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1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1集

遇見立夏患難見真情 立夏再被傅小司誤解

保全正在學校巡邏,遇見鬼鬼祟祟地翻牆進入學校,立夏擔心遇見會有危險,室友們卻並不同情遇見這樣的”不良少女”。遇見性格孤僻,習慣了一個人獨來獨往,和室友們也沒有過多的交流,所有有關自己的一切她都不屑與其他人解釋。

立夏幫遇見清潔課桌,遇見似乎並不領情。傅小司一如既往地給立夏買來早餐,並且提醒立夏如約來繪畫,即使他們的賭約已經過期。陸之昂好奇傅小司的舉動,傅小司很堅定地告訴他自己要去完成一件大事,其實他是想一直守候在立夏身邊。

立夏和傅小司如約一起繪畫,這久違的情景也讓兩人十分珍惜。不知從什麼時刻開始,傅小司的視線再也沒辦法從立夏身上離開。他會在意立夏的一舉一動,立夏開心,傅小司也會不由自主的微笑;立夏煩惱,他的心裡一整天也會心事重重。可是這樣純潔美好的關係又能保持多久,陸之昂,立夏和傅小司三人的感情,又該往哪個路口繼續沒有傷害地前進。

李嫣然來拜訪傅母,當傅母問起她的傷勢,李嫣然假裝無辜,將一切責任都怪在立夏和程七七身上,藉故挑起傅母對立夏的誤會。

立夏和傅小司結束了一天的繪畫,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立夏準備淋雨回宿舍,傅小司卻一把拉住立夏的手,將自己身上的毛衣解下,擋在立夏的頭上,為她遮擋住風雨。兩人一起雨中奔跑,一起享受肆意的快樂。

立夏和傅小司兩人在畫室獨自補習的事在學校里流傳開來,同學們不了解內情就對立夏評頭論足,面對瘋狂的流言,立夏費力想去辯解,卻總因為誤會更深而惱怒焦慮。流言的破壞力遠比立夏想像中嚴重,剛剛緩和的關係又在非議面前變得不堪一擊,立夏和傅小司又該何去何從。

陸之昂擔心立夏,可是他心裡更加介意的,是從以前形影不離的三人變成了現在只屬於立夏和傅小司的二人空間,他感覺自己被排斥。而與陸之昂境遇相同的,還有已經悄然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雖然她不願相信流言,但她的心裡卻害怕流言背後的事實,她害怕立夏和傅小司越走越近,自己的愛情和友情都將遭受挫折。陸之昂和程七七一起大吃大喝宣洩心裡的煩惱,程七七卻突發感冒,陸之昂背著脆弱的程七七,幫她買藥,送她回家,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同病相憐的兩個人總藏著彼此的痛苦和辛酸而找到共同點。

遇見深夜才回到宿舍,室友們都憨憨入睡,只有立夏還在耐心地等著她。遇見坐在宿舍休息,立夏將自己的牛奶拿給她,在立夏的心裡,她早就將遇見視為朋友,可以交心的朋友。

一群小混混威脅遇見,脅迫她不要插手她不該管的地盤,不肯服軟的遇見自然不肯答應。眼見遇見有難,立夏挺身而出為遇見出頭,對方卻完全不將二人放在眼裡。立夏和遇見無法應付這種局面,傅小司和陸之昂繼續趕到,對方幾人不想吃虧,先行離開。傅小司拉走立夏,即使流言還未消散,對抗流言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事實去證明,洗白。

遇見在課堂上被點名,同學們對遇見竊竊私語,嫌棄她拖了全班同學的後腿,立夏卻偷偷地將答案傳給遇見,遇見脫口而出的英語口語讓全班同學刮目相看,遇見和立夏的關係也在微妙地改變著。

李嫣然專門等著立夏,她告訴立夏不要再糾纏傅小司,因為流言會給傅小司帶來意想不到的煩擾。立夏想要向李嫣然解釋,想要拉住她,李嫣然卻故意撕破衣服,並把矛頭直指立夏。正巧傅小司和陸之昂經過,李嫣然故意在傅小司面前誇大其詞冤枉立夏,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遇見幫立夏出氣和李嫣然對掐,傅小司硬拽著李嫣然組開,剩下立夏委屈傷心的身影。

室友們為遇見義氣相挺立夏的事讚不絕口,慢慢對這個看似孤傲實則內心很暖的遇見改觀。立夏心頭一直想著傅小司誤解自己對李嫣然的事,心中難過的她狠心地將自己專屬於祭司的筆記本丟進垃圾桶,無法安睡的她還是放不下心底曾經那么喜歡的祭司,默默將筆記本撿回來。知道立夏有心事的遇見也沒有入睡,立夏主動和遇見袒露心事。

性格可以磨合,興趣可以培養,可是情感卻需要經營,患難見真情,時光在轉換,遇見和立夏就這樣在一次次微小的關懷中慢慢靠近。

下一集(第 12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