沈玲兒懇求吳伯讓她與大寶單獨說幾句話,她告訴大寶自己對他的心意,她十分十分地喜歡大寶,這一生只想和大寶在一起。沈玲兒想讓牛大寶醒過來接住她的飛針,她告訴牛大寶她從一數到三就開始扔飛針,但大寶此刻還處於昏迷狀態,三枚飛針直接就扎在了大寶身上。

春花為大寶抓完藥回來看到大寶身上的三枚飛針,沈玲兒解釋道她扔飛針只是為了想要牛大寶醒過來並不是想傷害他。春花叫吳伯將玲兒帶出去,玲兒不肯走,春花告訴她如果她還不想走的話,她就告訴龍定海,讓皇華驛殺她全家。玲兒聽此只得離開忍痛走出牛府,她在牛府外想起之前以為她爹是想向大寶提親時的開心而大哭不止。

茅罡將大寶發生意外的訊息告訴了龍定海並和龍定海說此事已經查出是沈老三所為,他想帶著手下將沈老三辦了為大寶報仇但卻被龍定海阻止。

大寶嘴裡念叨著玉娥的名字,春花以為大寶醒了是念餓便讓吳伯去準備飯菜,但大寶遲遲不醒,她只好用動手將大寶打醒,大寶醒來後以後吳伯想將春花為他吸毒之後告訴大寶,但卻被春花阻止。

龍定海帶著上好人參來看望牛大寶,他告訴大寶此事是沈老三所為他一定會為大寶做主,大寶和龍定海說能為皇華驛效力他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龍海定告訴牛大寶之所以他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是因為他對沈老三太客氣了,沈老三這種人錢才是他的命根子。大寶和龍定海說他明白,龍定海讓大寶好好養傷之後再一起對付沈老三。

沈玲兒背著一捆柴來到牛府負荊請罪,春花和沈玲兒說這次是她和她爹一起將大寶設計了大寶,大寶不會原諒她的,讓她回家去。沈玲兒闖了進去跪在大寶面前請求大寶原諒她相信她,大寶只讓沈玲兒離開,吳伯見此告訴大寶,沈玲兒在他昏迷的期間一天一夜沒合眼,一直在外邊跪著哭。大寶看了沈玲兒,和沈玲兒說他原諒她了,但他爹想要殺了他他是無法原諒沈老三的,他向沈玲兒保證他不會殺了她爹但他們之間的事他們自己解決跟她沒有關係,讓她馬上回家去,沈玲兒還是哭哭啼啼不肯回家,春花讓玲兒將身上背的柴搬到柴房去順便做兩個小菜讓大寶吃。

洪幫內,范惜逢告訴眾兄弟們此次的任務就是在京城內尋找朱一位,為了確保朱一位的安全他們都沒有朱一位的畫像也不知朱一位的模樣,唯一的線索就是明日到萬花樓尋找能對得上暗號“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人。

牛大寶傷勢痊癒後到沈家錢莊找沈老三算賬,但沒想到沈老三概不認賬並且將此事推到了屬下沈貴身上,牛大寶告訴沈老三這件事他已經和海公公龍定海等人說過了,從今天開始,只要他身上少一根汗毛,不管是不是沈老三所為,他們都會抄了沈老三的家。沈玲兒看到自己的父親犯下過錯還如此心狠手辣感到萬分失望,她和沈老三說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

龍定海收到密報,朝廷在抓明朝餘孽朱一位,他們也知道了尋找朱一位的時間地點和暗號,龍定海讓茅罡務必搶在洪幫前邊找出朱一位。

范惜逢等人來到萬花樓,他讓枉然前去尋找對得上暗號的人。枉然一桌一桌地去尋找,朱一位聽到枉然的暗號本想上前但他發現萬花樓里還有皇華驛的人在找他,於是便退了回來。

茅罡抓到萬花樓內一半的嫖客都對暗號對答如流但無一個是朱一位,枉然尋找了一圈也一無所獲,他提議大喊朱一位的名字來尋找但卻被范惜逢否絕,而這時,茅罡大喊一聲朱一位,全場的人都回頭前看,茅罡將杯子砸在一男子頭上確定那男子就是朱一位。

朱一位被皇華驛帶走,龍定海派人來請牛大寶前去,牛大寶囑咐春花千萬不要出門便離開了牛府。

洪幫中,范惜逢告訴眾人他之所以不讓枉然高喊朱一位的名字是為了救他一命,萬花樓里肯定有皇華驛的人存在,如果當時高喊出聲他們都會被皇華驛的人發覺。他讓枉然去找龍牙,讓龍牙再去找小火炮,叫小火炮務必查出朱一位的所在之處並且查看萬花樓之事到底是何人所為。玉娥不解地問范惜逢小火炮是何人,范惜逢只說小火炮是洪幫安插在皇華驛的密探

下一集(第 9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