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6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6集

傅小司深陷誹謗泥潭 眾人力挺傅小司

卡蘿回憶起當初丁易陽和傅小司發生衝突一事,主動找到丁易陽,跟他一起預謀了這場陷害傅小司的戲碼,抓住丁易陽想出名的野心,而卡蘿自己也想要讓傅小司名聲受損,從而將程七七徹底捧紅,對名利有著強烈欲望的卡蘿陷得越來越深。

立通公司召開緊急會議商量對策,除了丁易陽的片面之詞,網上還流傳出了一段音頻,音頻是通過剪輯拼湊出來,旨在惡意誹謗傅小司的名譽,讓他毫無還手之力。傅小司拚命解釋,對手如果想要真正陷害他的話,那他也就百口莫辯。網上流言四起,對傅小司進行人身攻擊,傅小司的簽售會被臨時取消,傅小司心灰意冷。人生是一條以悲傷為主題的曲線,沒有什麼事永恆的,也許只有起伏,起伏之後又是深淵與低谷。

丁易陽在大眾面前裝可憐,人面獸心的他虛偽地在人前繼續上演著博同情的戲份。傅小司心裡鬱悶,只能將所有委屈寄托在畫上。傅母擔心傅小司自信心打擊,打來電話關心他,傅小司不想父母操心,假裝一切安好。傅小司廢寢忘食,一直寄情於繪畫,陸之昂了解傅小司此刻的痛苦,想要幫助他卻又無能為力。傅小司的合作商取消掉了和傅小司的長期契約,對方不願出售一個污點畫家的著作。

陸之昂想讓心事沉重的傅小司放鬆,主動帶著他出來騎行。重新回歸以前的單純,那些殘酷的社會,也許根本不適合傅小司,有兄弟一起陪著,兩個人一起就不無聊了。無論傅小司有多大困難,陸之昂都會陪著他一起共渡難關。因為一次簡單的放鬆,傅小司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雖然知道要解釋清楚這次的惡意誹謗很難,但傅小司不能倒下,因為他的身後還有立夏和工作室的大家庭,為了那些關心他的人,他也會勇敢和堅強。兄弟二人靜靜望著藍天,久違的溫馨和感動。

顏末體貼陸之昂的辛苦,親自來為他送夜宵,卻在電梯門口撞上了程七七。對於程七七的假意和虛偽,顏末根本不相信她,也很討厭她。褪去明星的光環,她只可憐的剩下一張不完整的面孔。陸之昂在陪伴傅小司,顏末一個人辦公室里耐心地等待著陸之昂的歸來。疲憊,勞累,辛苦,顏末這次沒有埋怨,也沒有後悔。深夜,陸之昂回到辦公桌上,看著顏末給自己寫的溫暖而又不乏感人的話語,陸之昂的心裡備受感動。

段橋正在細心地為遇見準備晚餐,卻在視窗看見一個男士送遇見回家,段橋心裡壓抑著怒火和醋意。飯桌上,遇見感覺魚太酸,段橋說話陰陽怪氣。遇見心疼段橋關心自己還受了傷,段橋質問遇見為何要跟別的男士如此曖昧,遇見告訴段橋自己是找以前的同事詢問有關傅小司一事,她不想去揣摩段橋的心思,因為不信任,遇見略顯難過。 段橋這么緊張和小心眼,只是出於對遇見的在乎,日後他會無條件地信任遇見。

顏末鬼鬼祟祟地找到阿倫,陸之昂看見顏末和老闆如此親密,心裡有些吃醋。顏末向父親阿倫軟磨硬泡,懇請他如期舉行傅小司的新書籤售會,好話說盡,父親也沒有同意。阿倫因為顏末的任性妄為,和顏末發生了激烈衝突,顏末為了向父親施壓,一氣之下提出離家出走,無論父親如何阻攔,她都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傅小司。看著女兒如此決絕,阿倫始終狠不下心,他跟公司的同事打了招呼,私下幫助顏末。

簽售會如期舉行,雖然公司不明示支持,但因為顏末和陸之昂沒日沒夜的推敲,還是獲得一線生機。程七七也推掉了一些代言,決定到場幫助傅小司現場助演,立夏和遇見等人也盡著自己的一份力量去為傅小司準備驚喜。顏末和陸之昂等人熱心幫傅小司準備宣傳畫報,想讓傅小司在簽售會上大放光彩,殊不知有人暗中搗鬼,將精心準備的宣傳畫報扔上油墨,一心想要毀壞傅小司的前程。程七七帶著媒體朋友趕到,看到簽售會的現場被弄得一塌糊塗,所有人都很納悶此事背後的陰謀,程七七發誓一定要查清真相,為傅小司雪恥。

下一集(第 37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