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9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9集

洪幫設法刑場營救朱一位

茅罡裘清月兩人正在向龍定海邀功抓住朱一位一事,牛大寶對此疑惑不止朱一位是何人,茅罡告訴牛大寶朱一位是明朝餘孽以及他的背景和重要性,龍定海讓他們務必要嚴加看管朱一位絕不能出任何差錯。

茅罡與裘清月離開後,龍定海問牛大寶前幾日讓他去找河神到現在已經數日,河神是否有傳來什麼訊息,牛大寶和他說目前還沒有訊息,龍定海告訴大寶既然河神不著急他們就應該向河神施壓,讓他識趣些乖乖交出金斧子,如果再這樣不識趣的話就讓大寶拿他的女兒沈玲兒開刀。

離開皇華驛,大寶想將此次訊息去澡堂告訴龍牙,但在途中卻又被沈玲兒假扮的江湖人士攔住,她告訴大寶她此次前來是替她朋友問大寶是喜歡她朋友,大寶不想理她只想離開但卻中了她的陷阱被吊樹上,沈玲兒上前親了大寶一口之後就離去,大寶無奈只得花錢求路過的一位大姐將他的繩索解開放他下來。

南門澡堂內,大寶將朱一位被抓的訊息告訴龍牙,龍牙知曉訊息後便連忙上報洪幫。

玉娥換上夜行衣準備出去卻被范惜逢攔住,他告訴玉娥現在外邊都是皇華驛的密探,讓玉娥不要出去節外生枝以免惹事上身。玉娥幾番藉口范惜逢都不肯讓她離開房間,她只得假意要上茅房,范惜逢還是不信任她,將她的劍扣住才肯讓她出去。枉然這時也來到房內,他將龍牙得到的訊息告訴了范惜逢,范惜逢已經料到是皇華驛所為,他讓龍牙去通知小火炮一定要想辦法營救出朱一位。玉娥將房外的柴火點著,回到房內騙范惜逢說他們被皇華驛的人盯上了,皇華驛正在放火挨家挨戶搜查,她讓范惜逢先走她來拖延時間,范惜逢看到房外的火信以為真,匆匆從窗戶逃走,出來外邊才發現上了玉娥的當,但玉娥已經拿劍離開了房間。

牛府內,吳伯與另一位下人正在爭吵著賭輸錢一事,大寶上前問清情況發現春花居然在府內與下人一起賭錢,他十分生氣地問春花之前是春樓現在換成了賭坊嗎,春花感到十分委屈她整日都悶在家裡不能出門都快憋出病來了,兩人為此又大吵一架。吳伯在一旁勸和,他告訴大寶之前他掉崖幸虧是春花把他救了回來,而且他中了蛇毒也是春花用嘴把他身上的毒吸了出來。

大寶說他知道是他們救了他,但今天這件事是另一碼事,他之所以不讓春花每天和下人們混在一起是怕春花嘴上不嚴,萬一要是哪天不小心將他們的事說漏了嘴這是要掉腦袋的事,春花讓大寶不要嚇唬她。這時,一黑衣人拿劍出現在他們面前想要取牛大寶的性命,大寶一眼認出眼前的黑衣人就是玉娥,春花看到這個情況自己擋在了大寶面前,玉娥讓她讓開,她說這裡是她家她偏不讓,玉娥聽此驚覺大寶竟然重新娶妻而且還是娶了一個青樓女子,大寶讓玉娥先冷靜下來想要和玉娥解釋清楚,但玉娥卻不肯聽堅持要殺了大寶。范惜逢匆忙趕到,他將玉娥的劍攔住帶走了玉娥。

下一集(第 10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