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8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8集

一口鳥栽贓裘清月叛逃異國

大清眾臣和羅剎國的使節團一起進行文化交流,第一位出場的是裘清月,他表演的戲曲大客群人好評。大寶趁著裘清月表演戲曲的時間用自己的衣服換了娜塔莎公主隨從的裘衣。待裘清月表演完後便是大寶編排的舞蹈環節,娜塔莎公主性格開放豪爽,羅剎國的使節團和大清的眾臣紛紛跟著娜塔莎公主跳起舞來。裘清月素來看一口鳥不順眼,他想讓一口鳥當眾出醜輸掉比武,因此他借為一口鳥打氣為由偷偷在一口鳥的酒中下了藥,喝過酒後的一口鳥十分犯困當場睡著輸掉了比武,羅剎國大獲全勝。

一口鳥在台上睡醒時天已經黑了,他從大寶口中得知自己輸掉了比武。一口鳥將裘清月帶到無人的地方,他利用激將法讓裘清月親口承認是他在酒中下了蒙汗藥。裘清月認為一口鳥初到皇華驛不久就搶盡他各種風頭,而一口鳥也指出裘清月心眼小就是個女人,兩人因此博鬥打了起來,最終裘清月不敵一口鳥被一口鳥打暈裝在送給羅剎國的禮物箱中。

娜塔莎公主率使節團辭別皇華驛,裘清月也被裝在禮物箱當作禮物和娜塔莎公主一行人一起出發。待娜塔莎公主走後,一口鳥前來見龍定海,龍定海還在為一口鳥輸掉比武一事生氣,一口鳥和龍定海說此次之所以會輸掉比武就是因為裘清月在他上場之前給他喝了一杯帶蒙汗藥的酒,龍定海不相信裘清月會這樣做,他讓裘清月前來見他,但眾人紛紛表示沒有看到裘清月。大寶趁此時偷偷告訴龍定海他和羅剎國的人換了一件裘皮大衣來孝敬他和龍夫人,龍定海聽此直感覺大寶十分貼心。

洪二妞肥膘七的豬肉鋪中砍豬肉,肥膘七以感謝洪二妞為由送了她一盒胭脂想討好她,但卻被身後的梁五尺撞見,肥膘七隻好和梁五尺解釋道手中的只是硃砂並非胭脂,為了讓梁五尺相信,他當場吃起了胭脂。

皇華驛中,一口鳥正向龍定海栽贓裘清月叛逃羅剎國,他騙龍定海說他問過守門的門衛,門衛看到裘清月和羅剎國的人離開,他認為上次孫之蘭一事也和裘清月有關,因此他去問了守門的門衛,門衛說裘清月和羅剎國的人說龍定海平時囂張跋扈斂財無數,他早就受夠了龍定海再也不要回大清了。龍定海聽一口鳥說完信以為真十分生氣,大寶此時也懷疑道裘清月是被一口鳥所殺。

龍定海讓他們不要將裘清月一事張揚出去,一旦此事傳出,皇華驛的名聲也會受損。如果上頭怪罪下來他們就說裘清月畏罪潛逃即可。

范惜逢和枉然回到晉門,鄭王爺知曉劫持娜塔莎公主一事失敗勃然大怒,枉然和鄭王爺解釋道此事是由於小火炮怕羅剎國和大清開戰,百姓會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生靈塗炭所以才放走了娜塔莎公主。鄭王爺怕小火炮在這件事上一直犯糊塗,於是命范惜逢和枉然重回京城看緊小火炮。

下一集(第 29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