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4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4集

裘清月大設迷局引一口鳥上鉤

馬鞍子前來為兄弟報仇,他給春花下了戰書然後在牛府暗中進行刺殺,不料他屢屢失敗反讓自己身受重傷,而另一邊牛大寶龍定海的賞錢給了鄭風華,讓鄭風華上交洪幫,鄭風華為感謝牛大寶硬是拉著大寶學藝。

大寶在自家門口遇到陸天機,陸天機算出大寶剛剛得到嘉賞,大寶驚訝於陸天機居然這么清楚他的所有情況,回到家中後,他將此事告訴了春花,春花猜想陸天機可能是一口鳥派來試探他的,大寶也認為有這種可能,目前只能先靜觀其變回頭再找人查查他的來歷。

三人在家中飲酒作樂,沈玲兒喝過酒後想起自己的爹爹傷心難過,大寶答應她回頭幫她找沈老三的下落。三人相互傾訴自己的相思之苦,春花趁著酒意喚來吳伯讓他把裡屋的兩張床給釘起來合併在一起。待喝完酒後,春花讓吳伯將玲兒送回房,她自己扶著大寶回到床上躺下,她將自己的心意和大寶表白透露,但無奈大寶喝得伶仃大醉不醒人事根本無法回應。春花見此本想偷偷親吻大寶卻被大寶的一個酒嗝壞了興致。第二日一早,大寶醒來看到他與春花相擁而眠嚇了一跳,他想將手從春花身下抽出但無奈春花太胖了他抽不開手。

洪二妞在家中劈柴練習刀法,,但家裡的柴火已經堆積成山,梁五尺見此只得趕緊阻止洪二妞繼續劈柴,他將洪二妞帶到豬肉鋪企圖讓二妞在豬肉鋪里當夥計砍豬肉,豬肉鋪老闆肥膘七看到洪二妞沉醉於她的美色中,梁五尺見他毫無反應沒答應自己,於是就自己從肥膘七的錢盒中拿走了五兩銀子。

大寶來到風華藝館找鄭風華,他告訴鄭風華最近范惜逢和枉然在刺殺一口鳥他不便找他們,所以想讓鄭風華前去尋找沈老三。

龍定海詢問牛大寶河神一事進行得如何,大寶向他匯報新的河神是兵部的總兵丁英勇,此人剋扣軍餉,貪得無厭,他已經掌握了他很多證據,這次一定能在他身上拿到很多金斧頭,龍定海聽此讓大寶抓緊去辦。但大寶表示他只是一名文職,而丁英勇是武將,他怕萬一出點差錯連累了龍定海,所以他推薦裘清月前去處理此事,龍定海思慮過後決定讓大寶安排裘清月去處理。

牛大寶到裘府找裘清月,他將手上的賬本交給裘清月,這本賬本是丁英勇剋扣軍餉的證據。他告訴裘清月,龍定海讓他帶著賬本去嚇嚇丁英勇,好讓丁英勇交出錢來。裘清月感激于大寶這種好事還能想到他並問大寶丁英勇此人是否容易對付,大寶表示他打聽了之後,凡是去找丁英勇的人都是有去無回,但是這件事也有好的另一面,除了他們能夠賺到些金銀財寶而且還可以得到龍定海的信任,弄不好還能升官加爵。裘清月讓大寶趕緊給他出個主意,大寶提議讓他去找一口鳥和一口鳥聯手,人多力量大。

裘清月一方面又怕丁英勇極難對付一方面又不想與一口鳥聯手,於是他就在皇華驛中大張旗鼓設了一迷局引一口鳥上鉤。他命屬下故意在一口鳥面前製造出動靜引一口鳥前來偷聽,待一口鳥前來偷聽後他故意將賬本和丁英勇一事說出,一口鳥果不其然上了當,他趁裘清月不在時進房間偷了賬本。

深夜,枉然和范惜逢還想前去刺殺一口鳥卻被鄭風華阻攔下來,鄭風華把沈老三的畫像拿給他們看和他們說牛大寶要他們速尋沈老三。

一口鳥隻身一人帶著賬本來到丁府,他誤把丁英雄當成丁英勇,將賬本狠狠拍在丁英雄頭上。丁英勇出來後見自己的弟弟受欺負而一口鳥又盛氣凌人,他氣憤地將一口鳥暴打一頓之後扔出丁府,裘清月在暗處見到一口鳥的窘境只覺得十分好笑。

下一集(第 25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