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2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2集

鐵面班主任真情流露 陸之昂默默離開

聞人老師在辦公室里咳嗽不止,體育老師關心她的身體,給她送來了止咳的藥方。陸之昂猶豫了很久,還是向聞人老師遞交了去國外上學的申請書,願意成全立夏傅小司的他選擇獨自離開。程七七知道陸之昂突然的決定,陸之昂雖然在內心深處深愛著立夏,一想到她開心的笑容陸之昂的心裡也會很暖,但他知道傅小司和立夏兩情相悅,不想兩人為自己操心,懇請程七七為自己保密。

程七七從陸之昂口中得知傅小司和立夏要報考同一所大學的事,心裡很不是滋味,看著傅小司和立夏走在一起,程七七完全覺得自己就是個局外人。她羨慕而又嫉妒立夏可以得到傅小司的關注和喜愛。程七七心裡難受,一個人暴飲暴食,可是淚水仍然沒有忍住決堤,頃刻之間,所有的煩惱和悲傷都湧上心頭。

聞人老師近來反常,中午,課間等時間狂轟亂炸式的上課使得同學們怨聲載道。體育老師一直不放心聞人老師的聲帶,找來各種偏方為她治療。原來聞人老師聲帶受損嚴重,沒辦法再繼續陪伴立夏班上同學一起走完高中最後的生活。同學們得知聞人老師即將離開,平時同學們總認為聞人老師不近人情,巴不得她離開,可到了真正要告別的時刻,同學們的心裡卻充滿了不捨和難過,所有人的心情都顯得沉重。

代課的英語老師來給同學們上課,突然熟悉的面孔變成了陌生的樣子,同學們都還不適應,也不得不學著接受。同學們放不下聞人老師,紛紛留言懇求她不要離開,聞人老師的心裡也像棉花糖一樣變得柔軟。原來一直和自己對著幹的飛揚跋扈的同學們,也終究是個孩子,在他們的心裡,已經習慣了有聞人老師的陪伴。

聞人老師看著同學們的留言,看了醫生還是決定帶病上課。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教室里,這一次面對的不是同學們的不屑和排斥,而是迎接她的掌聲和歡呼。聞人老師感激同學們的用心,每天有試卷作伴,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本以為高中生活是一條直線,最後才知道,它是一條多彩的曲線,當逃不過的那天終於來臨時,不得不向最後輕輕地告別,再見了高中時代,張開雙臂歡迎未來。

高考前一夜,遇見為立夏和傅小司等人送來了祝福。傅小司詢問陸之昂高考的信息,陸之昂猶豫著,面對傅小司的關心,陸之昂假裝自己一切都好。到了高考那天,也是陸之昂跟立夏等人說再見的時刻。

高考如期來臨,程七七親手為立夏和傅小司編制了幸運手環,祝福他們高考順利。立夏和所有同學一樣都迎來了人生中的重要時刻,高中三年的努力都只為了最後這一搏。在高考那天,陸之昂缺席了高考,他的座位上只有空白的試卷,最後他還是默默離開。這一年的夏天,結束了十二年的馬拉松,迎來了為期三天的戰爭,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傅小司從其他同學口中得知了陸之昂缺席高考的訊息,急匆匆地跑來尋找陸之昂,卻到處沒有發現他的身影。文科三班舉行最後一次班會,看著回憶滿滿的畢業照,所有人都不捨道別。聞人老師照常點名,師生們早已哭成淚人。同學們偷偷地為聞人老師準備了畢業驚喜,真的要跟高中時代揮手告別了。畢業這天,是歡笑與淚水的海洋,不過淚水,是幸福和感動的淚水。一直暗戀聞人老師的體育老師鼓起勇氣向聞人老師告白,同學們起鬨助攻,湊成一對有情人,聞人老師的戀情也修成了正果。

畢業是青春的句點,立夏在站好最後一班崗。學妹們瘋狂迷戀傅小司,拿走他用過的所有東西。看著年輕稚嫩的學妹們,立夏心中也回憶著三年前的自己,淺川一中,承載著立夏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有勇氣面對錯誤,第一次認識了好友,第一次經歷了告別,帶著難以言說的心情,立夏到了要跟淺川一中說再見的時刻。幸運的是,她在這裡遇見了她最喜歡的人傅小司。

下一集(第 23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