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16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16集

茅罡中計被誤當洪幫反賊

茅罡帶著狗肉來找玉娥被裘清月看到,他暗自發誓如果這兩條狗腿是彎刀的他一定要將茅罡碎屍萬段。玉娥看到裘清月在外邊盯著他們,她設計問茅罡是如何抓到這么大的一條狗, 茅罡和她說此狗是被一個娘們嘰嘰的一個男人收養的以及他抓狗的全過程。裘清月在外邊聽得眼淚直流心痛不已。為了報復茅罡,他讓手下馬上將龍定海請來。

裘清月將龍定海請來後,他和龍寶海說茅罡正和在揚州行刺他的反賊卿卿我我摟摟抱抱,他們兩人肯定有關係,相互勾結在一起。龍定海不信,裘清月讓龍定海上前查看。

茅罡喝過玉娥煮的狗肉湯後,玉娥誇讚他身體都變得強壯了就像一門小火炮,茅罡為討美人歡心應聲答道他就是小火炮。哪知他此話一出就被樓下的龍定海聽到,龍定海想起之前朱一位和他說過洪幫安插在皇華驛內部奸細的代號就叫小火炮。他與裘清月一致認為茅罡就是皇華驛中的奸細。

玉娥騙茅罡玩捉迷藏,她把茅罡眼睛蒙上後偷偷將一小紙條塞於茅罡衣服中便立馬撤離。龍定海上來後,茅罡錯將龍定海當成玉娥還在嬉戲,直到他將眼上的布揭開後才驚覺眼前之人竟是龍定海。龍定海命手下立馬將此處搜查,但卻搜查找不到玉娥的蹤跡。龍定海下令把茅罡帶走打入死牢。茅罡這時還不知曉此事的嚴重性,他覺得自己就是色迷心竅罪不至死。龍定海告訴他他豈止是色迷心竅,簡直就是膽大包天。待他們一行人走後,裘清月獨自一人對著桌上剩餘的狗肉哭訴著。

玉娥撤離後與大寶會合,大寶問玉娥茅罡有沒有欺負她,玉娥說沒有之後大寶這才放心。

刑房內,龍定海正在審問著茅罡,茅罡還不知道自己被抓的原因。龍定海告訴他和他在一起吃狗肉的女子就是在揚州時刺殺自己的反賊,如今證據確鑿還不想承認。但茅罡還是不明白他與此事有何關係龍定海到底要他承認什麼,他只是與那女子一起吃了頓狗肉,關於反賊的訊息他什麼都不知道。龍定海問他是否還記得朱一位,當初是朱一位親口告訴他是茅罡去洪幫的落腳點泄露他的身份。說罷,他命手下搜查茅罡的身。沒想到搜出了一封書信,信里提到他此次的營救計畫十分完美,要他速殺龍定海。

玉娥與大寶回到家裡,大寶讓玉娥離開京城之前先留在牛府,她已經被龍定海認出來了,此時出去會有危險。玉娥答應後大寶聽到屋外有動靜,他上前查看原來是茅罡之前安插的眼線在門外偷聽,大寶告訴他們茅罡已經犯了死罪不日行刑,他丟下銀子讓他們還是趕緊逃命去吧免得受牽連。

龍牙被押上來,龍定海問龍牙是否認識茅罡。這時牛大寶也到了刑房,龍定海將此事說與牛大寶聽,他們已經查明茅罡就是洪幫奸細小火炮。茅罡和龍定海說他不是洪幫的人,如果龍定海還不相信的話可以找晉門的一口鳥查問清楚,大寶得知原來洪幫內也有皇華驛安插的密探,他要想辦法儘快將這個奸細找出。

大寶向龍牙使了個眼色,龍牙隨即明白大寶的意思,他上前抱著茅罡的大腿哭了起來,龍定海頓時知道了茅罡和龍牙的關係,他下令將茅罡打入死牢,孰知茅罡此時還想把朱一位一事推到沈老三身上,龍定海一聽他提起沈老三此事,就想到上次茅罡在海公公面前說他是洪幫反賊的事,但茅罡還拒不承認他有說過。

牛大寶想起初識白宏圖的情景感到十分難過,他終於為白宏圖報了仇。回到家,他告訴玉娥春花今日龍定海審茅罡時候,茅罡說出了一個秘密,皇華驛在洪幫晉門也安插了一個密探,而且這個密探蟄伏已久,他問玉娥是否有想到什麼可疑之人,玉娥一時間想不出有任何可疑之人。這時沈玲兒來到了牛府,她告訴大寶她找不到她爹只好重新回到牛府暫住一陣子。

裘清月在茅罡面前哭訴著彎刀對他的重要性,茅罡讓裘清月聽他解釋但裘清月不聽,為了給彎刀報仇,裘清月動用刑房裡各大酷刑折磨茅罡,想讓他血債血還。另一邊,龍定海飛鴿傳書想要讓密探一口鳥查清小火炮的真實身份,大寶見此暗暗將鴿子捕捉,他把龍定海的鴿子染紅做上標誌通知洪幫人。

茅夫人來到刑房探望茅罡,茅罡十分感動稱自己現在死了也值得。茅夫人為救丈夫跪地求看守的人將茅罡放了,但看守之人告訴茅夫人茅罡在外邊沾花惹草,與洪幫女賊糾纏不清才會導致這個下場。茅夫人一聽十分生氣,她讓看守的人將茅罡未曾受過的刑罰統統給他上刑。

龍定海覺得龍牙對他們再無任何用處,他讓牛大寶找個時間將龍牙殺了。牛大寶回家與春花玉娥商量,他表示要救龍牙就必須要救茅罡,只有將茅罡一併救出皇華驛的人才會徹底相信茅罡就是奸細,不然他們就會前功盡棄,所有的計畫也都泡湯。春花玉娥聽完大讚大寶想得周到同意了他的想法。

這時,洪幫收到了牛大寶傳去的密報,得知自己幫中也藏有皇華驛密探。

下一集(第 17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