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5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5集

七七冷漠刺痛立夏心 好兄弟正式比拼

程七七心灰意冷,面對平時自己讚不絕口的火鍋也沒有一點食慾。而和程七七陷入相同困境的則是緋聞的男主角陸之昂,陸之昂從同學口中得知程七七對自己的喜歡,心裡鬱悶,一個人跑來悶頭吃火鍋。正當他一個人吃得高興,卻看見程七七也在火鍋店。陸之昂心裡不安,決定躲開程七七先離開,卻正好被程七七逮個正著。程七七叫上陸之昂和自己一起吃飯,陸之昂掩飾不住臉上的尷尬和心裡的慌張,誤以為程七七要像自己當面表白,程七七一個不經意的拍肩動作也讓陸之昂變得敏感。

陸之昂送程七七回家,立夏卻在程七七家門口等她。立夏詢問程七七向陸之昂表白的事,程七七心裡煩亂,她怨恨傅小司對立夏的喜歡而看不見自己,面對立夏的關心,她也覺得諷刺,沖立夏大動肝火。程七七的冷漠讓立夏手足無措,第一次被友情刺痛的立夏失落地走在回校的小路上。友情是這個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某個時刻,不同的岔路口,也會有不同的選擇,即使一直緊握的手也會在某個時間點而鬆開。

遇見興致勃勃地來到青田家中,青田卻因為領養的流浪貓一直給自己添麻煩而發牢騷,遇見心裡委屈。青田察覺到遇見的情緒低落,主動向遇見道歉,並拿出新買的手機給遇見,兩個人和好如初。

傅小司和立夏,遇見一起吃飯,傅小司關心立夏,把自己買的雞腿主動拿給立夏吃。程七七遠遠地看見傅小司和立夏的親昵,心裡不滿的她獨自一個人坐在一邊。程七七心事重重,李嫣然卻跑過來對她冷嘲熱諷,程七七心裡的怒火被點燃,準備和李嫣然大幹一場。但想到如果自己鬧事,母親又會低三下四地委曲求全,她努力克制內心的憤怒,準備離開,陸之昂卻突然出現在身後安撫程七七坐下,並使眼色和程七七相互配合,互懟李嫣然,李嫣然被氣得夠嗆,狼狽離開。程七七感謝陸之昂義氣相助,陸之昂雖然幫助了程七七,心裡反而更不踏實,他怕自己讓程七七越陷越深。

傅小司向父親取經追求女孩的方法,傅父以他自己追求到傅母的感情經歷給傅小司上課,傅小司照搬父親的方法去追求立夏。他故意告訴立夏自己忘買早餐並且約她一起去看電影,以為會等來期待和預想的回應,可是出乎意料的是,立夏並沒有生氣他忘買早餐,也沒有因為要去看電影而顯得異常興奮。傅小司埋怨父親的方法過時,父親卻很警覺他反常的舉動,懷疑他戀愛了,傅小司一口否決。

時光會魔法,每一天看似平淡無奇,但又在不經意間刻下痕跡,令傅小司驚喜的是,他在高中這一年,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傅小司沒有再向父親求助,而是一如既往地給立夏買著她愛吃的早餐,享受和立夏待在一起的每一個空間。

程七七和陸之昂出來遊玩散心,陸之昂以請程七七吃大餐為交換條件讓她陪自己玩遊戲。陸之昂和程七七一起吃東西,陸之昂無意間說出兩人越來越沒默契,程七七也煩惱自己明明不喜歡陸之昂,怎么會有這樣的感覺。程七七告訴陸之昂那封表白信是烏龍,並且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她會盡力去爭取。陸之昂懸著的心總算放下,程七七的話更讓陸之昂若有所思。

陸之昂一直回想著那天傅小司告訴自己喜歡立夏的場景,心裡不甘心地他決定和傅小司再約打球,兩人握手言和,決定為了立夏公平競爭,放手一搏。在那個懵懂無知的時間裡,喜歡一個人就努力地喜歡著,純粹的讓人難忘,真誠地對待彼此,就像對待自己一樣。

傅小司和陸之昂雖然共同喜歡著立夏,但兄弟兩人卻並沒有因為共同追求而互生嫌隙,三個人享受幸福歡樂的生活學習。每一個細小的改變,時間就在微小的變化中,悄然飛逝。高二是黑夜前的漫長旅程,還沒有來得及習慣,魔鬼高三前的假期近在眼前。

陸之昂和遇見等人送立夏回家,在立夏上車前傅小司偷偷地將自己給立夏買的手機放在立夏書包里,只為了給她一個驚喜。立夏翻開書包,看見書包里的新手機,立夏知道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承載更多的,是心意。

下一集(第 16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