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45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45集

立通風暴未平又起 段橋求婚驚喜變噩夢

段橋單膝跪地,以真愛的方式來向心愛的遇見求婚,未來的日子他想要和遇見一起走,名譽在面對遇見時都是那么微不足道。段橋一直以來無私的付出,遇見深有感觸,她答應了段橋的求婚,這是她夢寐以求的場景。段橋和遇見幸福地牽手,段橋在和遇見去領證的路上,藉口有事離開去為遇見準備驚喜。遇見在馬路另一頭欣喜地看著段橋朝自己跑來,然而不幸也在此刻發生,段橋出了車禍,身負重傷,他還沒有享受到永遠擁有遇見的時光,就意外地離開,面對此情此景,遇見泣不成聲,以後她就是一個人了,遇見將孤單度過餘生。

遇見懷著沉痛的心情來悼念段橋,剛剛擁有幸福,上帝卻殘忍地剝奪了兩個相愛的人的權利。從第一次來上海時和段橋的偶遇,到跟他成為親密的同事,最後發展成為戀人,經歷的點點滴滴,都是段橋在遇見最孤獨無措,悲傷絕望時賜予的勇氣,可如今沒了段橋的陪伴,遇見生活的希望和前進的勇氣都沒有。遇見打開段橋生前最後送給自己的驚喜,這是他準備已久的甚至不惜用生命來換取得到的。那是段橋為遇見記錄的有關她的日常,喜怒哀樂,歌唱時的光芒萬丈,有關遇見的點點滴滴,段橋都在用心地記錄著。人有三樣東西沒辦法挽留,如果把遇見的生命給段橋,他們會不會不再分離,千萬個循環的黑夜,卻始終沒有終點。

顏末還沉浸在陸之昂離開的悲傷之中,她期盼已久的父親終於回來,父親現在是她唯一的精神支柱。阿倫和顏末回到公司,卡蘿拿賀總和公司元老如果沒法掌權立通,他們就將離開公司來威脅阿倫,不停在旁邊煽風點火。阿倫好心勸說賀總三思,賀總以為勝券在握,根本不理會阿倫的話。阿倫經過一番考慮,他當眾宣布讓出立通總經理的位子給賀總,他不理解賀總處心積慮地逼迫自己下馬是出於什麼目的。卡蘿挑釁阿倫,當眾給阿倫難堪,阿倫不在乎卡蘿頤指氣使,顏末為了給父親出氣,怒罵卡蘿是小人之心。正當阿倫春風得意時,阿倫向眾人宣布開除賀總和卡蘿被立通解僱,揭穿二人勾結法務損害公司利益的勾當。賀總以為自己還要一臣元老撐腰,腰板挺直了要離開,殊不知公司高層沒人跟隨,賀總和卡蘿反被將一軍,摔門而去。立通的心血總算得以護全。

程七七得知了卡蘿被罷免職務一事,害怕自己也會遭殃,事業遭遇挫折。程七七主動找到阿倫,在阿倫面前扮可憐,懇請他給自己機會繼續發展。阿倫對程七七的為人心知肚明,但他沒有戳破程七七的謊言,答應繼續讓她留下來發展。卡蘿了解程七七自保的原因,為了紅的野心,程七七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卡蘿奉勸程七七好自為之,總有一天,她也會落到像自己一樣的下場。

顏末寢食難安,日日伴著對陸之昂的思念難以入眠,父親阿倫細心陪在她身邊,看著顏末日漸消瘦,身為人父的阿倫滿是心疼。每個人都會經歷低谷期,可要從低谷徹底反彈也絕非易事,置之死地而後生需要足夠的勇氣。許多改變,都是在經歷之後才發生的,就像觸礁之後,還會有新的海岸可以抵達目的地。

公司查明了傅小司抄襲案一事原委,還了他清白。傅小司向公司請了長假,回到了那個他曾經生活過的淺川一中。淺川還是最初的模樣,看著同樣的景,陸之昂壞笑的模樣仿佛就像昨日呈現在傅小司眼前,可是那是再也回不去的時光,立夏不再在傅小司的身邊,傅小司的心裡空蕩蕩。傅小司在當年立夏的椅子裡找到了立夏當初偷偷寫下的話語,原來立夏曾經最幸運的是,就是和傅小司相遇,並用盡全部力氣來愛他,可如今傅小司是徹底失去了立夏。如果能乘上一列時光的火車,回到最初出發的站台,一切真的還如當初一樣嗎?

下一集(第 46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