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2集

立夏撞傷被傅小司抱去醫務室 傅小司私下教立夏畫畫

立夏看見傅小司坐在她的前面,急忙向他道歉,傅小司說教室要安靜聲音大的讓人討厭,立夏急忙扶好畫架,這時陸之昂做到立夏的旁邊,想要看她的畫畫,立夏畫的不是很好急忙將畫藏起來不要他看。

立夏晚上在寢室寫下日記,她沒想到傅小司的繪畫那么好,但是他的人品真的不行,立夏想著傅小司的表情,總是忍不住的叫他冷臉王。盈盈不願意去上網球課,那些男生總是喜歡討論女生,總是一副色眯眯的樣子。

傅小司和陸之昂上網球課,高三的四個校霸來找他們的麻煩,要和他們兩個比賽,他們四個校霸都是專業網球選手,立夏在旁邊聽見同學議論,便上前阻止覺得他們不公平,傅小司卻答應一局定勝負,他們高三輸了便去吃屎,但傅小司和陸之昂輸就叫他們三聲爺爺。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雙方的比分一直不分上下,關鍵時刻傅小司一個線邊球贏得勝利,所有的人都歡呼了起來,高三的四個人灰溜溜的離開。

聞人老師在課堂上告訴他們周日要補課,但明天不用上課。聞人老師要他們一定要學好英文,八十五分以下的都要去辦公室找她背誦課文,立夏英文成績是九十六分,而傅小司和陸之昂卻是滿分。

立夏下課後回寢室,程七七去找立夏,明天也不上課,要立夏陪她去市里陪她買她喜歡的偶像陳奕迅的專輯。程七七來買專輯,同時看上克一張陳奕迅的海報,老闆卻不願意賣,這是限量版的海報,兩人卻不死心,趁著老闆睡著的時候,便去偷海報,結果被老闆發現,兩人只撕下一半,急忙跑走,程七七還大喊著十年後她要嫁給陳奕迅。

立夏和程七七在逛街後,在回學校的路上過路口,程七七先過馬路,立夏準備過馬路時,一輛車突然開了過來,將立夏的腳撞傷,司機下來後喊立夏走路不看路,程七七衝過來大罵司機,這時傅小司和陸之昂剛好也過來,陸之昂急忙蹲到立夏旁邊問情況,傅小司一把抱起立夏,將她抱到醫務室,這一刻立夏覺得傅小司並不像她想的那樣冷麵。

傅小司陪著立夏在醫務室,陸之昂和程七七在門口等著,傷口處理好以後,醫生去拿藥,傅小司看見立夏的包里裝一本素描書,便拿出來看,傅小司這時知道祭司是立夏的偶像,這時李嫣然跑進醫務室將傅小司拉走,並告訴立夏傅小司是她的男朋友。撞著立夏的那個車,就是李嫣然家的車。

聞人老師要陸之昂和傅小司代表他們高一三班參加藝術節比賽,但是還少一個人,傅小司便推薦立夏。課下,立夏問傅小司為什麼要她參加比賽,她的畫又不好,傅小司說她不可以不參加,她的畫確實也不好看,但勤加練習是可以的,世界上是沒有天才的,只有不努力的笨蛋。

立夏在晚上準備去空無一人繪畫教室練習繪畫,卻在教室門口看見傅小司在教室里,傅小司看見門口的立夏,便要她進來練習。立夏和傅小司一起聯繫繪畫,並且傅小司要立夏以後每周三放學後來繪畫教室,他會教她。

下課後立夏被叫到教導處,卻看見李嫣然和她父親李父也在辦公室,李父拿出一筆錢直接扔在桌子上,這是對她的一點補償,立夏急忙說著不用了,撞到她的司機在旁邊說著她家的經濟條件又不好,李父也說著她是單親家庭,立夏很是生氣,看見了桌子上她的資料,直接拒絕了這筆錢,離開辦公室。

陸之昂看見立夏跑走,在辦公室門口又聽見李父說李嫣然評選三好學生的事情,便明白了怎么回事,急忙去追立夏。立夏回到教室趴在教室,陸之昂進來安慰立夏,並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傅小司在畫室練習,卻一直心神不寧,頻頻扭頭看畫室門口,今天是周三,要教立夏畫畫的日子。陸之昂帶著立夏來到學校附近的一處安靜地方,這是陸之昂心情不好的時候,便會來這裡畫畫。

陸之昂告訴立夏,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但對於有想法的人,卻是一種磨礪,他挺欣賞立夏的,以後他會保護她的,這一刻陸之昂很心疼立夏,她太堅強了,堅強到不願意流淚。

傅小司從學校準備回家,卻看見陸之昂騎腳踏車帶著立夏穿過,狠狠的將手中的可樂捏扁。

下一集(第 3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