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6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6集

傅小司立夏找祭司畫冊 陸之昂傅小司去室縣找立夏

高一三班在元旦活動中的板報和布置都非常好,因此流動紅旗又重新回到高一三班,所有的學生都開心的大叫。期末考試即將來臨,為了能夠在第一次期末考試中取的好成績,很多學生都在晚上熄燈之後,依舊打著小電筒奮戰。

下課後,陳文婧要立夏一塊離開,立夏卻說想要在做會習題,陳文婧要立夏不要太用功,她已經三天沒有好好休息了,而這些都被陸之昂和傅小司聽見。陸之昂回到家,要陸母熬一些補腦的湯,他一會兒要帶走。

傅小司幫助立夏補習功課,並幫她改做的考題,改完以後看著立夏說她這次的出錯率比平常高三倍,立夏想要再做一份考卷,傅小司告訴立夏貪多嚼不爛,她只是心態問題,她太緊張了,她的鉛筆芯都按斷了三根,立夏知道越緊張越發揮不了,但她就是平靜不下來,如果明天還考成這樣,她真的沒有辦法給她媽媽交代,傅小司安慰立夏她不會比今天考的更差,立夏聽到後說傅小司就不能好好安慰人。

傅小司和立夏不補習完回去,立夏說著她現在的精神食糧已經延期了,她沒有一點精神。陸之昂拿著陸母熬好的湯,騎車去送給立夏,而另一邊傅小司在一家一家的書店找著祭司的畫冊。

立夏在寢室學習,周瑩瑩慌裡慌張的回寢室告訴立夏有人找她,立夏便下樓看見傅小司站在那裡,並且還把祭司最新的畫冊拿給立夏,立夏看見後很高興,傅小司告訴立夏她很優秀,不要在意別人的話,一定要放輕鬆,就在傅小司準備離開的時候,立夏看見傅小司出汗便將手帕塞到傅小司手中,害羞的跑回宿舍,而這一切都被來給立夏送湯的陸之昂看見,陸之昂看了眼手中的湯,轉身離開了那裡。

期末考試如期而至,考試成績在考完試後被貼出來,傅小司看完分數後,告訴立夏她的成績很差,立夏激動的急忙去看成績榜,發現自己是年級第三名很高興,而年級第一和第二就是傅小司和陸之昂。學校正式放寒假,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一起吃飯,他們在見面就是明年了,程七七將自己家的電話留下來,並要傅小司和陸之昂有時間可以去室縣。

立夏回到自己家中,將成績單拿給立母,立母看見後很高興。立夏正在家裡收拾,聽到敲門聲便去開門,打開門以後發現是程七七帶著傅小司和陸之昂來找她,他們想要逛室縣的集市,四人便一起出門逛集市。

傅小司、立夏四個人在集市上逛了半天,之後來到一處大樹下,有很多人在樹下掛著的鐵桶內扔硬幣,心裡有喜歡的人,拿著硬幣許願病並扔進去就會實現,之後將硬幣可以送給那個人,四人便決定扔硬幣,只有立夏將硬幣扔出去,老闆從新將硬幣拿出來送給立夏。

傅小司和陸之昂在準備去車站之前,陸之昂找藉口去買春卷,重新回到扔硬幣的地方,買了很多的硬幣,想要投進去,結果卻沒有投進去。

下一集(第 7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