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集

傅小司陸之昂立夏翻臉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逃課

立夏回到寢室,被舍友逼問她什麼時候和陸之昂的關係那么好,立夏沒有回答只是說讓她靜一靜。李嫣然去傅家吃飯,要和傅母血做菜,傅母很高興說以後李嫣然和傅小司去國外,她就不擔心了。

傅小司在自己房間畫畫,卻一直靜不下心,腦海里一直浮現陸之昂載著立夏的情景。第二天,陸之昂和傅小司上學,陸之昂告訴傅小司,昨天李嫣然的父親來學校找立夏,拿錢解決撞車的事情,傅小司卻毫無反應,之後便說陸之昂之前不愛管閒事,現在卻這么管閒事,是因為立夏,陸之昂對傅小司的話很不舒服,傅小司趁機將陸之昂的腳踏車鎖上便自行離開。

陸之昂沒有鑰匙,只能搬著腳踏車去學校,結果在陸之昂滿頭大汗的走到學校,卻發現車鑰匙就在自己的身上,氣的開始大叫。陸之昂回到班級,傅小司將自己的課桌和陸之昂的課桌分開,陸之昂很不明白傅小司的做法。

體育課上,傅小司和陸之昂依舊不依不饒,兩人比賽跑步,卻擠來擠去,最後最終在吵鬧中又和好。下課後,陸之昂帶著傅小司來到昨天他和立夏來的地方,告訴傅小司,立夏的家庭條件很不好,但是她從不自卑,反而很努力的和大家一樣。

陸之昂說他挺心疼立夏的,她就像他的小表弟一樣,早上是因為傅小司滿不在乎的樣子,他才會很生氣,立夏那么努力,值得被尊重的,並且立夏的爸爸離開了很久。課上,傅小司偷偷的給立夏寫紙條,對於李嫣然的事情他道歉,立夏也對周三沒有去赴約道歉,之後兩人依舊像之前一樣恢復關係,並且還是約定周三學畫畫。

學校的生活一復一日的繼續著,所有人都按部就班的學習著。學校期中考試,傅小司和陸之昂的成績依舊名列前茅,但立夏的成績卻退步很多,立夏心情很不好。學校食堂里,立夏、程七七、傅小司和陸之昂一起吃飯,立夏的情緒很不高,傅小司要立夏下課後去畫畫,立夏直接拒絕。

立夏為了成績,一直做著習題。傅小司和陸之昂強行帶著立夏離開學校,去遊樂園解壓,三人在遊樂園玩的很高興。下課後李嫣然去找傅小司,卻被告知他們三人一起去遊樂園,特別的生氣,這時程七七來到高一三班,傲嬌的告訴李嫣然他們三個人現在關係很好,李嫣然反駁他們為什麼不帶著程七七。

傅小司三人從遊樂場出來,渾身都濕透了,陸之昂便提議去傅小司家裡,三人到傅家以後,發現李嫣然也知道,傅母也知道三人下午沒有上課去逃課了,但傅母也沒有說什麼,要傅小司帶著陸之昂去換衣服。

傅母要立夏跟著她去房間,給她找一身衣服換上。傅母問立夏家在哪裡,爸爸是做什麼的,立夏回答她家是室縣的,她爸爸已經去世了。傅母告訴立夏,有可能是陸之昂帶著他們逃課的,也影響到傅小司,但現在是高中,她不希望傅小司受到影響。

高一三班聞人老師要同學選出正副班長,正班長她已經有人選是傅小司,副班長需要同學選出來,結果立夏當選副班長。程七七準備去找立夏,碰見陸之昂便拉著陸之昂來到音樂教師,告訴陸之昂,她在藝術節上報了音樂,並且她看見了陸之昂的名字,他們兩個人可以合作。

程七七告訴陸之昂,她覺得立夏今天怪怪的,中午在食堂看見他和傅小司,本來是要打招呼的,立夏卻拉著她離開,還要放學幫她打掃衛生。放學後立夏告訴傅小司,她要和宋瑩瑩出去,下星期也要和程七七去市區,都不去畫畫了。

下一集(第 4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