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13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13集

小司消除立夏芥蒂 眾人面臨人生抉擇

遇見和立夏正在攀談,突然拿起口袋裡的小紙條,她這才想起和傅小司的約定。立夏慌張地辭別遇見,大步流星地朝約定的地點跑去,但還是沒有趕上最後一班末班車。看著眼前經過的一輛輛公車,傅小司依然堅定地等在原地。傅小司還是沒有等來立夏,他的執著終究還是輸給了時間,只留下街上他落寞而孤單的身影。立夏匆匆忙忙地趕到,卻沒有看見傅小司。人生有兩樣事是錯過的,一個是回家的末班車,另一個是值得盡力去愛的人,但遺憾的是,立夏兩樣都錯過。

立夏拿到了唱片店的第一份工資,她拿著錢興奮地跑來服裝店想要買禮服賠給李嫣然,卻在服裝店裡碰見遇見,原來遇見偷偷地想要為立夏買上這件衣服,幫她減輕負罪感。但是兩個人的所有錢加上還是沒有辦法支付起這件昂貴的衣服,遇見懇請老闆一定幫自己預留著,等到她和立夏把錢湊齊,兩人一定會回來購買。

遇見和立夏兩個好朋友坐在一起閒聊,不經意間立夏提到了遇見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就是她的母親。遇見跟立夏講述著自己的父母相知相愛的經歷,原來遇見的父母在她還沒有出生的那一刻就分開,堅強獨立母親獨自一個人將她辛苦養育,母親給她取名叫遇見是因為在她母親心底,母親一直都希望能夠再次遇見她摯愛的男人,就是遇見的父親。每當談起父母,遇見總是會有傷心湧上心頭,但是習慣獨來獨往的她必須要學會堅強。立夏知曉了遇見的經歷,心裡突然懂得原來每份堅強和勇敢的背後都有一個最敏感的地方。

學校組織的野外訓練前一夜,陸之昂的母親精心為他安排好了一切小事,為人父母總是在為孩子操勞。然而這一夜,對於立夏和傅小司來說卻是個不平凡之夜。傅小司和立夏的心裡都在遺憾和苦惱周五沒有赴約的事,一直想要靠近,可一直在錯過,兩人的內心裡都充滿了煎熬。

野外訓練正式開始,所有的學生都整裝待發,學生進行抽籤搭檔,傅小司顯得漫不經心。訓練項目刺激而新穎,同學們積極配合,享受遊戲的興趣。晚上野外露營,陸之昂和同學正沉浸在唯美的廣播裡,程七七卻突然披頭散髮假扮女鬼嚇唬陸之昂,陸之昂果然被驚嚇到。程七七約陸之昂單獨出來談話,程七七詢問陸之昂傅小司的感冒是否好轉,並將藏在衣袖裡的感冒藥準備拿出來,看似不經意的詢問,卻透露出程七七對傅小司默默地關心。陸之昂告訴她傅小司有自己照顧,讓她無需擔心。兩人獨自溜出營的事情被聞人老師抓個正著,兩人被聞人老師罰跑。長途的奔跑使得兩人身心俱疲,體育老師不想看兩人遭罪,主動代替兩人接受懲罰。

老師交代傅小司和立夏兩人去醫務室拿醫藥箱以備突發情況,在幽靜的小路上,傅小司拉住立夏,向她解釋了那天幫李嫣然的事,不想李嫣然找立夏麻煩。立夏沒有責怪傅小司,並且告訴他那天失約是無意的。傅小司很驚訝立夏周五有去赴約,在立夏的心裡,傅小司很高興有自己的位置,兩個人消除了誤解,所有的不愉快都已煙消雲散。感謝信任,讓彼此心有千千結的兩個人釋清誤會。

夜幕下,黑沉沉的天空顯得有些壓抑。程七七突然跑來叫醒正在睡夢中的立夏,焦急地告訴她陸之昂和傅小司大打出手,立夏趕緊跑去勸架。程七七將立夏帶到小樹林裡,傅小司和陸之昂卻突然出現在立夏身後,兩人拿著煙花,微笑著向立夏送來生日的祝福。正當幾人享受著生日的感動時,聞人老師卻倏地查崗。傅小司拉著立夏躲在樹後,立夏小小的身體看在傅小司的懷裡,第一次和立夏靠得如此親密,傅小司的心裡十分滿足和愜意。程七七,陸之昂和傅小司都為立夏準備了禮物,遇見毫無準備,但她為立夏用心地唱著歌曲,此刻,幾人完全被幸福和歡樂圍繞。驚喜和感動全都湧上心頭,青春最美妙的,就是在擊敗了所有不幸後,只剩溫暖滋潤心房。

野外訓練結束,眾人又面臨著文理分科的抉擇,陸之昂決定和立夏同選一科,傅小司也想繼續和立夏一起學習。幾人似乎都信心滿滿,但他們不知道還有父母那道難關需要跨越。

立夏感謝程七七送給自己一件禮服用來賠給李嫣然,但她不想一直欠七七的人情,程七七卻覺得朋友間不需要考慮這些身外之物,兩人陷入糾結。

下一集(第 14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