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34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34集

大寶巧計令十門大炮齊放煙花

皇華驛中,大寶帶著春花前來看煙花。一口鳥看到春花笑臉盈盈感覺她不太對勁但又無法說出。龍定海下令開始點火炮,不料本應是殺人的利器點燃後卻變成美麗的煙花,十門大炮煙花齊放。海公公與龍定海都看傻了眼,而鐵千斤在城外也看到了煙花,他感謝大寶讓他做出了如此美麗的煙花。

春花和大寶坐在牛府房樑上聊天,她告訴大寶這是她見過最美最美的一個夜晚,不光因為那些煙花還因為那些殺人炮火能讓老百姓如此開心。大寶也和她說他今天也特高興,他覺得通過自己救了很多人。大寶感謝春花但春花抱卻住大寶想要親他。

龍定海大發雷霆責怪一口鳥,他讓一口鳥把大炮推出將反賊屍橫遍野但卻變成了滿天煙花。一口鳥讓龍定海先消消氣,他已經仔細檢查過火炮,他認為問題不是出現在炮彈上而是在製作過程中。龍定海問他和鐵千斤說了什麼,就連大寶那么巧舌入簧的人都勸不動鐵千斤,而他剛進去一下子就勸動了鐵千斤。一口鳥百口莫辯想要去抓鐵千斤前來為自己洗脫嫌疑,但龍定海告訴他他已經讓大寶送鐵千斤上路了。

這時大寶剛好進來,龍定海問大寶此事應該要如何解決,大寶暗暗告訴了龍定海一個辦法,龍定海聽完後誇大寶聰明又機靈。一口鳥想起試炮彈的時候春花和大寶的神情不對,他懷疑大寶定與此事有關係。而且大寶從不殺人但他卻說鐵千斤死於他手,這其中必有蹊蹺。他命手下到附近幾個荒野尋找鐵千斤的屍首。

一口鳥來到陸府找陸天機買情報,豈料陸天機將牛大寶找他問黃金之事告訴了一口鳥。一口鳥來到牛府試探大寶打聽真相,但大寶說話嚴謹滴水不漏,一口鳥只好無功而返。

海公公責怪龍定海本事不小,十門大炮煙花齊放。龍定海按照大寶所教的話告訴海公公他只是想彰顯大清國的以和為貴,並非是真的想要殺了那些反賊。炮彈一事只不過是他用來拉攏老百姓的人心罷了。海公公聽完龍定海的解釋笑顏逐開大誇龍定海此事辦得好。

一口鳥為洗脫自己嫌疑獲得龍定海信任,他一邊威脅一邊連哄帶騙讓小錘子承認自己是南明反賊和把炮彈變煙花一事。他本答應小錘子寫完認罪書就給他一筆錢讓他遠走高飛,但等小錘子寫完認罪書後一口鳥卻將他殺人滅口。一口鳥將自己的手劃傷把認罪書遞給龍定海看,他告訴龍定海此事全都是小錘子一人所為。

龍夫人為感謝大寶的妙計所以讓龍定海請大寶夫妻到龍府吃晚飯,晚飯上龍夫人大誇大寶為人謙卑且重感情,這時山海關驛站傳來裘清月一封書信,裘清月身體不適在山海關休養不日即將返京。

牛大寶與春花正在龍府吃飯,而一口鳥此時也換上夜行衣獨自一人前來夜搜牛府。

下一集(第 35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