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2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2集

傷心立夏不告而別 七七緋聞欲蓋彌彰

眼見兩人即將被記者圍堵,到時二人又會被拿來大做文章,立夏情急之下拉著傅小司躲進了衛生間。密閉空間裡,兩人都無法擺脫記者的圍堵。傅小司向陸之昂求助,陸之昂對付那些記者綽綽有餘。

遇見想要把便利店的舊報紙拿去扔掉,段橋將舊報紙收藏好,他有自己的打算,但現在必須瞞著遇見。這時陸之昂打來電話請遇見幫忙,給段橋和遇見換上服裝,調虎離山。陸之昂妙計幫傅小司和立夏解圍,陸之昂帶著傅小司來到發布會現場準備出席,記者們也被段橋和遇見耍的團團轉。遇見和段橋一起坐飛車戲耍,歡樂的時光此刻只屬於兩人,二人也成功將煩人的記者甩掉。段橋懇請遇見好好考慮讓他成為遇見的男朋友,遇見這次沒有反對,她同意段橋成為自己的男友,遇見真心接受了那個一直為她付出的段橋。

程七七和傅小司出席代言發布會,記者們不停追問兩人的曖昧關係。立夏站在一旁一下淪為媒體和大眾攻擊的對象,傅小司看著立夏一個人孤單地站在原地,想要衝上去保護她,可被程七七拉住。立夏被圍攻,陸之昂卻勇敢地站了出來,大方承認自己和立夏的情侶關係,這一幕,也讓趕回國思念陸之昂的顏末看在眼裡,知道真相的她心灰意冷。程七七解釋希望媒體不要過多揣測自己和傅小司的關係,她不希望緋聞一直困擾傅小司,跟卡蘿據理力爭。但卡蘿並沒有答應她的請求,她警告程七七不要自作主張,否則自己會讓她再次跌落谷底成為眾人唾棄的廢人。程七七想要幫助傅小司,可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陸之昂擔心立夏和傅小司之間出現了問題,打電話關心她。立夏告訴他自己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傅小司,但現在越長大就越身不由己,現在她和傅小司的距離越來越疏遠,她需要時間離開,去好好理清這之間的關係。

程七七不想追求已久的夢想和好不容易打拚得來的名氣功虧一簣,為了夢想,她已經被家人放棄,現在她不能失去工作。從小到大,她都生活在父親和哥哥鄙棄的眼光中,只有站在最高點,家人才不會看不起她。她懇請傅小司幫自己在大眾面前繼續扮演情侶形象,不要穿幫,自己也會去跟立夏解釋清楚,她也不希望最要好的閨蜜受到傷害。傅小司看著撐得如此辛苦的程七七,還是心軟地答應她的請求。

阿倫正在給公司高層開批鬥大會,顏末打來電話向他興師問罪,一個勁兒詢問傅小司,陸之昂和立夏之間的關係。顏末告訴阿倫,陸之昂是交付自己終生幸福的人,要挾他不允許降陸之昂的職,還得好好照顧他。阿倫拗不過淘氣的女兒,只得暫時答應。阿倫約見陸之昂打球,想要親自檢驗陸之昂是否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的寶貝女兒。兩人球場上見真招,阿倫旁敲側擊詢問陸之昂的終身大事,並熱心為他亂點鴛鴦譜,陸之昂感到莫名其妙。

顏末在家裡倒騰著穿著準備去見陸之昂,父親阿倫話裡有話,提醒顏末不要把所有心思投注在陸之昂身上,顏末不覺得有何不妥,她一心認為自己和陸之昂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拍攝代言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傅小司卻一直不停地發信息尋找立夏,助理告訴他,立夏已經休假。傅小司把陸之昂叫過來,氣他私自給立夏休假而不通知自己,故意給陸之昂找茬為難他。傅小司和程七七一起拍攝雜誌封面,為了工作,兩個人身體貼得緊密而讓傅小司深感不自在。

娛樂畫報的記者採訪傅小司,面對記者的提問,傅小司顯得有些坐立不安,一直心不在焉地張望陸之昂的方向。傅小司承認自己生活白痴,幸運的是,立夏把他照顧得很好。

下一集(第 33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