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1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1集

陸之昂連環計俘獲顏末 李嫣然出現打破寧靜

顏末因為陸之昂錯怪自己一事心灰意冷,她向公司提出出國度假,顏末和父親好不容易有獨處的親子時光,兩人都十分珍惜,顏末乘坐的航班延誤,她卻很欣喜,因為在她心底,她一直期待陸之昂的到來。

陸之昂在為顏末挑選禮物,卻意外碰見了高中同學李嫣然,不過不同的是李嫣然的身邊多了一位深愛的未婚夫。李嫣然性格和脾氣的轉變讓陸之昂大為改觀,並告訴她自己和傅小司立夏等人也在同一個公司。當談論起程七七時,李嫣然心中有著說不出的苦衷,她告訴陸之昂當年自己摔斷腿一事並非意外,而是程七七暗中動手腳傷害了自己,這么多年過去了,程七七卻絲毫沒有悔意,居然還隱瞞了眾人如此之久。陸之昂想起程七七和顏末當天發生爭執一事,他才突然醒悟,原來看似善良的程七七居然隱藏著這么深的心機。陸之昂約見程七七,質問是不是她淘汰了遇見,並且陷害了立夏和李嫣然,程七七卻一口否認,但七七的真面目卻逐漸暴露。

陸之昂得知顏末要出國心亂如麻,坐立不安的他親自追到機場想要挽留顏末。陸之昂要求同事查看顏末的私人電腦,找到了有關顏末出國的信息。在人山人海的機場裡,陸之昂沒有尋覓到顏末的身影,陸之昂不想失去顏末,各種方式來表白心跡想要顏末回心轉意。顏末收到了陸之昂的信息,驚喜地出現在陸之昂身後,看著顏末笑靨如花,陸之昂心底的溫暖湧上心頭。陸之昂滿足顏末的一切願望,而顏末也不停地向陸之昂撒嬌。

程七七知道再也無法掩飾內心腹黑的一面,陸之昂已經知道了事情真相,她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她會變得眾叛親離,但她已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傷心寂寞的時刻,只有傻傻愛著程七七的羅旭還願意陪伴在她身邊。程七七借酒澆愁,羅旭從高中起就喜歡上了那個愛打愛鬧,瘋狂咋呼的程七七。程七七告訴他,羅旭所看見的一切都是假象,真正了解她的人沒有幾個,回想起高中時暗戀傅小司的單純,到現在愛到無法自拔,甚至不擇手段地去得到傅小司的愛。可是這份愛太過沉重,為了愛傅小司,程七七幾乎失去了一切,沒有了親情,也沒有了友情,當對立夏的羨慕變為嫉妒,這份愛就終將走向極端。羅旭深諳愛一個人的感覺,他鼓勵程七七勇敢去追求幸福,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只有抓住,才不會在乎是否曾經擁有。程七七深思熟慮,這么多年都熬過來了,她還是存有一絲希望去抓住傅小司。

程七七拿著自己的驗孕報告單遞在立夏面前,還不知情的立夏真心地為程七七高興,也期待多事之秋趕快過去。程七七邀請立夏一起陪自己去購買嬰兒用品,但傅小司的新作發布會舉行在即,立夏有些猶豫,不過程七七另有打算,她要徹底和過去告別,不停勸說立夏。

陸之昂不想傅小司身心疲憊,主動帶著他打網球放鬆緊張的情緒,兩兄弟一如既往的和諧。貧嘴,逗趣,這是陸之昂為傅小司的解壓方式,有陸之昂在身邊陪著並肩作戰,度過人生的低谷,傅小司的心裡有了些許安慰。人生就像一場看不懂的電影,時光恍惚如夢,卻哭得一塌糊塗。

發布會前,傅小司精心準備了戒指,他想要給一直鼓勵自己,不離不棄的立夏一份求婚的驚喜。從淺川一起度過患難,一起打破常規,一起瘋狂做夢,到如今一起攜手成長,一路相伴,傅小司和立夏就像命運共同體,任何人都沒辦法拆分。看著立夏忙碌的身影,傅小司情不自禁地從背後抱住立夏,拿出戒指向立夏求婚,守得雲開見月明的立夏真的等來了春天。

下一集(第 42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