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25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25集

遇見逐夢路上阻礙多 傅小司立夏正式交往

見逐夢路上阻礙多 傅小司立夏正式交往。

傅小司在醫院裡悉心地照顧生病虛弱的立夏,看著傅小司忙前忙後奔跑的影子,迷糊的立夏心裡備受感動。傅小司對於生活上照顧人是零經驗,但為了立夏,他在慢慢地改變。面對傅小司的關懷,立夏眼睛裡閃現著一路走來,傅小司對自己的無聲的保護和周到的關心,看似表面冷漠無情,但在他冷酷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溫暖炙熱的心,而這種關心,只有對立夏才會有。傅小司鼓足勇氣懇請立夏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嘴笨的傅小司不會表達,沒有太多風花雪月的誓言,只有簡單的句子,卻深深打動了立夏的心。

段橋感嘆傅小司和遇見終於修成正果,一臉羨慕,身為好友的遇見也為兩人開心。遇見回想起自己和青田這么多年的風雨兼程,如今卻形同陌路,曾經信誓旦旦,但在殘忍的現實面前卻不堪一擊。

傅小司,立夏和遇見段橋四人一起吃飯,立夏擔心遇見的身體。段橋毫不客氣點了一桌菜,所有人都為立夏和傅小司高興。飯桌上,段橋盡顯吃貨本色,但也不忘關心遇見。立夏和傅小司確立了關係,反倒覺得不自然。立夏想要遇見幫自己解惑,現在的立夏甚至不敢直視傅小司的眼睛。段橋也看出了傅小司和立夏之間不對勁,主動當軍師為傅小司出謀劃策,建議傅小司狂轟亂炸博取立夏芳心,並親自傳授了愛情專欄給傅小司,傅小司覺得不靠譜,沒有答應,但還是偷偷地查閱了其中愛情相關內容。

很多唱片公司都十分認可程七七的歌唱潛質,程七七卻苦於沒有足夠的經驗,也沒有家庭的支持,一時之間程七七陷入了糾結。

顏末房間漏水給陸之昂造成了困擾,陸之昂上樓向顏末討回公道,並好心想要為她解決問題,卻沒想到顏末誤會了他的好心,將陸之昂狠揍了一頓。陸之昂假裝受傷,拿出證據讓顏末心服口服,看到顏末房間裡一片狼藉,陸之昂徹底無語。顏末盡職盡責地為陸之昂家漏水的地方粉刷,卻沒想到顏末少女心,粉刷了一片粉紅,陸之昂真是哭笑不得。

傅小司和段橋通訊,段橋鼓勵傅小司去實踐專欄作家的愛情觀。遇見又要去為夢想打拚,段橋一如既往地支持她,身為遇見的頭號冬粉,段橋希望未來遇見能夠親自為他一個人開場演唱會,遇見豪爽地答應。

遇見契約在身,酒吧老闆沒法和大牌公司抗衡,只能辭退遇見。遇見深陷契約糾紛,耽擱了自己的前途發展,心裡不平衡的她氣沖沖地找趙姐評理。對方拿出契約威脅遇見,要么遇見按照公司規劃發展,要么賠償違約金,倔強的遇見選擇賠償,可是巨額的賠償金壓得遇見根本喘不過氣來。遇見只能默默背負著壓力,夢想在這一刻是多么的無助,朋友們的期望,自己的寄託,然而在冰冷的現實面前,顯得是那么蒼白無力。

傅小司吸收專家的意見,主動邀請立夏來高檔餐廳用餐,陌生的環境讓立夏覺得渾身不自在。餐廳工作人員拉著美妙的小提琴曲子送給立夏,二人瞬間成為餐廳的焦點。有了曲子的用心,再加上鮮花的助攻,立夏卻沒有很開心,傅小司覺得被束縛的感覺太怪,還是暴露原形和立夏離開了餐廳,而來到有熟悉味道的大排檔,這才是兩人自在的地方。

立夏為傅小司買他愛吃的包子,一個陌生男子卻攔住她向她懇請要一個包子,無意間立夏卻成為了對方兒子的救命恩人,立夏也覺得莫名奇怪。立夏詢問傅小司喜歡自己的原因,傅小司說只有在立夏面前才能展現最真實的樣子,立夏的心裡暖洋洋的。

傅小司的畫冊如期出版,剛上架就被銷售搶空,暢銷的速度讓立夏也大為一驚。傅小司約上遇見和段橋幾人一同慶祝,立夏按照遇見給自己名片上的地址來找遇見,卻碰上了趙姐。立夏從她口中得知了遇見身負巨債的訊息,憂心忡忡。傅小司逮著段橋來到遇見的住處,簡陋的環境讓傅小司懷疑遇見這么久以來生活的艱辛。

下一集(第 26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