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1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1集

沈玲兒為愛付出,自投羅網落敵手

沈老三身無分文回到京城,但他一到京城就立馬被皇華驛的密探抓住。另一邊,裘清月終於歷經千辛萬苦來到了羅剎國,他在箱中被當成禮物打開,羅剎國國王和娜塔莎公主見了均被裘清月被嚇一跳,他們把裘清月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龍定海讓沈老三把金斧頭交出來,沈老三告訴龍定海他真的是身無分文,此次回京還是一路乞討回來的。龍定海明顯不相信,他問沈老三既然身無分文還回來做什麼?沈老三怕連累到沈玲兒所以不敢告訴他此次是前來找女兒,他只說他此次是回來祭祖,龍定海大罵沈老三鬼話連篇並和他說如果不拿金斧頭前來見他,他就讓沈老三直接去見祖先。

梁五尺本已經逃離京城,但他在路上想起洪二妞最後一人抵抗著皇華驛的人讓他離開,他認為二妞雖然瘋瘋癲癲但卻對他有情有意,他不能扔下他不管,於是決定重新回去救二妞。

沈玲兒知道龍定海不信任牛大寶一事,她想讓牛大寶將自己送到皇華驛以打消龍定海對大寶的疑慮,可大寶堅決不同意此事。他怕沈玲兒為了他一意孤行自己去皇華驛自投羅網,所以他只好讓鄭風華前來將沈玲兒帶走。但機智的玲兒在路上假藉以小解之名將自己和另一個隨從麻桿互換了身份逃離。

大寶得知沈玲兒跑了一事十分著急,這時他收到沈玲兒的飛針傳書,信上沈玲兒告訴大寶她在皇華驛等他。大寶趕到皇華驛時沈玲兒已經自投羅網。龍定海將沈玲兒帶到沈老三面前,他以沈玲兒的性命相威脅,但沈老三還是一直說自己已經身無分文,龍定海給沈老三一晚上的時間想清楚到底是要金斧子還是要女兒。

大寶問龍定海沈老三一事該如何辦,依他之見沈老三是真的沒錢了身無分文,龍定海不相信,他認為虎毒不食子所以他準備明天將沈玲兒殺了,幸虧大寶巧舌如簧及時攔住龍定海。龍定海準備夜審沈老三。大寶見沈老三忍受酷刑卻還是交不了半分錢,他只好向龍定海提議放沈老三出去籌錢,籌完錢後來換出沈玲兒。龍定海認為大寶的主意十分不錯,他要沈老三籌集五萬兩黃金來救沈玲兒,沈老三為救女兒只好硬著頭髮答應龍定海去籌錢。

沈老三離開皇華驛後,大寶在街上叫住他,他讓沈老三去城西的茅屋等他,那裡有一些乾糧和銀兩,沈老三先在那裡呆兩天,錢他再想辦法籌集。

兩天后,牛大寶幫沈老三籌集了五萬兩黃金,沈老三帶著黃金去換沈玲兒,但誰料到龍定海竟出爾反爾,他拿到了錢還想要殺了沈老三和沈玲兒。沈老三為護女兒周全跪地上乞求龍定海放走沈玲兒,但龍定海還是一心要殺他們倆。大寶見此急忙阻止了龍定海,他告訴龍定海既然沈老三能在短短几天內籌集五萬兩黃金就必定還能再籌集更多,貪心的龍定海聽了答應放沈老三走,但沈玲兒還是被押回皇華驛中。

龍定海在家中清點黃金,他等待著十二生肖運來的另外五萬兩黃金就能夠湊一百萬兩了。這時十二生肖剛好將黃金送來,龍定海打開一看傻了眼,裡邊全都是石頭。原來大寶為沈老三籌集的那筆黃金是十二生肖所運的這五萬兩,大寶在半路設計將箱子中的黃金與石頭調了包。

三日前,牛大寶到陸天機的家中告訴陸天機他急需一筆錢,問陸天機近期是否有什麼不義之財,陸天機將十二生肖所運的這批黃金告訴了大寶,大寶承諾陸天機事情由他來辦,事成之後五萬兩歸他,多餘的錢就給陸天機,但有一個條件,這事只有他們倆能知道。陸天機欣然答應。

大寶拿到十二生肖運送黃金的路線圖後,他先讓春花叫幾位女子到河邊洗澡嬉戲轉移十二生肖的注意力,十二生肖果然中了計停留在亭子外,鄭風華趁機讓麻桿將馬繩解開,再用石頭砸向馬,馬受了驚嚇留下黃金狂便奔跑,十二生肖只好將金子放在亭內留下雞一人看守。而大寶事先早已經在亭子下邊挖好地道,春花和鄭風華從地道中將金子偷偷換成了石頭。

下一集(第 32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