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7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7集

陸之昂踐踏立夏好意 七七真誠向立夏道歉

陸之昂在醫院的公園裡找到了母親,遠遠地看著平時古板的父親難得陪著生病的母親曬太陽,那一刻家庭的溫暖又重新回到了陸之昂的心裡。

陸之昂陪著生病的母親,母子倆有說有笑。陸母給陸之昂早就準備了戀愛基金,等到他戀愛的時候就拿去用,作為陸之昂最愛的母親,陸母早就為心愛的兒子籌備好了一切。母親語重心長地叮囑陸之昂要和陸父好好相處,熊熊燃燒的生命之火漸漸熄滅,陸母自知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她藉口想吃東西支開陸之昂。陸之昂決定滿足母親的心愿,走在走廊上卻聽見病房緊急呼救的鈴聲,看著醫生急匆匆的步伐,陸之昂知道,他最愛的母親離開了自己。陸之昂拚命地奔向母親的病房,痛苦、悲傷、不捨全化在無盡的眼淚里,陸之昂哭得撕心裂肺,母親走了,他的世界裡只剩下了痛苦和孤獨。他曾經以為他還有很多機會,能夠陪著母親,可是在母親離開的那一刻,他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一瞬之間,全都變故,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陸之昂。醫生推走陸母的病床,陸之昂痛徹心扉,他死死地抓住病榻不肯放手,傅小司握住陸之昂絕望的手,硬把他拽下來,陸之昂的留念沒有一點殘留。

立夏和程七七兩人談論起陸之昂家的變故,原來死亡和失望就在一瞬間。程七七向立夏真誠道歉,曾經她用犀利的言辭刺痛的立夏,現在仔細想想,立夏並沒有錯,她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失去這個好朋友。立夏了解程七七的為人,所以也沒有記恨程七七的無理取鬧和偶爾牢騷。

同樣看著陸之昂失去母親的痛苦,傅小司更加珍惜和傅母相處的時光,他不想出國,也想多花些時間陪伴母親。傅小司一番貼心的話打動了強勢的母親,母子倆的感情更加濃厚。人生就是這樣奇妙,我們總能在別人的生死里看見自己,所有才有機會重新審視曾經忽略的東西。

失去了愛人,陸父也陷入了低靡,所有的朋友都打來電話關心,偌大的房子裡只有他空落落的身影。傅小司找不到陸之昂,打電話給陸父提醒他通知陸之昂新學期開始。陸父來到陸之昂房間,卻看見陸之昂醉醺醺地躺在地上。陸父怒斥陸之昂頹廢,陸之昂心裡埋怨父親,他認為就是父親沒有同意做手術才讓母親早早離開,父子倆的矛盾激發。

陸之昂心裡難過,獨自一個人離開家跑到路邊小攤上喝酒,一群小混混也趁機來和他套近乎。陸之昂沒有來學校上課,傅小司和立夏擔心,決定發動同學去尋找失聯的陸之昂。陸父打電話告訴傅小司陸之昂已經一天一夜沒有回家了,傅小司擔心陸之昂會做傻事,跑遍了以前一起去過的所有地方滿世界尋找他,卻始終沒有陸之昂的身影。

程七七也在尋找陸之昂,卻和傅小司碰見。程七七知道告白信的事是自己誤會了傅小司,她希望還和傅小司做朋友,傅小司說自己根本就沒有將那件事放在心上,兩人尷尬的氣氛緩解。

立夏在學校附近的遊戲房裡找到了陸之昂,陸之昂心裡難過,沉迷於遊戲。立夏前來勸說他回學校上課,陸之昂卻將立夏越推越遠,不接受立夏的好意。立夏無意提到陸母,陸之昂心底的傷疤被揭開,落寞而去。我們不得不學著說再見,無法改變的事實,甚至是生命,在巨大痛苦面前,我們時常哭成淚人,然後越來越努力地學著成長,做回有故事的大人。

陸父臨時有事需要離開,趁這段時間,他打算和陸之昂好好冷靜一下,拜託傅小司好好照顧情緒低落的陸之昂,幫他走出痛苦。傅小司和立夏走在小路上,傅小司說起自己和陸之昂鐵一般的兄弟情,現在陸之昂卻遭受了變故,傅小司的心裡一時無法接受。他不想看著以前那個活潑好動的陸之昂自甘墮落,他要用盡一切辦法來開導和找回曾經的陸之昂。

傅小司在路邊看見陸之昂和一群流氓一起喝酒,在酒里買醉的陸之昂不清醒,對傅小司的好心當成壞事,傅小司和陸之昂大打出手。流氓們上前為難傅小司,陸之昂看著最好的兄弟有難,上前和傅小司並肩作戰,打得那些流氓狼狽離開。一場猝不及防的打架,讓兄弟倆的情感更加深厚。

下一集(第 18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