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3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3集

患難戀人終散落天涯 小司苦命挽回立夏

立夏告訴傅小司程七七親口承認懷了他的孩子,在程七七的眼裡,傅小司就是她生活的全部重心,漫不經心的愛戀在流年的沖刷里載滿了辛酸,立夏願意退出來成全程七七的單戀。面對立夏悲傷離去的背影,傅小司心如刀割。時間就這樣靜止,定格住那一刻的悲痛。

傅小司不願相信立夏所說的是事實,親自打電話約見程七七想要找她確認真相。程七七內心欣喜,她認為這樣的手段就能夠分裂立夏和傅小司的感情。傅小司顧不上其它,徑直詢問她懷孕的事真實與否,聽到程七七親口告訴自己,傅小司僅存的希望破滅,他會對孩子負責,可是對於感情,他沒辦法給程七七承諾。程七七早就知道這樣的結局,但她絕不會就此罷休。

段橋遇見經歷了陸之昂在發布會上的驚心場面,遇見也受了傷。當她看見段橋收到國外劍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時,她才明白段橋一直瞞著自己。遇見心裡五味雜陳,她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該如何去面對段橋,自己在他身邊就只會拖累他,她害怕失去段橋。顏末打來電話給遇見,她已經找到了丁易陽所住醫院,幾人相邀一同去醫院看望他幫助陸之昂求情,任何人都不想陸之昂一直漂泊在外,孤苦無依。

立夏主動退出了和傅小司,程七七的三角戀,她不想再成為傅小司的牽絆,也不願程七七一個人辛苦撫養孩子,到了立夏該說再見的時候了。曾經她以為,傅小司會和自己一樣重視從前,可到頭來才發現,一切都是那么的輕描淡寫。一直以來,喜歡傅小司幾乎傾注了立夏所有的力量,可現在卻形同陌路,背離地越來越遠。看著滿是回憶的房間,思念太重,罪惡感伴隨著,立夏不告而別,決定獨自離開這個傷心之地。傅小司回到工作室,卻發現一切有關立夏的東西都已空空如也,他知道立夏辭別了。傅小司費盡所有力氣去追回立夏,卻仍是與她擦肩而過。立夏祝福程七七,但她們從此不再是親密無間的朋友。立夏決絕地切斷了過去的一切回憶,未來的路,她要學著自己一個人走。

程七七看著立夏留給自己最後的簡訊,她得到了自己渴望的感情,也不擇手段地奪回了傅小司,可是此刻她的心裡並不快樂,因為她失去了自己曾經最要好的朋友。程七七取得今日的成就,父母都很高興,他們眼裡終於有了程七七的存在,可程七七卻不屑,她仿佛得到了全世界,可又覺得什麼都沒有。

卡蘿指使丁易陽家屬作偽證,堅決不能透露一點風聲,絕對不能原諒傅小司,也不能讓他東山再起。顏末,遇見和傅小司等人一同來看望丁易陽,丁易陽的情況並不樂觀,顏末擔心情況再這樣惡化,陸之昂的處境就更加危險。丁易陽家屬憤怒驅趕顏末等人,她接受卡蘿的建議,情緒激動的她不接受任何道歉。顏末放下身段低三下四地請求對方原諒陸之昂的無心之失,她跪在地上懇請對方給陸之昂一次重生的機會,為了陸之昂,顏末褪去了身上的傲氣與野蠻,只求陸之昂平安無事,可對方依舊不依不饒。

顏末和傅小司等人一直守候在醫院,他們抱著最後一絲期待渴望事情會有轉機。段橋因為出國深造一事需提前離開,遇見只想保留最後一點溫度珍惜和段橋相處的時間。自從陸之昂逃亡,顏末開始變得失魂落魄,心中一直記掛著在外流浪的陸之昂。顏末一人悲傷買醉,她天真地想以這種方式來和陸之昂相見,悲痛與思念的情緒一直縈繞在心頭。顏末和傅小司互訴衷腸,當初讓陸之昂離開是錯了嗎?顏末問起立夏,傅小司沉默以對,現在的傅小司就像一個孤兒,沒有了孤獨彷徨時陸之昂的義氣相挺,也沒有了迷惘手足無措時立夏的暖心陪伴,他該怎么去挺過這難熬的日子。

下一集(第 44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