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0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0集

玉娥牛府現身刺殺大寶被抓

廚房內無處可躲,春花讓玉娥從窗戶逃走她來拖住一口鳥等人。一口鳥想進入廚房卻被春花一再阻攔,沈玲兒待玉娥逃走後讓春讓叫一口鳥進來查看。玉娥想從後門離開但牛府外邊全都是皇華驛的人在把守著,她只好重回牛府躲到柴房。

一口鳥在廚房找不到人想去柴房搜查,玉娥見無處可躲,為了保護大寶不讓他暴露她只好換上夜行衣在龍定海面前現身刺殺牛大寶。她將大寶刺傷後不敵一口鳥被他拿下,春花和沈玲兒一旁看得十分揪心卻又無法上前幫忙。

一口鳥認為袁玉娥出現在牛府此事定與牛大寶脫不了關係。大寶和他說他確是脫不了關係,他也很後悔娶了玉娥才會出現今晚這個情況讓幾位大人受驚了。一口鳥指出玉娥是洪幫反賊,牛大寶也是洪幫反賊。裘清月為大寶辯護他今晚差一點就沒命了怎么可能會是洪幫反賊,如果大寶真的跟洪幫有關係那袁玉娥為什麼要殺自己人。況且今晚到牛府吃飯一事是一口鳥提出,他們一到牛府玉娥就出現,難道一口鳥也和洪幫有關嗎。大寶說他知道一口鳥懷疑他,他提出要與一口鳥比一比誰更忠心,隨後拿出刀子機智化解了危機。

龍定海讓他們先審袁玉娥。刑房內,一口鳥問玉娥為何會出現在牛府,玉娥說自己已經在牛府柴房藏了一整天就為了等候時機殺牛大寶,沒想到他們卻出現在牛府擾亂了她的計畫。一口鳥聽完再問玉娥殺牛大寶的原因,玉娥告訴他之所以殺牛大寶是因為牛大寶對她始亂終棄,為了榮華富貴投靠了皇華驛。裘清月讓玉娥說清楚她與茅罡之間又是怎么回事,玉娥為了保大寶安全供出了自己是洪幫人並將揚州刺殺一事推給了茅罡,她和龍定海說她本想勸大寶幫她但沒想到大寶為了一青樓女子將她休了,今日落在他們手裡,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大寶回到家中和春花、玲兒兩人說玉娥之所以刺殺他是因為一口鳥已經開始懷疑他了,所以帶著龍定海來家中試探,她為了和他撇清關係保護他和春花、玲兒才這么做的。現如今她被關在皇華驛的地牢里。春花想要去劫獄,但大寶深知這方法如今已經行不通了,經過上次的事情皇華驛現在已經加派人手就等著他們去自投羅網。

洪幫傳來密報,范惜逢、枉然和龍牙已經到了京郊外的大馬莊以備不時之需。而另一邊一口鳥也接到密探傳來的訊息,洪幫反賊就在大馬莊中。大寶本想飛鴿傳書給范惜逢但沒想到鴿子被吳伯燉成了湯,他只好讓春花和玲兒明日親自去一趟。

龍定海問大寶如何處理玉娥,大寶聽從龍定海意見。龍定海本想交給一口鳥審訊,但一口鳥卻說在他們之中大寶是對玉娥最熟悉的,說不定能挖出什麼更有價值的訊息。於是主審就變成了牛大寶。

春花和沈玲兒一到大馬莊就被皇華驛的人抓住,幸虧龍牙現身救了她們。范惜逢和枉然也及時逃脫大馬莊,龍牙將玉娥被抓的訊息告訴范惜逢,范惜逢告訴他們玉娥不能救,上一次救龍牙的時候就已經打草驚蛇了,這次再去救的話無異于飛蛾撲火,自取滅亡。枉然和范惜逢說他們任務是殺了一口鳥阻止他逃回京城,但如今一口鳥已經回到皇華驛任職,現在回晉門也會被鄭王爺怪罪,與其勞而無功不如救出玉娥將功補過。范惜逢一聽將功補過便決定營救玉娥。

一口鳥故意讓大寶在眾人面前審訊玉娥,大寶審問玉娥讓玉娥說出洪幫人的訊息,玉娥拒不配合,一口鳥要大寶對她用刑,但大寶不忍下手,一口鳥一再緊逼,最終大寶當場爆發拿起刀子再次機智應對脫了身。

第二日一早,一口鳥盯著牛大寶在他面前晃來晃去,還故意在大寶面前說自己昨晚審訊袁玉娥對她施以酷刑,即使是皮開肉綻但袁玉娥還是什麼都沒說,裘清月在一旁聽了之後提議說要殺了玉娥,她雖然是個女流之輩但骨頭卻比男人硬多了,想從她嘴裡得到什麼有用的訊息一點可能也沒有。龍定海和他們說既然要殺就要大張旗鼓地殺,說不定還能引出什麼反賊來。

一口鳥和龍定海說玉娥處斬一事他已經將訊息散布出去而且也加派人手盯緊牛大寶,龍定海認為一口鳥多慮了,依他看來牛大寶和袁玉娥並無任何關係,一口鳥卻始終覺得牛大寶不簡單,他要龍定海再對牛大寶進行試探。龍定海和大寶說他們已經決定好了要殺掉玉娥,明日由大寶押送玉娥去刑場,親自監督斬殺袁玉娥。

范惜逢三人翻牆進牛府找大寶商量對策,大寶告訴他們好的辦法沒有但有一個小方法,明日他押送玉娥時候他先想辦法解救玉娥,如果失敗的話他就在行刑時砍斷玉娥的繩子將她推向人群,再由春花和玲兒把玉娥帶走,玉娥被帶走後,洪幫兄弟就假裝將他綁架才好脫身。但這方法太過冒險了,春花怕把玉娥解救出來後大寶會有危險,大寶讓他們別擔心他有龍定海的小把柄足以脫身。

大寶在押送玉娥去刑場的路上,十二生肖和其它人紛紛藉口上茅房走掉,大寶趁機打開囚籠想讓玉娥離開,但玉娥不肯走。她認為不可能這么巧所有人都離開,這一定是個陰謀。她讓大寶不能冒險,大寶知道這是個試探還執意想放走玉娥,但玉娥表示就算大寶放走了她,周圍也會有皇華驛的人埋伏著。大寶見玉娥不肯走只好將囚籠關上繼續押送她到刑場。

下一集(第 21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