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8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8集

程七七首次爆發情緒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關係吃醋

傅母在大學時期被稱為雅典娜,長得漂亮家裡又有錢系裡十個男生八個都喜歡她,而傅父當時只是一個沒有權勢的毛頭小子,他便經常做一些小東西偷偷放在傅母的書本里,最後還是被傅母發現,傅母直接拒絕了傅父,但傅父帶著她去到實驗室,將送給她的一件件小東西放在桌子上,最後組裝成一架模型飛機,然後送給傅母,傅母看見飛機後很讚嘆,兩人最終走到了一起。

傅父問傅小司他真的很糟糕嗎?他平常太忙,就算回來也是呆在書房,他太在乎傅母,怕惹她生氣便躲開了,傅小司這才明白傅父的心。傅父接到研究院的電話,拒絕的去工作,而是要呆在家裡陪家人。

傅父要傅小司幫忙出主意,他和傅母現在該怎么辦,傅小司說一定要把傅母追回來,兩人一致決定是好主意,便趕緊換衣服出門。傅父和傅小司來到傅母經常會來的地方,傅父上前勸說傅母趕緊回家,都是他的錯,傅小司也來了,傅母終究還是不忍心,跟著傅父和傅小司一起回家。

假期已經過去,學校開學,立夏重新回到淺川一中。立夏、周瑩瑩和曉菲還沒走到班級門口,便碰到傅小司和陸之昂,周瑩瑩和曉菲先回班級,立夏急忙將陸之昂拉到一邊,質問她壓在玻璃下的那張照片在哪裡,傅小司看著打鬧的兩人,腦海中又浮現出硬幣和煙花的畫面,開口說他先回教室,陸之昂和立夏不知道傅小司怎么了。

聞人老師在班級說傅小司是藝術節的主持人,還有就是陳文婧轉學去了外地,她的位置也就是立夏的同桌暫時先空著,周瑩瑩眼眶泛紅的問聞人老師陳文婧轉去哪裡了,聞人老師回答她不知道。

程七七給立夏、傅小司、陸之昂三人送了新學期禮物,陸之昂看見傅小司的禮物很大,便想要和傅小司換禮物,程七七急忙攔住,程七七在和陸之昂離開去練歌之前,問他們那天有沒有趕上車回家,陸之昂回答沒有趕上車,在立夏家住了一晚上,程七七卻什麼都不知道。

立夏要傅小司一起去練畫,傅小司卻說他有事情不去了,這時李嫣然來找傅小司,她也被選為主持人,要和傅小司好好練主持,說完便拉著傅小司離開,立夏看著兩人從自己的眼前離開。

程七七和陸之昂在練歌,程七七一直對他們在立夏家中住一晚上耿耿於懷,最後生氣的直接離開,嘴裡大喊著沒有人關心她,全部都不在乎她。傅小司和李嫣然對台詞,傅小司卻心不在焉,李嫣然終究受不了眼圈泛紅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對她這么冷淡。

傅小司晚上騎腳踏車載李嫣然回去,周瑩瑩看見以後急忙回寢室,告訴立夏李嫣然和傅小司都抱在一起了,立夏嘴上說著她不在意,但正在拿著畫筆的手卻頓了一下。第二天,陸之昂去找程七七,為了要她消氣和開心,做什麼都願意。

程七七要陸之昂去買衛生棉,陸之昂只能硬著頭皮去買,結果被很多同學看到,急忙去找程七七,發現她不在教室,而剛好又打上課鈴,陸之昂只能去教室,卻遲到被聞人老師趕出教室外,程七七看到站在教室外的陸之昂很高興,陸之昂看見程七七笑了起來才放下心。

立夏下課拿著畫想要傅小司幫忙,傅小司揮手將立夏的畫掃在地上,陸之昂看見急忙幫她將畫撿起來,立夏質問傅小司她到底哪裡惹到他了,傅小司只是說她根本就不會得獎的,並要陸之昂可以教立夏畫畫,立夏並和傅小司打賭,如果他輸就給她買一個星期的早餐,還有陸之昂一個星期的可樂。

下一集(第 9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