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7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7集

沈老三起殺心,大寶被劫扔下山崖

牛大寶在家裡等春花回來,他十分擔憂春花獨自一人在龍府的情況,生怕春花與龍定海打起來出了什麼事。沈玲兒這時也來到了牛府找牛大寶,她將自己所帶的繩索、小刀、毒藥紛紛拿出,問牛大寶想要哪一種死法,她想讓牛大寶和她一起殉情,牛大寶聽此直說她有病。

春花在龍府與眾夫人打麻將,龍夫人見春花一直輸牌,她說春花今晚運氣差,一晚下來應該輸了不少錢吧,春花笑說權當是陪龍夫人玩玩,另外兩位夫人聽此也開玩笑地說著春花這么多年的青樓白混了,春花只和他們說再來一局,接下來的局牌春花屢贏不輸運氣極佳。

沈玲兒將牛大寶綁起,問他是想要哪種毒藥,他正欲回答吳伯就將飯菜端了上來,大寶讓吳伯把他的繩子解開,吳伯告訴他欠人家的一定要還,於是就轉身離去。沈玲兒讓大寶趕緊選一種毒藥,大寶說他要吃飯,即使是死也要做飽死鬼,沈玲兒怕解開繩索大寶逃跑於是就自己餵大寶吃飯。

春花回到家裡,看到沈玲兒正在餵牛大寶吃飯,指責牛大寶趁她不在家的時候勾搭小狐狸精,兩個女人就當著牛大寶的面爭論了起來,大寶和春花說傻子都能看得出他被捆著是被劫持了,春花冷笑地道被劫持還好吃還喝的伺候著當她是傻子呢,他們兩人指不定是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沈玲兒告訴春花他們正在殉情,春花和大寶說既然他有了沈玲兒就趕緊讓她走,大寶一聽到春花說要走,只好讓沈玲兒離開,沈玲兒委屈地哭著離開牛府。

大寶讓春花給他解開繩索,春花反問他剛剛他們兩人做了什麼事,大寶和春花說沈玲兒嫌棄他娶了一青樓女子,春花聽到青樓女子特別生氣,直問大寶他是不是覺得娶了青樓女子特別沒有面子,所以他們兩人一起聯合起來羞辱她。大寶覺得春花十分無理取鬧便揚言說再這樣他就休了她,他讓春花給他解開繩索他來寫休書,春花將大寶繩索解開後大寶只和她說剛只是逗她玩的,隨即便問起春花在龍府的事情。春花和他說她在龍府打了一天一夜的麻將,將自己所贏得的錢財給了牛大寶看,牛大寶一看傻了眼,他和春花說這些錢並不是她贏的而是她們為了拉關係故意輸的,他讓春花以後機靈些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和他說。

范惜逢得知洪二妞嫁錯人的事,連忙派了手下前往京城尋找洪二妞。一位自稱紫函的女子來到了牛府,她告訴牛大寶她是洪幫派來的,由於洪二妞嫁錯了人下落不明,所以她來與牛大寶成親,至於春花就再另外安排。聽完了紫函的另外安排計畫,春花讓牛大寶先出去她要與紫函聊一聊,大寶出去後,春花將紫函暴打一頓讓她回洪幫讓洪幫的人再商量商量。

皇華驛中,大寶和龍定海說春花不懂禮數意欲將春花贏得的錢財全數歸還,龍定海告訴他皇華驛以和為貴讓他無需放心上。他讓大寶與他同坐,把自己脖子處的傷疤露出給大寶看,和大寶說這道傷疤是因為保護先帝和萬歲爺所留下的,但先帝給他的冊封和獎賞還沒來得及兌現就駕崩了,先帝駕崩後,多爾袞認為他是先帝的人非但將先帝對他的冊封獎賞一一否認還排擠他,他無奈只得隱居山林,在最落魄的時候兒子卻生了一場大病死了。他已經不想再過那種窮苦日子了,所以他讓牛大寶去沈氏錢莊問沈老三到底有多少財產。

沈玲兒從牛府離開後便一直鬧絕食,還想要自殺,沈老三見此趕緊阻止。他告訴玲兒她和牛大寶並不是一路人他們兩人不般配,為了避免玲兒再鬧出什麼事,他讓手下人將玲兒綁了起來。這時牛大寶也剛好來到了錢莊,他繼續給沈老三講了河神和農夫的故事,農夫想知道河神到底有多少把斧子,如果河神不配合想要借身體不舒服推辭的話,農夫就會給河神請一位“醫必死”的大夫。沈老三聽完和大寶說讓農夫再寬限河神幾日,河神也需要時間查清楚。大寶讓河神儘快查完然後將斧子送上門給農夫便離去。

大寶離開後,沈老三認為大寶一方面覬覦他的錢財一方面又勾引他女兒所以想要除去牛大寶,他和手下人自策劃出一個計謀,想要用沈玲兒引出牛大寶再除掉他。

大寶回到家裡後看到自己的家和傭人都被改成了青樓模樣,十分生氣地將春花帶進了房內。

洪旭派范惜逢進京迎接明朝皇室後裔朱一位,范惜逢心想玉娥與牛大寶誤會還未解除,他生怕玉娥會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所以不想讓她一同前去,但玉娥還是堅定想要進京,洪旭同意之後他只好帶上玉娥一起進京。

牛大寶與春花兩人在房內相吵過後便大打出手,大寶再次被春花扔出房外。

玉娥、枉然、范惜逢三人踏上去京城的路,玉娥說到京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殺了牛大寶,枉然勸玉娥他們原本是結髮夫妻,但玉娥堅決要殺了牛大寶。枉然想解除她與牛大寶的誤會,但被卻范惜逢再次阻止。

大寶買了一盒胭脂送給春花向她賠不是,他告訴她家和青樓是不一樣的,不能混合一談,他並沒有嫌棄她的意思,他和春花保證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不會再動手打她,但是他不想要再睡地上,於是拿出了鋸子將床鋸成了兩半。

沈老三讓玲兒去牛府請牛大寶過來,說是有事相商,玲兒以為是他爹想向牛大寶提親便滿心歡喜來到牛府,大寶和沈玲兒一起離開,春花見他們兩人就這樣走了也帶著吳伯跟了上去。但卻在途中大寶與玲兒被黑衣人所抓,劫持帶到山崖。他們打暈沈玲兒,用蛇把牛大寶咬傷將他扔下山崖。

沈玲兒在家醒過來,沈老三騙她說是大寶將她救回,皇華驛有急事找大寶所以大寶去辦正經事了。春花與吳伯來到山崖找大寶,但卻來晚一步,路人告訴她大寶已被扔下山崖。

下一集(第 8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