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7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7集

立夏將硬幣送給陸之昂 傅母大發雷霆離家出走

傅小司和陸之昂終究沒有趕上回淺川的末班車,陸之昂打電話給陸母說謊他和傅小司去寫真沒有趕上末班車回家。傅小司打電話給傅母,告訴她現在他和陸之昂都在室縣,要她不要擔心。

傅小司和陸之昂除夕晚上在立夏家裡,兩人幫助立母和立夏一起包餃子,之後還圍在一起吃飯看春晚,氣氛非常好。而另一邊陸家到挺平靜的,飯傅家卻有點低氣壓,傅母一晚上都沒有一個笑容,好不容易傅爸回來了,傅小司卻又不在家。

陸之昂看見外邊放著煙花,便也想放煙花,三人便買了很多的煙花去放。傅小司拉著立夏一起放煙花,陸之昂在旁邊看著嘆了一口氣。三人在旁邊等著煙花,卻每天半天沒有出現,傅小司便上前去查看,發現煙花並沒有問題,重新將煙花點燃,這時立夏和陸之昂也來到跟前,立夏被煙花嚇了一跳,急忙向後退,陸之昂雙手扶住立下的肩膀,傅小司放好煙花,轉身便看見傅小司和立夏站在一起。

傅小司站在一邊看著陸之昂和立夏將剩下的煙花都點燃,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傅小司和陸之昂兩人晚上在立夏的房間睡覺,看見桌子玻璃下壓著立夏小時候的照片,陸之昂將照片拿了出來,被立夏發現,陸之昂重新放回去,立夏這才作罷。

陸之昂脫衣服睡覺,立夏給陸之昂的那枚硬幣掉了出來,傅小司剛好看見,心裡說著陸之昂是立夏喜歡的那個人嗎?傅小司問陸之昂他是不是第一次不在家過年,陸之昂說這是第一次,但是他很喜歡,連被子都有女孩子的香味。

傅小司想了想最終還是將硬幣的事情問出口,卻沒想到陸之昂已經睡著,並沒有聽見他說的話。第二天早上,立夏和立母進房間叫陸之昂和傅小司,卻發現兩人已經離開了,他們已經麻煩了立母一天,不能再麻煩她。

傅小司回到家中,李嫣然一家也在傅家,傅小司回到房間換衣服,便坐在床上又想起那枚硬幣和放煙花的時候陸之昂扶著立夏的畫面,直到傅母來房間找他。李母告訴傅母,應該要李嫣然和傅小司早點出國,傅母卻不想傅小司那么早出國,傅小司也說不是非要出國的,傅母聽到後臉色很不好看,但還是強顏歡笑。

傅母將傅父叫到廚房,剛才他接電話要去工作,傅母是在受不了,傅父一年三百五十六天,他有三百五十天不在家,現在是過年,傅父急忙解釋這是工作,研究所的工作太忙,他不能就這樣放掉工作。

李父和李母知道傅母和傅父吵架,便找藉口離開傅家。傅小司本想直接回房間,卻被傅母叫過來,要他說清楚昨天去乾什麼了,寫生這個藉口不要說了,他的畫板都沒有拿,傅父急忙在旁邊緩和氣氛,傅母很生氣,大聲的說著她以後不會再管他們父子,說完便直接離開家。

傅小司和傅父在客廳坐著不知道該怎么辦,突然兩人肚子都開始咕咕叫,兩人商定去廚房碰碰運氣,兩個不會做飯的人決定去做蛋炒飯,結果廚房差點著火,最終兩人只能大年初一用泡麵填肚子。

下一集(第 8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