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1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1集

發之妻死於刀下,玉娥香消玉損

大寶趁著十二生肖離開要放走玉娥,但玉娥不肯走,她求大寶繼續留在皇華驛幫助洪幫。大寶見玉娥不肯走只好忍痛關上囚門將她押至刑場。

刑場上,龍定海認為一口鳥多慮了,如果大寶和玉娥真有什麼不一般的關係大寶就會在途中放了玉娥,但一口鳥還是堅持要讓大寶親手殺了玉娥才能打消疑慮。龍定海問大寶是否還對玉娥有感情,如果沒有感情的話就讓大寶親手拿刀殺了玉娥。

大寶拿著刀來到玉娥面前,他讓玉娥不要害怕等一會兒他們就會救她走。他已經和范惜逢打好招呼,一會兒他數到三就會砍斷她的繩子,然後她和春花、玲兒一起往南面跑,范惜逢和枉然會為他們會斷後。如果他們兩人能夠逃走,就一起去浪跡天涯,如果不幸沒能逃走就一起共赴黃泉,來生再聚。玉娥擔憂著眾人的安危讓大寶他們千萬不要救她,洪幫和牛府眾人都需要他,他要繼續留在皇華驛替她好好活下去,幫助洪幫的兄弟姐妹完成大業。

大寶讓玉娥相信他,他堅持要救玉娥,他告訴玉娥他數到三就會砍斷繩子,不料等他數到三時,玉娥卻自己轉過身來撲向手中的刀,臨死前她告訴大寶他是她心中的英雄,如果有下輩子還要嫁給他。大寶失去玉娥後痛哭不止,他來到龍定海面前復命,龍定海見他異樣,他解釋道他很不舒服,他從沒殺過人。龍定海卻笑道以後殺的人多就沒事了。

皇華驛的殘忍冷酷讓玉娥命喪於法場,大寶眼睜睜地看著玉娥在自己面前香消玉損,牛府眾人更是悲傷不止。大寶回到家後茶不思飯不想沉浸於玉娥之死的悲傷中難以釋懷,春花和玲兒苦心勸大寶再難過也要把飯吃了。

洪幫中接到范惜逢訊息,玉娥已死,龍牙也暴露。他們感慨於玉娥為一代名將之後,可謂是壯志未酬身先死,隨即便讓新的人去接替龍牙之位。

春花告訴大寶他大寶可以難過但不能太過自責,劫法場的時候他們未必不能全身而退,而玉娥之所以不肯走就是因為想保全他讓他活下來,她希望他留在皇華驛繼續幫助更多的人,要是她知道她離開後大寶一直這個樣子,她在泉下也會傷心難過。

裘清月來造訪牛府,他一言道出大寶還在為殺玉娥的事情苦惱難過,他理解大寶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曾經的結髮妻子死於自己刀下多多少少都會難過的。裘清月讓大寶想開些,他為大寶打抱不平,他認為之所以現在皇華驛這么烏煙瘴氣都是因為這個一口鳥要巴結龍定海導致的,大寶聽此向裘清月表示,一口鳥對他們來說只是個外人,他們兩人日後一定要互相照應好好配合。

范惜逢和枉然也趁夜色來看望大寶,范惜逢讓大寶節哀,大寶責怪於范惜逢當初為何不讓他和玉娥離開洪幫。范惜逢告訴大寶玉娥一心為父報仇,加入洪幫純屬個人意願,她早就做好了為洪幫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打算,即使當初他讓他們兩人離開洪幫遠走高飛,但玉娥大仇未報心愿未了,她也不可能心安理得地和大寶過著祥和平靜的生活。范惜逢讓大寶一定要堅強,大寶求范惜逢替他前去殺了一口鳥。

春花和玲兒看到大寶消沉的樣子十分難過,她們都紛紛自責於當初就不該與玉娥爭風吃醋,大寶真正愛的人是玉娥。第二日,春花叫醒正睡在地上的大寶,她帶著大寶來到她為玉娥立的牌位前,讓大寶以後如果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過來和玉娥聊一聊念叨念叨,不要自己一個人躲著哭。大寶告訴玉娥他很想念她,他想起兩人的曾經的歡樂也想通了,他要讓自己振作起來完成玉娥的遺願。

洪幫傳來密報,讓大寶赴風華藝館找鄭風華,接頭暗號為連李延年歌。大寶在去風華藝館途中遇到一個算卦的人陸天機,他算出牛大寶要去風華藝館見一位佳人,大寶讓他別胡亂說話。

大寶來到風華藝館念出李延年歌找到了洪幫的接頭人鄭風華,大寶問他是否認識一個叫陸天機的人,他和大寶說他初到京城並不認識此人。他告訴大寶他此次找大寶前來的目的是當初發起剃髮令之人孫之蘭將於近日到達京城,此人客群臣排擠但卻與龍定海交情甚好,此次來到京城必定前去投靠龍定海,然後伺機再向皇帝進讒言,而牛大寶的任務就是找出孫之蘭的藏身之處,洪幫才好計畫除去此人避免更多的南明百姓再遭大劫。

范惜逢和枉然受大寶所託前來一口鳥的府上準備刺殺一口鳥,但一口鳥聽到外邊的動靜也有所察覺,他與枉然兩人博鬥起來。

下一集(第 22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