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9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9集

高中生活物是人非 七七內心備受煎熬

遇見感冒好轉,青田悉心地照顧使得遇見十分眷戀他的溫柔。遇見打電話給立夏,悶得發慌的她聽說立夏要和李嫣然碰面,遇見擔心李嫣然使詐,再三提醒立夏不要掉以輕心。然而單純的立夏卻固執地認為李嫣然不會對自己做過分的事,跑去赴約。遇見心裡放心不下立夏,拖著患病的身體趕回學校幫助她。陸之昂傅小司四處找不到立夏,心情更加複雜。

程七七告訴了立夏李嫣然要向她主動求和,立夏覺得李嫣然態度誠懇,願意跟李嫣然冰釋前嫌,絲毫沒有懷疑她的不良企圖。李嫣然痛恨立夏奪走了傅小司,並偏執地認為是立夏的出現才讓傅小司變得與以前不一樣,李嫣然和立夏糾纏在一起,傅小司和陸之昂等人突然趕到,卻看見立夏和李嫣然背後的場架傾斜,程七七在暗中故意將場架控制開關拉下,重物即將砸傷立夏和李嫣然。見此情景,傅小司來不及細想,衝上去撲向立夏,立夏幸免於難,李嫣然腿部卻被重物狠狠砸傷。把舞蹈看得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李嫣然無法承受這個重擊,傅小司看著心碎的李嫣然自責不已。

程七七抱歉自己的疏忽害得立夏被卷進這場風波,還好立夏有驚無險。立夏從程七七口中得知當初那封向陸之昂告白的緋聞是李嫣然陷害,心裡替程七七委屈。

遇見和青田終於開口觸碰了去上海的敏感話題,青田明確告訴她自己不能和她一起去上海,未來的路還很漫長,也太過艱險,經歷過這些悲慘人生的青田不想再次體會這種未知的冒險所付出的代價。遇見心如死灰,兩個人再次陷入死角,不歡而散。

室友們匆忙地回到寢室,告訴立夏遇見要去上海發展的訊息,立夏大吃一驚。立夏勸說遇見對於去上海一事再深思熟慮一番,但遇見心意已決,作為朋友的她只能勇敢地支持遇見的選擇。一切都在按照遇見的預想進行,可總覺得缺少了一些什麼,也許是遇見的心裡,還保存著對青田的留念和不捨。

李嫣然父親來打學校因為李嫣然受傷一事興師問罪,強勢要求學校要負全部責任。校領導礙於理虧,宣布停止學校的聖誕晚會活動。李嫣然臥病在床,沒辦法進行學校的一切活動,辦理了轉學手續,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離開和改變,有時候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在那些飛逝的時光里,青春把所有人都抹上了不同的色彩,好像這樣,青春才夠完整。

遇見再一次在課堂上睡著,被聞人老師痛批一頓,面對聞人老師的指責,倔強的遇見和聞人老師明目張胆地對抗,摔門而去,跑回寢室收拾行李準備離開。立夏緊急給遇見發信息,害怕遇見衝動之下不辭而別。遇見接到青田電話,喜出望外,青田約遇見在出租屋見面重新聊聊。

遇見來到青田的出租屋,屋子裡煥然一新,遇見首先開口打破空氣中的沉默。青田將定製的戒指戴在遇見手上,承諾無論任何時候,她都可以來找自己,有效期是永遠。遇見心裡驚喜,以為青田改變了主意要跟自己離開,可青田還是堅持自我想法,放任遇見自由。分手的兩個人沒有過多話語,也沒有那么矯情,可總是有些痛的呼吸。

遇見決定為了追求堅持已久的夢想放手一搏,灑脫告別青田,她知道,青田也簽了長期的約,不會和自己離開,於是她選擇放棄和青田的感情,獨自一人離開了淺川踏上了去上海的旅途。立夏和傅小司等人送別遇見,立夏叮囑遇見要好好生活。短暫的時間裡,時間已經磨去了彼此性格上的稜角,情感將他們融化成為了彼此身體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遇見離開的那一刻,青田掩飾著內心的不捨和難過,偷偷目送她的離開,回憶在眼前,離別固然殘忍,但他願意成全遇見的夢想。

美好的聖誕節來臨,程七七帶著祝福許下心愿,陸之昂讓傅小司許願,傅小司愜意地說自己的願望已經實現,程七七的眼神里透露著不甘心。

下一集(第 20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