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37集劇情介紹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37集

傅小司身負官司 遇見獻唱事業現曙光

傅小司得知了簽售會布置現場出現問題一事,他明白陸之昂等人的良苦用心,離散的歲月,無法確認未知的路該怎么走,幸好,傅小司還有一群老朋友在身邊陪伴,也還有過去可以回望。

面對突髮狀況,為了贏得時間,程七七在媒體面前力挺傅小司,並用自身名譽承諾為傅小司做擔保。卡蘿突然趕來現場,諂媚應付記者,她要阻止程七七的一意孤行。卡蘿在媒體面前絲毫不給程七七顏面,認為程七七是一時衝動,並陽奉陰違地引領記者們的思維,希望他們曲解程七七的意思。程七七向記者解釋傅小司絕對不會抄襲,卡蘿卻一直在打馬虎眼,並拿出紅包讓記者們為程七七做宣傳,不允許為傅小司做報導。卡蘿私自拉走程七七,斥責她自以為是。卡蘿的威逼利誘,不擇手段讓程七七深處絕望,卡蘿軟禁了程七七,不允許她再插手傅小司的任何事情,程七七想幫助傅小司的希望徹底破滅。

陸之昂正在困惑被染上污漬的畫報該怎樣被清除,顏末卻想出主意來幫助他解惑。段橋憑藉自我過人的專業能力指揮現場布景,所有人都還保存著最後一絲希望為傅小司加油助威。此刻的傅小司已經被惡意謠傳傷得體無完膚,很多次他都想要放棄,可是為了那些關心他的人,他必須得重新振作,盡力去完成好每一次的畫作。

顏末和陸之昂等人在網上瀏覽有關新聞,眾人都以為是關於傅小司的澄清和簽售會的宣傳報導,殊不知網上流傳出的視頻和報導全是關於程七七的新聞,顏末對程七七的自私自利感到氣憤。程七七為了想要儘快逃脫卡蘿的控制,狠心地用堅硬的獎盃砸門,顧不上手背割傷,此刻她的心裡全被傅小司占據,原本以為可以徹底將傅小司放下,裝作不在乎,可是危機時刻,她還是在乎傅小司,情感也只能被時光漸漸埋藏。

遇見擔心傅小司,在好朋友面臨這么大的危機的時候,她卻無能為力,除了唱歌,她似乎沒有什麼作用能夠幫到對方。陸之昂心裡也慌張傅小司無法重新站起來,但為了傅小司,陸之昂不能將自己的真實情緒表露出來。顏末一直耐心地陪伴和守候著陸之昂,她堅信眾人的努力一定會讓傅小司再次站起來。

為了解決畫報突兀的尷尬,立夏和傅小司商量一起在空白畫板上增添心愿樹。傅小司全神貫注地投入繪畫,立夏在旁邊悉心地陪著他,這一刻,兩個人就像再次回到了青春和感動的高中時代,空白的背景也煥發著光彩。

簽售會如期舉行,眾人心裡也替傅小司捏一把汗,害怕冬粉的不理解會再給傅小司打擊。現場遠道而來了大批支持傅小司的冬粉,一切準備就緒。程七七原本答應出席傅小司的簽售活動獻唱,然而時間步步緊逼,加上受傷的她孤立無援,好在有職員上班將她解救出來,程七七馬不停蹄地趕往現場。程七七遲遲沒有出現,觀眾們早已等待地不耐煩,傅小司和眾人都無法招架如此火爆的場面,為了化解這一刻的危機,遇見挺身而出,勇敢地站上台去在大眾面前演唱,程七七後趕來現場,看著遇見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程七七連走上前去的勇氣都沒有。遇見厚實的唱功獲得了聽眾們的認可。

程七七拖著身心俱疲的身體來到卡蘿面前,主動向卡蘿承認錯誤。當看見遇見在台上的那一刻,程七七才真的明白,這個世界裡,傅小司根本不需要自己,只有卡蘿才值得自己信賴,日後她將一切都聽卡蘿的安排,兩個人再次統一戰線。

傅小司的新書籤售會取得圓滿成功,出版社願意給傅小司機會。眾人一起為傅小司慶祝,顏末趁著酒勁好心勸說傅小司,囑咐傅小司好好珍惜立夏這個好女孩。看著顏末和陸之昂相親相愛的樣子,傅小司真心為陸之昂感到開心。陸之昂抱著喝醉的顏末走在回家的路上,陸之昂堅持送顏末回家,顏末不想暴露身份,自己一個人踉蹌地走回家。看著顏末轉身離去的背影,陸之昂的眼神里全是溫柔和心疼。

下一集(第 38 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第11、12集預告:傅小司給立夏買早餐 立夏誤會傅小司和陸之昂 夏至未至廣告植入有哪些?夏至未至植入廣告大盤點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程七七第幾集喜歡上傅小司的?程七七為什麼黑化? 夏至未至傅小司結局是什麼?傅小司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立夏結局是什麼?立夏喜歡誰?立夏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至未至第5、6集預告 傅小司替立夏補習功課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放煙花 夏至未至傅小司喜歡誰?傅小司喜歡立夏嗎?傅小司和立夏在一起了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立夏的偶像祭司是誰?傅小司就是祭司嗎? 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夏至未至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欣賞 夏至未至第3、4集預告 傅小司質問立夏不去畫室原因 立夏傅小司陸之昂為班集體畫畫 夏至未至曝“成長版”劇照 淺川分隊明晚將上線 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是誰扮演的?夏至未至聞人老師扮演者倪景陽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曝4分鐘超長預告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陷三角虐戀 夏至未至將播 柴碧雲詮釋不一樣的程七七 夏至未至發布會 張超被贊男友力十足 夏至未至發布會 鄭爽陳學冬現場甜蜜互撩 夏至未至曝“蒲公英版”預告 淺川分隊跨越十年命運成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夏至未至電視劇劇情看點