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2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2集

傅小司示好遭閉門羹 立夏莫名捲入紛爭

傅小司心中放不下立夏,在睡夢中夢見立夏和自己毫無交集,當他想要努力地靠近立夏,立夏卻聽不見自己的呼喊,車子來來往往,將兩個人隔離地遙遠而陌生。傅小司從夢中驚醒,他害怕現實世界也會讓自己像夢中一樣絕望。傅小司心中懷揣著恐懼,拿起畫筆將痛苦寄托在畫像里,帶著面具的畫像主角就像他自己,在乎立夏,卻只能將這種關心和喜歡藏在有安全感的面具下。

深夜裡,立夏盡情向遇見訴說著心事,在立夏的內心深處,她不在乎別人對她的誤解,她在意的是在傅小司心裡,自己感覺連件衣服都不如,她發誓一定要將李嫣然的衣服還上。遇見和立夏彼此靠近,遇見第一次明白了朋友對她來說是意味著什麼。

陸之昂指責傅小司昨天的行為傷害了立夏,傅小司懶得向立夏解釋。兩人在樓下等著立夏,想要向立夏道歉,立夏遠遠地拉著遇見躲開二人。傅小司不甘心,尋找各種機會想要向立夏解釋,可是立夏完全不給他機會,傅小司的一番好意吃了閉門羹。

學校高一新生要舉行野外拓展訓練,老師特意給同學們加強體能訓練,傅小司和立夏分在一組搭檔,立夏完全不正眼看傅小司。李嫣然看著傅小司看向立夏深情的眼神,心裡的嫉妒之火迅速燃起。傅小司在體育室里攔住立夏,拉著她的手告訴她,自己周五會在的公車站等她,立夏沉默沒有回答。

陸之昂用零食收買了立夏的室友盈盈,立夏在寢室里看著散碎的零錢,正在苦惱怎樣才能還上李嫣然的衣服。室友們卻提著滿袋零食回來,拿了陸之昂好處的盈盈向立夏幫陸之昂和傅小司說情,立夏早就識破了室友的心思。

立夏站在大街上,看著櫥窗里的華麗禮服,立夏想要還上李嫣然的衣服的希望更加渺茫。立夏看著街上的傳單,於是滿懷期待地去應聘工作。立夏如願地在唱片裡找到了工作,每天學校里忙碌地學習,下課後充足地兼職讓立夏瘦弱的身體有些透支。課堂上,聞人老師正在講課,立夏卻在深度睡眠。聞人老師發現立夏在課堂上睡覺,故意挑她回答問題,答不上問題的立夏一臉尷尬,聞人老師狠狠地批評了立夏,空氣仿佛靜止。

看到立夏如此拚命,唱片店老闆好心地體恤她,放了她一天假期。立夏獨自享受著午後悠閒時光,拿出同學們為她準備的食物。陸之昂為她準備了充足的零食給她補充能量,傅小司也將自己的筆記借給立夏,提醒她在忙碌之時別落下了功課,並附言讓立夏記得今天約定的日子。

學校附近的小酒吧里傳來一陣陣悠揚的歌聲,立夏被歌聲吸引,不自覺地走近酒吧聽著美妙的旋律。立夏聽完歌打算離開,卻正好撞上一群流氓來找駐場歌手青田的麻煩。流氓們耍橫,將拳頭揮向青田,集體圍毆青田,青田沒有還手之力。立夏被混亂場面驚嚇到躲在桌子下,遇見卻喬裝走進酒吧,看見青田被人毆打,遇見衝動地將酒瓶打碎指向流氓,威脅他們離開。遇見告訴立夏自己和青田是多年的好友,並且他們兩人都是酒吧的駐場歌手,真正喜歡音樂的遇見一直有個夢想,她渴望未來站在更大的舞台上,讓更多的人聽見她的歌聲。

傅小司被李嫣然強行拉出來約會,傅小司卻心不在焉。他擔心立夏,急匆匆地奔向約定的地點。漆黑的夜裡,人來人往,可唯獨沒有立夏的身影。傅小司不斷地給自己鼓勵,他堅信立夏會前來赴約。也許一個人無法再次踏進同一條河流,青春韶華里,最害怕的不是遺憾,而是錯過。

下一集(第 13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