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9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9集

小司用謊言維繫愛情 立夏大意引狼入室

遇見努力克服著緊張的情緒,深情地投入歌唱,當底下的觀眾都陶醉在遇見美妙的歌聲里。遇見在舞台上精彩演繹獲得觀眾的認可,原本勝券在握的遇見滿懷信心,可在最後一刻,程七七親手否決了遇見的實力與努力,一心將遇見的歌唱夢想徹底粉碎。遇見在舞台上傻愣住,憤然離席。遇見徹底心碎,好不容易拾撿起來的希望瞬間化為烏有,段橋看著悲傷欲絕的遇見,也只能傷心地陪伴著她。

顏末陸之昂都為遇見被淘汰打抱不平,眾人都在猜想是誰斷送了遇見的音樂夢想。陸之昂安撫著顏末的頭,顏末堅持認為陸之昂這是喜歡自己的表現。陸之昂歉疚上次誤會顏末一事,提議請顏末吃大餐來彌補她的損失。陸之昂帶著顏末來路邊餐廳吃海鮮,顏末想念的只有陸之昂做的糖醋排骨。陸之昂故意在顏末面前誘惑挑剔的她,顏末果然中計,陸之昂貼心地為顏末服務,這對歡喜冤家又開始了往常的甜蜜模式。

程七七在舞台上對遇見殘忍的行為被卡蘿全看在眼裡,心狠手辣的她越來越與卡蘿成為同一類罔顧友情的人,淘汰了遇見,卻還要假裝無辜。她討厭所有阻擋她光芒的人,從高中時代暗中傷害立夏卻無意害李嫣然無法畢業的心機,到送匿名包裹恐嚇立夏以及如今親手斷送遇見夢想的心狠和無情,她別無選擇,嫉妒的火苗已經在她心底熊熊燃燒。對傅小司強烈的占有欲,以及對光芒和名氣的渴望早已讓她迷失方向。

因為遇見被淘汰一事,立夏心急如焚,她要替遇見尋求公平。傅小司不認同立夏的做法,兩人發生了強烈的爭吵。程七七給立夏打來電話,假意要幫遇見去公司爭取機會。立夏告訴了程七七自己和傅小司鬧翻的事,因為立場不同,兩個人開始有了距離,程七七的機會來了。

段橋一直跟著遇見散心,遇見向段橋傾訴內心,原本她一直嚮往外面的大世界,可當真正來到夢想之地時,才發覺自己如此渺小,反而是滿身傷痕,一無所有。段橋默默守護,不離不棄,他害怕遇見衝動之下會離開自己。遇見夢想跌落谷底,可她沒有喪失希望,經歷了這么多艱難的日子,日後她只想唱給段橋一個人聽。有了段橋暖心的陪伴,漂泊的遇見終於找到了停靠的方向。在受傷的時刻,只要有一個真心陪著彼此的人,回頭才發現世界也沒有那么糟糕。

傅小司因為法院的傳票身背官司,內心煩亂而沒有方向。程七七了解傅小司內心的痛苦,主動約傅小司喝酒。欲望在她心底不斷燃燒,就像火車選錯了岔路,這才驚覺早已沒有了退路,可她不能再退讓,一場驚天動地的陰謀正在上演。

阿倫很遺憾遇見沒能成功和公司簽約站在公眾面前歌唱,她是一個好歌手,然而自己卻不是她的伯樂。遇見早已釋懷了比賽的事宜,但她下定決心日後不再以歌手身份出現在大眾面前。不再嚮往光芒,也不再渴望名氣。

立夏為了幫助遇見圓夢,不辭辛勞地向各個唱片公司推銷遇見的唱片,卻被殘忍的現實冷酷地打回原形。遇見嘶啞的哭聲,哭得立夏心疼,看著遇見的痛苦,立夏心亂如麻,然而她卻不能做什麼,她希望遇見能夠找到快樂,那自己的委屈和努力也就值得。

阿倫質疑程七七作為公司主要培養的對象,卡蘿力捧程七七,一心為她說好話。阿倫身體不適,操勞過度的他已被繁重的事業纏身,根本沒有足夠時間休假,卡蘿別有用心,提議阿倫出國度假,自己好掌握實權,步步高升。阿倫看透卡蘿的心思,故意和她周旋,應和卡蘿的提議。卡蘿的目的就快要達成,丁易陽也著急自己何時能打敗傅小司,在畫界裡坐享其成。

顏末坐在陸之昂車上等著陸之昂,面對陸之昂的匪夷所思,顏末態度大轉變,學著立夏的打扮和行事作風,希望能夠給陸之昂另一個好的印象,面對顏末的轉變,陸之昂背後竟有一絲涼意。

下一集(第 40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