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0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0集

冤家衝突進入白熱化 傅小司治癒七七傷痛

李嫣然認為立夏程七七一定不會有上台表演的機會,正在為自己的小計謀得逞暗暗高興。突然被取消表演資格,立夏心裡的期待落空。程七七和陸之昂跟後台老師據理力爭,希望爭取到機會,可還是沒有得到許可。李嫣然跑過來假裝抹眼淚道歉,她要親眼看立夏等人的笑話。所有人情緒低靡,傅小司卻冷靜地提出建議。

陸之昂負責樂器表演,程七七負責歌唱,而立夏和傅小司就全力進行繪畫展示,四個人在台上盡情盡性地表演,畫面和諧而不乏創意。立夏初上舞台,心裡忐忑不安,畫畫一直不停地出錯。傅小司看出了立夏心裡的緊張和慌亂,小聲地鼓勵立夏相信自己,有著傅小司的鼓勵,立夏慢慢沉澱心情,全身心地投入繪畫創作中。

悠揚的旋律,婉轉的歌聲,立夏和傅小司的現場繪畫展示也漸漸完成。立夏看向傅小司的作品,卻看見署名是自己的偶像祭司。立夏的心中,一直有著一個支撐她勇敢向前的偶像祭司,她經常都會以寫日記的形式將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切的情感寄託給祭司。立夏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心裡心心念念的偶像就近在眼前,往後的日子,立夏經常會將目光情不自禁地投向傅小司。

立夏一整晚都在想祭司,無法安睡。自己深深崇拜的偶像居然跟自己是朋友,而且關係親密,立夏捋不清頭腦里複雜的思緒。室友鼓勵她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地去追求,立夏心中有著自己的考慮。來到教室,立夏看見傅小司正等著自己,立夏下意識地想要逃離。傅小司卻喊住立夏,願賭服輸的他為立夏買來了早餐,立夏卻以各種藉口避開。立夏的忽遠忽近讓傅小司捉摸不定。

立夏幾人在藝術節上的表演獲得好評如潮,學校也撤銷了陸之昂等三人的警告。立夏和傅小司留下來打掃衛生,陽光後的教室里充斥著青春的味道,立夏和傅小司兩人眼神不經意間交流,面面相覷。立夏望著傅小司擦黑板的背影,心裡卻莫名的觸動,近距離地接觸深愛的偶像,立夏表面上淡定,心裡卻波濤洶湧。

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名叫遇見,打扮不拘一格,性格也是桀驁不馴。剛來的遇見跟所有人都保持著距離,成了立夏的同桌。如果說傅小司是一座冰山,那么遇見就是北冰洋的深海,兩個人夾在立夏身邊,讓立夏呼吸都困難,她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跟二人相處。

立夏送給陸之昂的硬幣不見了,陸之昂毫無頭緒的焦急尋找。立夏告訴他不用太在乎一枚小小硬幣,大不了再送給他,陸之昂心中卻執著地繼續尋找,因為這枚硬幣對他來說,承載著立夏對他的情意。立夏告訴陸之昂自己是一時的玩笑,傅小司確認立夏對陸之昂沒有超越朋友的感情,心灰意冷的他再次燃燒起對立夏的情感。

程七七和李嫣然在學校衛生間裡發生爭執,兩個人糾纏地焦頭爛額。學校請來了二人的家長警示,李嫣然惡人先告狀。程七七的母親沒有聽程七七解釋,就將一切責任記在七七身上,她低三下四地向李嫣然母親賠不是,並要求七七向李嫣然道歉。程七七心裡委屈,她不認為自己做錯,母親居然可以不問青紅皂白就讓自己認錯,倔強的七七氣憤地跑開。面對七七的倔強和好強,程母委曲求全,向李嫣然道歉,李母冷嘲熱諷,程母卻也無力反駁。程母向七七解釋,自己這么多年來在家裡忍氣吞聲,都只是為了給七七一份有保障的生活。程七七埋怨母親什麼事都要忍讓,還總說為自己好,她厭倦了這樣偽善的謊言。

程七七心裡傷心難過,獨自跑去天台大哭。看見程七七嚎啕大哭,傅小司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他安慰程七七,並且聽她哭訴。傅小司確認立夏對陸之昂沒有告白,心裡竊喜。他告訴程七七,有時候想像和期待是一樣的,只要勇敢地向前,就一定能夠觸摸到希望的曙光。在傅小司悉心地陪伴下,程七七慢慢平復了情緒,她叫住傅小司,詢問他有沒有拆開自己送給他的禮物,傅小司一臉無措。暗自迴蕩的心動悄悄在心間綻放,但當感情交錯,往往藏著另一種危險,或許勞累,或許受傷。

下一集(第 11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