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8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8集

香樟樹見證浪漫奇蹟 有情人情路苦盡甘來

夜晚,月光籠罩著一層朦朧美,陸之昂顏末靜靜走在回家的路上。陸之昂將顏末送在家樓下,停駐的那一刻,路旁的燈光全都閃亮著,像在為有情人留著光明。三年的時光,陸之昂很抱歉曾經辜負了對顏末的情意,現在他要告訴顏末,當初凶她,現在卻一無所有,只能為她做上一頓頓美味的陸之昂喜歡著那個叫顏末的女孩。陸之昂真城單膝跪地,向顏末求婚,希望未來的日子依然有顏末的身影,不論是多少個三年,顏末的心裡自始自終都只有陸之昂一個人,她緊握著期待已久的手,兩個人決定相伴終生,走向屬於兩個人的幸福之路。

陸之昂開始和顏末一起籌備婚禮,身為好兄弟的傅小司當然也會為兄弟陸之昂送來祝福。顏末即將出嫁,把她視為掌上明珠和心肝寶貝的父親阿倫卻緊張起來,他不敢相信昨日還在自己身邊撒嬌的女兒這么快就要出嫁了。阿倫再一次挽起女兒的頭髮,這是能為心愛的女兒所做的唯一的事情,雖然顏末一直嘴上嫌棄父親的笨手笨腳,但父親對她的關心不亞於任何人,這些年沒有母親的陪伴,但父親給了自己父愛的同時也給予了母愛,使顏末從來沒有孤單自卑過。阿倫給顏末準備了結婚禮物,這是他的心意,細心地顏末也為父親準備了禮物。顏末親手寫了一封感恩信,信中她很愧疚這些年缺乏對父親的關心,她祝福父親能夠為自己生活,去追求他的幸福,而相同的文字,也出現在了阿倫寫給顏末的信里,心意相通的父女倆,從來不缺少愛的關懷和包容。

新婚前一夜,陸之昂和傅小司一起享受最後的歡愉時光。陸之昂和傅小司談論起都還沒有實現兒時的夢想,小時候總期盼長大,可如今又總懷念過去,陸之昂婚禮也邀請了好友立夏,他不相信傅小司和立夏的感情就緣盡於此。傅小司已經三年沒有見到立夏,這些年,他一直沒去打擾立夏,在他的心裡也留下了一塊空白,他期望在未來的時間,某個特定的地點自然而然地和立夏相見。

陸之昂終於迎來了婚禮,心裡莫名地緊張,他和傅小司都期待著立夏能夠出現。青田現在反過來執著地追求遇見,遇見嘗試著重新接受卻還是不行,也許是愛段橋愛的太深刻,寧可孤獨,也不想將就。程七七沒有出席陸之昂的婚禮,但卻送來了她的祝福。時間是個偉大的作者,它能夠為陸之昂和顏末寫下一個美好的結局。

伴隨著婚禮進行曲奏響,顏末在父親阿倫的陪伴下來到陸之昂跟前,阿倫親手將顏末交付在陸之昂手上,經過了生活的磨難和風雨,顏末和陸之昂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歷經苦難的兩個人終於能夠攜手共同面對未知的路。婚禮上莊嚴的宣誓,篤定而又誠懇的承諾是坎坷磨合後真心嚮往幸福的兩顆心。傅小司看著好兄弟幸福的模樣,心中也幻想著自己曾預想的和立夏的未來。傅小司接住了象徵幸福的捧花,陸之昂鼓勵傅小司勇敢追回立夏,也許是上天的暗示,提醒傅小司再去為愛勇敢一次。

傅小司垂頭喪氣地走在離去的路上,期待已久的那張臉龐和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跟前,立夏回來了,她和傅小司的故事還沒有結束。這個世界總有人會代替我們,總有一天,淺川會被時光一層層覆蓋,變成其他的模樣,只有永久的香樟樹,繼續傳送著藏在心底的秘密,那些男孩,教會我們成長,而那些女孩,教會我們去愛,他們都將是我們成長路過的傾城時光和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全劇終)

下一集(第 48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