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8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8集

少年夥伴漸行漸遠 陸之昂走出陰霾

精疲力竭的兄弟二人看著彼此身上的傷,兩個人之間又恢復了往日的和諧。傅小司貼心地給陸之昂上藥,雖然陸之昂嘴硬,但他的心裡卻很感謝傅小司的義氣相助。陸之昂知道自己頹廢的樣子很窩囊,他也了解父親當初的無奈,他什麼都懂,只是時間還沒有治癒他的傷口。傅小司沒有放棄陸之昂,他答應自己一定會一直陪著他走出傷痛。陸之昂告訴傅小司,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打算轉去理科班,去實現母親生前最期望的事情。

陸父出差回到家裡,卻看見陸之昂在家裡打掃衛生,陸之昂叫住父親,感謝他這段時間辛苦的付出,他第一次緊緊擁抱父親,珍惜和父親一起的時光。父子倆的心靠得越來越近,兩人來到陸母的墓前,相信感情變好的父子倆也能讓陸母在天之靈有所安慰。

陸之昂走出了悲痛來到學校正常上課,看見開朗的陸之昂又回來了,立夏遇見也替他開心。陸之昂正式轉去了理科班學習,傅小司雖然不捨,但也支持他的選擇。在高三水深火熱的時間裡,學習是最有說服力的事情,所有人都在埋頭苦讀,除了遇見疲憊地熟睡。

富有唱歌天賦的遇見被上海的一家唱片公司看中,給她郵寄了一張從淺川到上海的車票,希望遇見來上海發展。拿到邀約的遇見心裡十分開心,她向青田說起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自己馬上就要去上海大公司發展了,她希望青田跟自己一起去上海發展,可青田一直在迴避她的問題。走在回家的路上,遇見察覺青田的情緒不對,逼問他發生了何事,可青田始終沒有開口。

立夏和室友們正在寢室里享用美食,遇見卻獨自一個人在床上發獃。回想起自己跟青田說夢想就要實現時他的反應,遇見心亂如麻,想要撥打青田的電話,可還是缺少了勇氣。

遇見心裡記掛青田,上課時一直心不在焉,一下課遇見就衝出了教室。立夏想要去追趕遇見也錯過了好時機。立夏去理科班交教材,路過理科班教室,立夏看見陸之昂正在課桌上認真地看書。陸之昂一個人坐在教室後排,顯得孤單而清淨。陸之昂漸漸褪去了曾經的鋒芒,變得溫和與冷靜。陸之昂和立夏一起來圖書館複習,陸之昂查找英文書籍,卻在資料里發現了曾經丟失的硬幣,陸之昂知道,有些感情,應該有些交代。

傅小司正在焦急地等待陸之昂,程七七上前熱情地打招呼。傅小司打電話給立夏,得知陸之昂和立夏正在複習習題。陸之昂邀請立夏一起過聖誕節,兩人在紙條上傳遞信息,陸之昂玩笑似的說聖誕節有人會告白,立夏認為陸之昂幼稚。陸之昂沒有提前打破聖誕節的驚喜。

傅母尊重傅小司的意願,應允他不出國一事。李嫣然知道了這一訊息跑來詢問傅母具體情況,心裡責怪傅母出爾反爾。傅小司勸李嫣然不要再執迷不悟,李嫣然堅持想和傅小司一起出國,她沒辦法將這么多年來寄托在傅小司身上的感情付諸東流。可是看到傅小司心意已決,李嫣然將一切歸罪於立夏。我們面臨的人生節點,就是這么殘酷,回首過往,想要糾正錯誤,卻發現根本沒有錯誤可言,有的只是彼此選擇了不同的人生。

遇見收到青田的簡訊,青田告訴她自己已經正式和酒吧簽訂了契約,成為了酒吧唯一的駐唱,遇見抱著一絲希望詢問他是否會跟自己去上海。立夏回到宿舍,看見心事重重的遇見,立夏驚嚇地將手機摔落。遇見帶著立夏來打耳洞,立夏第一次體會這種刺激的事,陪著遇見經歷一切她喜歡的事情。

遇見躺在床上卻無法安睡,夢中她看見青田離開了自己。立夏前來叫遇見上課,卻發現遇見生了病。立夏沖了感冒藥給遇見,課上遇見強撐著身體。看到遇見撐得如此辛苦,立夏通知了青田。青田照顧生病的遇見,兩個人沒有觸碰去上海發展的敏感話題。

李嫣然在教室外看著傅小司被一堆女生圍繞,心裡窩火,於是她跑來找程七七。程七七正在布置藝術節聖誕會場,李嫣然讓程七七幫自己約見立夏,低聲求程七七幫忙,程七七看見李嫣然態度誠懇,答應了她的請求。

下一集(第 19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