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喜密探第25集劇情介紹

歡喜密探劇情介紹第25集

大寶俠過招武痴 智取巨額銀票

一口鳥被丁英勇扔出府外後狼狽離開,裘清月見一口鳥離開,他也帶著賬本前來丁府想要以此脅迫丁英勇,他將賬本拿出給丁英勇看,豈料丁英勇根本不買賬,他拿到裘清月手上的賬本後將裘清月一併扔出了府外。

龍定海在皇華驛大發雷霆,他責怪一口鳥沒有十足把握還貿然出手,一口鳥將此事推到裘清月身上,兩人為此事在龍定海面前大吵起來。龍定海見此只好將他們兩人趕出去只留下大寶一人。龍定海認為大寶足智多謀,他問大寶自己還能吃掉丁英勇這條大魚嗎?牛大寶向龍定海保證他一定將這條大魚抓捕起來任龍定海吃喝。

大寶回到家和春花、玲兒說起此事,春花無意中的一句話提醒了他,既然丁英勇是一介武痴那么他們應該要智取,他決定用“以武會友”這招來對付丁英勇。為了方便行動,大寶飛針送信給丁英勇,約他今夜三更在郊外樹林決一死戰。

范惜逢和枉然受牛大寶所託找到了沈老三,而沈老三為了確保全全也命下人趕緊收拾行李離開此處,范惜逢在暗處知曉此情景,他在途中假扮成土匪以沈老三性命脅迫他將車上所有的金銀財寶都捐贈出光復大明朝。

丁英勇接到書信後獨自一人去郊外樹林赴約,大寶在春花和玲兒的配合下假扮成武林高手在丁英勇面前上演了一場隔山打牛的戲碼,丁英勇誤以為大寶武功高強,十分崇拜欲拜大寶為師,大寶只說待他練成鋼鐵般意志自然就會教他。

牛府中,春花和玲兒在爭搶著誰的功勞最大,但她們卻不知在牛大寶心中兩人都是傻子。這時,丁英勇來到牛府想要花錢求牛大寶教他隔山打牛,大寶推脫道他不會收這筆錢便和玲兒回房,春花向丁英勇強調到他們不貪財但是錢她收了,這筆錢並非是自己用,而是為了普渡眾生救濟窮人,丁英勇聽此十分佩服,大讚牛府中的人品格高尚。

大寶把從丁英勇那裡得到的銀票都交給了龍定海,龍定海問大寶丁英勇是否有反抗,大寶和龍定海說丁英勇不僅有反抗還要殺了他,幸虧他情急之下提了龍定海的名字,丁英勇當時就馬上嚇趴了。龍定海拿出一張銀票分給大寶,大寶推脫不得只好收下,龍定海讓大寶好好乾,他決不會虧待大寶的。

枉然找到范惜逢時發現他身後的幾箱金銀財寶,范惜逢為了在枉然面前樹立起自己的威信騙他說他在途中看到一群凶神惡煞的土匪正在卸贓物,然後他果斷出擊將他們打得屁滾尿流,於是這些金子就留下歸他了。他告訴枉然有了這些金子鄭王爺就不會怪罪他們非但沒有殺了一口鳥,還讓一口鳥逃回皇華驛之事,他們決定把這些金子運回晉門。

春花到龍府和龍夫人學習廚藝,龍夫人告訴她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而且趁現在皇華驛還有用,要讓大寶多撈點好處,再過幾年南明洪幫反賊抓光了,皇華驛就成冷衙門了。

大寶回到家,春花和玲兒又開始爭風吃醋,她們都紛紛想要效仿龍夫人想要抓住大寶的心和胃,她們兩人都搶先讓大寶吃自己做的菜,大寶無奈只好兩道菜一起吃。這時陸天機再次到牛府造訪,他和大寶說出皇華驛表面是驛站其實是朝廷的機要部門,並且還知曉大寶去風華藝館找鄭風華,暗號李延年歌一事。大寶只讓他滾出牛府。

臨睡前,大寶告訴春花,他猜想陸天機應該知道他和洪幫有關係,春花提議既然有人知曉了他的身份,不然就收拾行李馬上跑或者殺了陸天機滅口,大寶認為陸天機應該是圖財而來不會對他怎樣,目前只能靜觀其變,他讓春花明日去找鄭風華查查陸天機的來路。

下一集(第 26 集) 歡喜密探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喜密探是鹿鼎記的前傳嗎? 歡喜密探第4集預告 京城巡街捕快想要加入皇華驛成為密探 歡喜密探龍定海失蹤了嗎?龍定海怎么失蹤的? 歡喜密探白宏圖是洪幫成員嗎?白宏圖被誰殺死了? 歡喜密探袁玉娥喜歡牛大寶嗎?袁玉娥嫁給牛大寶了嗎? 歡喜密探第3集預告 牛大寶成為洪幫人員 歡喜密探苦情虐心版預告 包貝爾賈玲王鷗虐戀升級 歡喜密探感情版預告 包貝爾被三女奪夫 歡喜密探定檔10.17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玩壞 《歡喜密探》發布會 包貝爾大讚柳岩夠朋友 古裝喜劇《歡喜密探》“微笑”走心 包貝爾首獻導演處女秀 歡喜密探定檔10.17 定檔海報歡樂多 歡喜密探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及上映平台 歡喜密探首曝片段預告 包貝爾賈玲領銜群星演繹奇葩江湖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